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潔離婚了嗎,董潔現狀如何?

2023-03-08 16:55:04 字數 4218 閱讀 7292

1樓:大愚若智

董潔,2023年4月19日出生於遼寧省大連市,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23年,董潔與潘粵明在拍攝電視劇《紅衣坊》時因戲生情。2023年1月,兩人承認已開始戀愛;9月26日,董潔與潘粵明舉辦了結婚典禮。

2023年2月,董潔在北京產下了兒子頂頂。2023年10月20日,董潔工作室發表公開宣告,承認已與潘粵明離婚。

董潔現狀如何?

2樓:暴走愛影視

2023年董潔錄製了最新一季的《浪姐2》,並於2023年1月22日起每週五12:00在芒果tv播出。

《浪姐2》陣容官宣後,董潔馬上被推上了熱搜,很多人網友才想起來,當年很多人心中的「白月光」早就不再年輕,需要參加這樣的節目,才能讓自己再度翻紅,迎來事業的第二春。

也就是因為這麼多年的沉寂,讓很多人慢慢回想起她當年在《金粉世家》中飾演的冷清秋,在現實與理想中掙扎前行,也給很多80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樓:惜說娛樂

2023年9月15日,入圍第七屆中國電視好演員藍組演員名單。9月,主演抗疫題材時代報告劇《在一起》之《我叫大連》。

2023年1月,參加芒果tv自制女性勵志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

人物評價董潔個性溫和恬靜,給人感覺人淡如菊、天然純粹;她給人第一印象是一個非常簡單和單純、善良的女孩子;在工作中非常準時,且有禮貌,她屬於慢熱型女孩,話不多,也很害羞,是個有大智慧的女孩子(陳坤、車仁表、六月、謝霆鋒、吳軍、鄧超、李宗翰評)。

4樓:心向暖茉莉

董潔公示現身某舉止之中,狀況徹底像換了一片面同樣,沒有了昔時清涼貞潔玉容的模樣。臉上也沒有一點臉色,非常嚴峻,乃至看上去憔悴。

只見,董潔一身黑衣,大血色的口紅,本來是一個很顯氣場的搭配一下,但是董潔自出道以來走的就不是這個門路,並且董潔的狀況彰著很成疑問,眼睛沒有神韻,眼底另有點眼袋表示出來沒有效妝容給隱瞞掉。

氣質也大不如以前,蹬著高跟鞋走路,肩膀卻是耷拉著的,險些能夠說是把累這個字表現在了滿身高低。

5樓:拉拉啦啦啦愛度

40歲董潔近照**,她的狀態看起來不怎麼樣,失去了年輕時候的神韻,看著憔悴又滄桑,心事重重的樣子,還被網友說沒有精氣神。和潘粵明離婚事件之後,她幾乎就消失在了熒幕上,相信這些負面新聞對她的演藝事業影響挺大,同時她也在做一個好媽媽。

董潔出席某活動的**傳出,她穿了一身漆皮無袖黑衣,塗了暗紅色口紅,妝容精緻,氣質成熟。但40歲的她整體**狀態還是憔悴蒼老了不少,精神狀態也不太好,面無表情,眼神渙散無光,略顯疲憊。

董潔為何離婚後無人敢娶?看完她的經歷,一般人確實不敢下手,你咋看?

6樓:斯蒂芬斯

董潔離婚以後他並沒有像楊穎一樣,能夠從離婚的陰影中走出來總結離婚的原因是因為和前夫潘粵明感情不和,並且他們之間還發生了一些官司,所以董潔並不適合再婚。

7樓:人生大事

是因為董潔本人私生活太亂了,和三個男子都有過戀愛婚姻,而且還都生過孩子,情史很豐富。

8樓:啥地方

因為她之前和潘粵明離婚鬧得沸沸揚揚,在娛樂圈給人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我認為並不能夠從一個人的經歷中判斷,要和她相處才能夠知道具體的情況,不可以道聽途說。

董潔現任丈夫

董潔怎麼了?

9樓:娛樂新鮮扒一扒

你說董潔怎麼啦?是不是因為董潔他目前可能年齡大了,沒有以前這麼好看了,以前的話年輕,然後臉上膠原蛋白比較足,所以看起來非常的清純,漂亮,可愛。現在的話可能是年紀大了加上生活的壓力,所以說沒有這麼漂亮啊。

10樓:s小雞啄米粒

自從董潔和那個誰誰的戀情**之後,她的名聲也就差了,這個時候大家才知道原來我們都誤會潘粵明瞭。

11樓:有理想的一隻朵朵

我覺得這個演員她最近參加了一檔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破浪的姐姐2。

董潔的老公是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董潔和潘粵明離婚有不少時間了,網上爆料董潔與王大治也分手了。那現在董潔帶著孩子上節目後,也體現出來一個人帶孩子的辛苦。那董潔現在感情有沒有著落呢。

下面就隨來了解董潔老公現任叫什麼以及揭秘董潔的現任老公的個人資料**。 董潔現任老公是誰備受關注,自從董潔與前夫潘粵明離婚之後,感情生活一直很受關注,她因與王大治激吻門而離婚,而與王大治相戀1年多就傳出分手訊息,如今的董潔並沒有結婚,也沒有最新交往的男朋友。

13樓:君已陌路

她的前夫是潘粵明,2023年5月9日出生於北京市西城區,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藝術系影視製作專業。

14樓:是卷卷呀

當初董潔和潘粵明離婚的時候,很多人說董潔是因為喜歡上了王大治。那時候和潘粵明離婚後的董潔確實和王大治在一起了一段時間。

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傳說王大治現在已經升級當爸爸了,所以董潔這麼多年不結婚,估計等的也不是王大治。

15樓:知識就是

目前好像沒有吧,這個目前沒有答案。

董潔結婚了嗎

16樓:吃瓜小能手

董潔和潘粵明離婚後還沒有再結婚,兩人當年離婚的時候也是鬧的沸沸揚揚,雖然沒有公開撕破臉,但是網路上也出現了對方各種黑料,感覺他們一直在暗地裡較勁,兩人離婚事件結束之後,他們都沉寂了很長一段時間,網路上一直沒有他們的訊息,過了許久之後兩人才又重新復出開始工作。

董潔和潘粵明離婚之後一直獨自帶著兒子頂頂生活,雖然潘粵明也很想撫養兒子,但是兩人在這方面並沒有達成一致,最終兒子還是被判給了董潔。重新復出後的董潔在工作上挑戰了很多不同的角色,事業有了比較大的突破,但是感情仍是一片空白幾年過去了,一直都沒有關於她感情生活上的訊息。

或許是上一段婚姻的失敗給董潔帶來了打擊,也或許董潔是考慮到兒子的想法和感受,所以不願意再重新組成一個家庭,她更多的時間是投身在工作和照顧兒子身上,而且董潔暫時也沒有遇到那個合適的人,所以一直沒有再婚,不過相信她一定能在遇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董潔有再婚嗎

17樓:lili的休閒娛樂日常

潔目前已經再婚五年了,而且女兒現在都已經兩歲了。

董潔和潘粵明原本在眾人眼中是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甚至可以用「金童玉女」來形容,兩人還共同育有一個兒子頂頂(潘澤凱)。然而這段在外人眼中看來幸福美滿的婚姻,僅維持了4年就分道揚鑣。

原因是有人拍到董潔與王大治在拍攝《相愛十年》期間,兩人疑似因戲生情,導致董潔和潘粵明兩人的感情分崩離析。潘粵明原本是婚姻中受害的那一方,但董潔卻先發制人,指控潘粵明嗜賭成性,粗暴無禮。

個人經歷

潘粵明「文藝小生」的形象因此受損,發展嚴重受阻,好幾年無戲可拍不說,甚至連自己的親兒子都不能看望。妻二人因此徹底反目,兩人因為離婚一事鬧得人盡皆知,令人唏噓不已。

儘管如此,在離婚案真相浮出水面後,董潔也沒能逃過「清純玉女」形象在眾網友眼中瞬間崩塌的下場。時隔8年,此事也早已隨著時間慢慢消逝。2023年又與方澤廷結婚,除了兒子頂頂還生了一個女兒圓圓。

董潔和潘粵明已經離婚8年,也應該有一個新的開始,畢竟總要往前看。董潔現已有歸宿,潘明之前也有好訊息傳出,兩人現在都有各自的生活。

董潔的老公是誰?董潔現狀如何?

董潔和潘粵明離婚有不少時間了,網上爆料董潔與王大治也分手了。那現在董潔帶著孩子上節目後,也體現出來一個人帶孩子的辛苦。那董潔現在感情有沒有著落呢。下面就隨來了解董潔老公現任叫什麼以及揭秘董潔的現任老公的個人資料 董潔現任老公是誰備受關注,自從董潔與前夫潘粵明離婚之後,感情生活一直很受關注,她因與王大...

昆明楊舒平父母道歉了嗎 楊舒平現狀如何

前不久我國的一名赴美女留學生楊舒平 火了 因為她在畢業演講上,貶低自己的國家,甚至說 美國的空氣都是甜的 讓無數國人感到憤怒。與此同時,不僅人肉了楊舒平,還扒出了楊舒平父母的身份和背景 楊舒平父母是誰。楊舒平父母身份 傳言有深厚背景難怪那麼。在美國馬里蘭大學畢業典禮中,女留學生楊舒平代表中國留學生進...

女演員和世界冠軍馬琳離婚後現狀如何?

奧運冠軍馬琳現狀?因離婚賠償千萬財產,現創業身家破億!桌球是一項在全球比較流行的體育專案之一,很多人都喜歡這一運動。中國桌球實力一直都很強,取得了非常輝煌的成績。桌球作為中國的國球,獲得了多次的奧運會金牌,而這樣的榮譽就離不開桌球運動員們的刻苦訓練了。馬琳,就是一位獲得奧運會冠軍的運動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