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魔兵傳奇的詳細集數小標題,魔兵傳奇的目錄

2023-03-08 12:40:07 字數 1206 閱讀 227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qq空間有,還有許多方面的介紹,你可以去看看。

魔兵傳奇的目錄

《魔兵傳奇》每一集的名字,誰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第1集 開啟吧!異世界的大門。

第2集 傳說中的arm,巴波。

第3集 傑克!戰鬥銀鏟發動!

第4集 銀太,把巴波搶回來。

第5集 秘美少年,阿爾維斯。

第6集 冰中的少女,白雪。

第12集 魯貝利亞的老大,那那西。

第13集 地底湖之戰,那那西對歐路戈。

第14集 巴波變形系列三,出來吧,石翼魔。

第15集 第七名的夥伴約翰皮奇。

第16集 戰爭遊戲開始。

第17集 第一回合戰鬥,阿爾維斯vs雷諾。

第18集 第一回合之二,傑克vs芭諾。

第19集 銀太隊長 石翼魔vs蓋隆。

第20集 再次進入修練之門,讓我來教你怎麼打架第21集 沙漠區!奮戰的公主!

第22集 那那西vs洛可,詛咒稻草人。

第23集 驚人的魔女,桃樂絲。

第24集 魅影一個人獨享的樂趣。

魔兵傳奇的介紹

3樓:手機使用者

《魔兵傳奇》是由漫畫家安西信行創作的一部魔幻冒險漫畫,於2023年起在《週刊少年sunday》上**,已完結。

動漫<魔兵傳奇>一共有幾集?

魔兵傳奇的劇情簡介

4樓:夢醒

初中生虎水銀太本是個體能低下眼睛近視的的弱質兒童,當因緣巧合的到了異世界,那裡的引力比地球要小很多,在那裡銀太的體能變得如超人一般,視力也恢復了,然後在異世界因緣巧合的得到了終極arm——百寶。此後又結識了種植專家傑克、救世軍成員阿爾維斯、雪兒公主、人狗同體的愛德、盜賊集團首領那那斯,幾人為了打倒象棋兵團,為了異世界的和平而聚集在一起,共同努力。

誰能告訴我魔兵傳奇裡面所有ARM的介紹啊

虎水銀太 小雪 阿爾維斯 貝兒傑克 艾德華 狗 艾倫巴波 那那西桃樂絲 主人魅影版 亞倫 魅影 貝塔羅蘭 權萬聖節 奇美拉卡里安 威薩伊安 小甜甜亞修 戴安娜魔術師.羅 皮諾奇木偶 鋼加夏朵 哈美倫愛摩奇絲 奇洛姆阿維魯圖 亞可亞克雷奇歐 卡諾奇麥拉 蓋隆mr.福克 洛可巴諾 雷諾夫奇 阿里巴巴 琪...

傳奇裡的魔龍教主具體在哪個區域,傳奇裡面魔龍教主 在魔龍嶺哪裡 ?

公服的魔龍血域,走法就是說的。還有地下,去地下要組隊卷的,只要傳奇裡的boss,地下都有。如果是公服,教主不太好打 建議最少要帶一道,多戰多法,法要離教主越遠越好,因為教主秒不加盾的法.玩盛大的話去魔龍血域右邊的那大樹下刷.刷完了再等會還會刷魔龍戰將的哦 會暴好東西 一次刷2只,1只真的教主.1只假...

求DNF練附魔的攻略,越詳細越好 謝謝

既然說了是最省錢,那肯定是用的有附魔天賦的職業 白手,街霸,彈藥,元素,驅魔 來練 練附魔用白卡是最划算的 我這裡按自己8000 張收來算 去18線掛店寫8000收或者多逛逛市場 千萬不要刷喇叭,為什麼?因為刷喇叭8000收一般一次頂多收幾十張,除非有貨商看到,而低了8000賣的真的很少就目前而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