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 帶來了快樂 作文怎麼寫?

2023-03-08 17:45:07 字數 3046 閱讀 7158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老師為我們上了一堂特別的「語文課」,使我從中感受很深。 老師在課堂上提出了兩個話題:一是有的同學常常借別人的作業來抄;二是有些同學小小的年紀卻經常看一些毫無意義的書。

對上述的兩個話題,我有自己的一些見解。說到同學們常常抄別人的作業,我認為這是絕對不對的!做好作業,可以幫助我們複習一天中所學到的知識,可以讓老師瞭解班上每一個同學的學習情況,還可以加深我們對所學知識的理解,並檢驗我們的學習成果。

如果我們自己不做而去抄襲別人的作業,那麼老師會以為大家都掌握了一天中所學到的知識,從而進入新單元的學習,那些抄別人作業的同學就會跟不上學習進度而掉隊,該不會的還是不會。這難道不是害了自己嗎?所以,我們要牢牢記住這樣一句話:

「學習,不是為父母學的,不是為老師學的,不是為哪一個人學的,而是為自己學的。」 關於讀什麼書的話題,我的見解是這樣的:我愛讀書,也會讀書。

我從讀書的實踐中體會到讀書的無窮樂趣。 假如,在你面前有一個大書櫃,裡邊有各種各樣的書,你會去看哪種書?是看那些古今中外、天文地理、科學知識的書呢?

還是去看那些毫無意義的所謂「好看」的書?我的只有一個:當然是要看有意義的書!

看有意義的書,可以增長見識,可以解除疑惑,可以從中得到滿足和快樂。可是書有許多種,分門別類,五花八門,有好有壞,讀好書,有益;讀壞書,有害。在當今社會,一些不法之人唯利是圖,專門印製、販賣壞書甚至黃色書刊,我們青少年千萬不要去閱讀這類壞書!

所以說,「讀好書,讀有意義的書」這句話更有其現實意義。 總而言之,讀書能造就一個人,也能毀掉一個人,就看你讀得是好書還是壞書。為了不斷獲取新的知識,為了我們的健康成長,我們應該養成愛讀書的好習慣。

讓我們大家都來讀書,讀好書吧。

作文:______________給我帶來了快樂 3篇

2樓:呆萌小怪獸

看書給我帶來了快樂。

什麼能帶給我們快樂?有人認為是玩遊戲,有的認為是去做運動,每個人都對快樂有著不同的看法……但我覺得,最能給我快樂的,莫過於讀書。

看到這裡,也許有人會問?讀書會帶給我們什麼快樂?它只會讓我們更辛苦、難受罷了。

假如有人問了這個問題,我覺得這就是人世間最蠢的一個問題。讀書豈能算是辛苦?讀萬卷書就相當於行萬里路,豐富的知識能讓自我感到十分的滿足,看到那些古老的歷史,有趣的文學,在書的海洋中遨遊,是多麼的快樂。

讀書本身就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每當我拿起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看得如痴如醉,神遊其中,彷彿自己是書中的人物,在與敵人鬥智鬥勇,又在同君王暢飲慶祝……有人認為,讀書是一件十分枯燥的事情,那是因為沒有找到一個讓自己感興趣的書,讀好書也是非常重要的,書也分好壞,找到了自己感興趣的書後,你會發現書本的內容是如此的精彩和美妙,你就會找到足以融洽到書中的那份不可磨滅的無論如何都要讀完這本書的意志,哪怕是天塌下來,都要看完這本書再逃。

書籍是人類的階梯,是智慧的橋樑,沒有書籍,人類的進步將會遭到遲緩的效果。讀書,不再是什麼枯燥的瑣事,而是一件快樂無比的事情,隨手翻到一本《人類的未解之謎》,便可看它上百遍,放學後,大家都去踢球,只是我一人在中國上下五千年的世界中遨遊。彷彿看見了上代下代的皇帝,壯觀巨集偉的場景。

再去翻閱外國的名著,《簡愛》、《海底兩萬裡》、《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種文采與知識,讓我愛不釋手。有了本有趣的書,可看到夜深人靜,甚至一夜不睡。而且看書,不僅僅是閱覽一遍就好,更不是一目十行,要細細品嚐下去,一本書看它幾百遍都不過分,因為你每再看一遍,就又會發現這句子運用的好處,有人問:

如果這樣看,豈不是可以讀都能把它背下來麼?那又為何不可?如果背了下來,帶給你的只有好處,而你也可以牢記知識。

讀書是十分快樂的,也是十分幸福的!

讀好書,好讀書,讀好書,書是知識的寶藏,給予人類無盡的財富;書是靈魂的鑰匙,開啟人類探索的大門。漫步在書的王國裡,時時沐浴著智慧的光輝,讀書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__給我帶來了快樂作文 5

( )給我帶來快樂 作文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上網,直到有一天。

「這是電腦,我在聊qq。」「qq?什麼是qq?

」媽媽說:「小孩子不要管這麼多!對你來說,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快!寫作業去!」

我躡手躡腳的離開了,我回房寫完作業後,趁媽媽不在,我偷偷地開了電腦。

我一開電腦就有qq,可是我沒有qq啊,所以只好申請qq。那裡有好多我都明白的,申請成功後。我得意地說:「哈哈,我真是個天才!」

我登陸了qq,那時我一個好友都沒有。然後我就先加了媽媽的qq。

第二天上學,我以外地發現,原來我們班的同學大部分都已經有好幾個qq了。然後,我就趁下課時間把所有有qq的同學的qq號碼全部記下來了。

過了幾天,在同學們的指引下,我漸漸地會使用電腦了。

我可以聽**、玩遊戲、看電視節目、和同學聊天。

我真正明白了電腦給我帶來的快樂。

啊!電腦,我的好朋友,感謝你給我帶來了極大的樂趣,我將永遠伴隨你,把神州大地打扮地更加五彩繽紛!

《——給我帶來了快樂》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奉獻給我帶來快樂。可以寫你和你的小組做實驗,你付出了很多,並得到很多成果,因此你非常快樂。

作文 xx給我帶來了快樂 10

5樓:陳不語

爸爸給我帶來了快樂。

爸爸 , 爸爸是孩子們的旅行社。這旅行社,會給孩子們安排最完美合適的旅行。這旅行社並不像其他的旅行社那樣有許多「規定」,這旅行社是自由的,能夠滿足觀光客的任何需要。

這個旅行社辦過兩次奇特的觀光旅行。第一次是到高雄去看澄清湖、春秋閣,然後再到墾丁公園,最後是鵝鑾鼻去看燈塔。兩個小觀光客,老大跟老二,所提出的最重要的觀光要求,卻是到高雄大新公司飲食部吃客冰淇淋——跟臺北的冰淇淋並沒有任何差別的冰淇淋。

第二次是到福隆海濱的沙灘上去游泳。三個小觀客,老大、老。

二、老三,所提出來的最要緊的「觀光專案」,是中午在沙灘上野餐吃,必須是每人一根滷雞腿——跟家裡吃的完全一樣。

以什麼給我帶來了快樂為題,寫一篇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來找答案的,嘿嘿。

我帶來了快樂三百字作文

讀書給我帶來了快樂小時候,我喜歡聽媽媽講故事,聽完一個還想再聽一個。我很佩服故事裡的主人公,他們有的很勇敢,有的很聰明。有時候,媽媽沒空給我講,我就想 等我上學了,我要讀好多好多的書。上了一年級,我學會了拼音和一些漢字,我自己能讀故事書了,我非常高興。媽媽給我買了 格林童話 和 安徒生童話 我看書的...

用讀書給我帶來了怎樣的快樂的作文

讀書,給我帶來了莫大的快樂。這學期,老師讓我們每天讀書,這下可把我高興壞了,因為我從小就喜歡讀書,書已經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它已溶入了我的生活,我只有看到書,做事才能夠精力充沛,如果沒有了書,我彷彿成了一個 植物人 一個星期天,我寫完作業後,突然想去廁所,就順手拿了一本 安徒生童話 在那裡津津有味地...

我給爸爸媽媽帶來了禮物的作文,我給爸爸媽媽帶來了禮物300字的作文

初秋,咋涼 抄又暖,秋風無情襲的掠過 葉子bai隨著風紛紛楊楊的du飄落 zhi 秋讓人感傷,讓 dao人失落,讓人思念,記得小時候,也是初秋時節,一天跟著媽媽下地幹農活,有些涼意,我對媽媽說,想要條漂亮的圍巾,媽媽沒說什麼 那時家裡窮,買這個算是奢侈的了,我以為沒戲了。沒想到幾天後,媽媽從鎮上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