離婚以後孩子怎麼辦,離婚後孩子怎麼辦

2023-03-08 12:05:05 字數 2154 閱讀 6104

1樓:家理律師事務所

如果離婚的時候雙方都不同意撫養孩子,那麼法院是不會判決離婚的。因為離婚中涉及離婚孩子以及孩子撫養費等問題,如果這個問題不能得到解決,那麼法官只能駁回離婚申請。

2樓:網友

你愛你的孩子就把她爭取過來,其實你們倆個能過在一起儘量不要選擇離婚這條路,如果他還愛你就原諒他一次,為了孩子,實在不行就隨心所欲,誰想要就給誰。

3樓:匿名使用者

即便是她爸爸回來了又怎麼樣,已經破碎的家庭,還會有幸福嗎?孩子已經16歲了還有什麼是她不懂的,我想她有自己的想法,也許過一段時間會好些。恨總會有的,難道你不恨嗎,再說是協議離婚,那說明你還是有相會的,二個月的時間不能挽回他的心,那你不要死心,如果你還愛他那你就讓時間告訴他,你要用愛來化解你女兒的恨,用愛來挽回他的心。

愛不光是甜言蜜語,愛是一種說不清的東西。我曾聽人說過一個短故事:說一個男人在外面有了女人,他的妻子並不知道,有一次這個男人叫他外面的女人為他縫釦子,她不肯。

回到家後,當他第二天早上穿衣服時釦子已經縫好了,於是從此以後他再也沒有找過外面的女人。雖然很平淡,但這個釦子就是愛。不管是多麼轟轟烈烈的愛情,都會被生活的瑣碎的生活雜事而磨滅。

努力吧,深呼吸,希望你能幸福。

4樓:上上網騙騙你

家長的不付責任,苦了孩子。

雙方沒有偕手到老的勇氣,就不要結婚,就不要小孩。

離婚後孩子怎麼辦

5樓:肖紅律師

1、離婚後孩子夫妻雙方協商撫養,如果不能協商解決的,可以到法院起訴離婚。法院一般從有利於子女成長的角度確定撫養關係,具體如下:

(1)可以判決由一方扶養,由另一方支付扶養費並定期探視;

(2)可以雙方協商共同扶養,給予沒有缺失的愛護;

(3)總之以有利於孩子成長生活為前提。

2、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八十四條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者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

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教育、保護的權利和義務。離婚後,不滿兩週歲的子女,以由母親直接撫養為原則。已滿兩週歲的子女,父母雙方對撫養問題協議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根據雙方的具體情況,按照最有利於未成年子女的原則判決。

子女已滿八週歲的,應當尊重其真實意願。

二、離婚後孩子撫養權可以變更嗎。

離婚後撫養權是可以變更的。雙方當事人達成了變更子女撫養關係的協議,只要沒有出現違反法律規定和對子女成長不利的問題,法律准許當事人在離婚後作出變更撫養權的協議。

離婚後孩子怎麼辦

6樓:點行律師**

法律分析:1、兩週歲以下的孩子原則上隨女方生活。但如果雙方達成協議且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也可以隨男方生活。

2、離婚時孩子兩週歲以下的,如果女方有下列不利於撫養孩子情形的,可以隨男方生活:(1)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孩子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等等。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一千零七十六條 夫妻雙方自願離婚的,應當簽訂書面離婚協議,並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登記。離婚協議應當載明雙方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和對子女撫養、財產以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第一千零七十九條 夫妻一方要求離婚的,可以由有關組織進行調解或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果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一)重婚或者與他人同居;(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者虐待、遺棄家庭成員;(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經人民法院判決不準離婚後,雙方又分居滿一年,一方再次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第一千零八十五條 離婚後,子女由一方直接撫養的,另一方應當負擔部分或者全部撫養費。

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協議不成的,由人民法院判決。前款規定的協議或者判決,不妨礙子女在必要時向父母任何一方提出超過協議或者判決原定數額的合理要求。第一千零八十七條 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按照照顧子女、女方和無過錯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對夫或者妻在家庭土地承包經營中享有的權益等,應當依法予以保護。

離婚後孩子怎麼辦

離婚後孩子的父親不看孩子怎麼辦

你好,我來回答你。離婚後孩子判給父親,那麼母親在法律上對孩子的義務有 一 給付孩子的撫養費,當然,現實中也有男方不需要女方給撫養費的情形,這個也是允許的。二 婚姻法 第三十六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

離婚男方不要孩子怎麼辦,女方離婚不要孩子怎麼辦

根據 婚姻法 第三十六條規定,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和教育的權利和義務。也就是說,關於孩子的撫養權問題,如果雙方不能協商解決,那麼可以通過訴訟的方式解決。法院會本著對孩子有利的原則進行判決,如生活條件...

夫妻離婚後又各自再婚,孩子怎麼辦

不適應非常正常,只能是慢慢去適應。彼此的夫妻的感情,不是以孩子的感情為基礎的 如果一個家庭的氛圍不和諧的話,對孩子的 傷害可能會更大。無論是否離婚,父母對自己的孩子都有撫養的義務,有空的時候多去看看他,讓他感受到即使父母離婚了,也不會減少對他的愛。離婚後雙方各有一個孩子,再婚還能再生嗎?目前在二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