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DLL檔案問題 20,Dll檔案該怎麼修復?

2023-03-08 21:00:07 字數 2904 閱讀 7054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一個你那個系統的安裝光碟,然後在那裡面尋找你缺失的檔案,拷貝到system32裡面,應該就可以了。

如果不行,就解除安裝你安裝的那個應用軟體,再試一下。

補充:去別的電腦裡面去搜尋。

不過,以經驗來看,這個東西不影響系統的正常運轉,只是你安裝的那個軟體的問題。

2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啟qq電腦管家,點選右上角按鈕切換到經典介面。

2、點選左下角的【電腦診所】

3、進入後在【軟體硬體】一項找到【丟失dll檔案】。

4、進入後選擇相對應的dll檔案進行修復即可。

3樓:網友

換一個電子印章軟體,請登陸。

4樓:倫光輝姚典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選擇自啟動,然後在啟動欄禁用你說的可能的。dll程式。

dll檔案該怎麼修復?

5樓:a級悍匪

360安全衛士裡面可以恢復丟失的dll檔案,你看以下。祝你好運!

缺少dll檔案怎麼辦

6樓:蝸牛p科技

如何修復缺少dll檔案的問題。

2、將其儲存到系統盤相應位置,一般位於system32資料夾中;

2、雙擊開啟directx修復工具;

3、然後點選「檢測並修復」;

4、修復完成後點選確定即可。

其他。系統缺少很多dll檔案解決方法如下:

步驟一:首先運用360安全工具比較廣泛,可以解決很多問題,比如缺少檔案啊,系統被串改啊,都能修復。比如缺少一個dll小檔案也不例外;可以體檢也可以選擇電腦救援,如果是體檢體檢完後修復即可;

步驟二:如果在電腦救援中選擇,那麼點選電腦救援然後選擇出現的狀況如缺少的是遊戲dll檔案,那麼點選選擇;

步驟三:如果是電腦系統dll檔案,那麼可以在搜尋框中直接查詢提示缺少的dll檔名稱,點選修復;

步驟四:如果在360中無法找到,可以手動修復,就是從網上搜尋**放到相應的目錄,一般是吃c:\windows\system32檔案下;也可以從別人的電腦上拷貝過來,但是系統要一樣。

7樓:帳號已登出

一、如果在執行某軟體或編譯程式時提示缺少、找不到等類似提示,您可將從指令碼之家**來的拷貝到指定目錄即可(一般是system系統目錄或放到軟體同級目錄裡面),或者重新新增檔案引用。

二、您從我們****下來檔案之後,先將其解壓(一般都是rar壓縮包), 然後根據您系統的情況選擇x86/x64,x86為32位電腦,x64為64位電腦。預設都是支援32位系統的, 如果您不知道是x86還是x64,您可以看這篇文章。三、根據軟體情況選擇檔案版本。

此步驟比較複雜,如果是windows的dll檔案,如果我的對您有幫助,可以給個贊嗎,祝您生活愉快。

載入型別庫/dll出錯時,如何找到出錯檔案並刪除它??

8樓:網友

1、單擊開啟開始選單,然後點選所有程式。

2、找到附件,右鍵「命令提示符」,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4、系統提示載入dll成功。

注意事項:目前dll有兩種實現方法,一個是時脈頻率測量法(cfm,clock frequency measurement),一個是時鐘比較法(cc,clock comparator)。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msconfig,選擇啟動把載入出錯的檔案不要打勾`~~如果不行``

開始執行regedit,選擇——查詢——查詢目標把dll出錯的檔案書進去``

電腦會顯示一些dll出錯的檔案~~

把這些檔案刪掉就可以了``

重新一下計算機看一下!

執行時出錯 錯誤資訊:無法找到指定dll庫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時出錯 錯誤資訊:無法找到指定dll庫檔案解決步驟如下:(演示使用win10系統,其他windows版本操作大致相同)

1丶開啟本地使用者和組,右鍵dministrator使用者,點選屬性。

2丶去掉「賬戶已禁用」。

3丶點選開始選單,點選「切換使用者」。

5丶將檔案貼上到c(系統盤)目錄windows/system32下即可。

11樓:hi小小大人物

方法1. dll因為某些原因(因為它可能是個病毒或流氓軟體的dll檔案,被殺軟刪除了)丟失了,但其相關的註冊資訊卻還在,導致系統開機時還載入它,卻又找不到它的檔案,所以報錯。

如果你點選「確定」後,系統沒有什麼不正常,並且可以正常執行的話,你可以用這個軟體清理掉這個開機載入項,以後開機就不會出現這個資訊了。

方法檔案是應用程式擴充套件檔案。

登錄檔殘留了無用的dll檔案。估計是你自己刪除軟體的時候沒刪乾淨。

解決方法:開始-- 執行--輸入 "msconfig"

然後在啟動項裡面 找到包含的語句。把它前面的勾去掉。

然後再單擊「開始--執行」 在裡面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查詢輸入「 項,刪除它,按f3繼續找直到刪完!

確定---重起電腦!

如果,以上方法不行,重啟電腦,開機後,按f8,回車,回車,進到「安全模式」裡,「高階啟動選項」裡,「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按下去試試,看看效果!

7.實在不行,做「一鍵還原」系統!

12樓:網友

1、安裝的程式應用不完整,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

2、需要第三方庫或微軟的支援庫如 vcredist 的特定版本,這些一般在你的程式的安裝目錄下有,或者有說明。

13樓:招驪霞

說清楚一點,執行什麼時候出現的錯誤。

如何刪除dll檔案,如何刪除DLL檔案

因為dll檔案的特性註定了它可能被多個軟體呼叫,這也是dll檔案為什麼刪除不掉的原因 正在使用的檔案是當然不可能給你刪除的。那麼到底是哪個程式在呼叫這個dll檔案呢?如何才能刪除這個dll檔案呢?下面就手動刪除dll檔案的方法。step 1.在執行裡輸入cmd進入命令提示符。step 2.然後輸入命...

dll檔案無法刪除怎麼解決,DLL檔案無法刪除怎麼解決。

1 從 開始 選單中,開啟執行程式,然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regedit命令。2 進入登錄檔編輯器後,選擇 hkey local machine 這一根鍵項。3 然後按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shar...

dll檔案是用來幹嘛的?dll檔案是什麼

dll檔案一般是系統應用程式或資料庫的動態連結庫,在檔案系統中中存在。它往往是應用程式的組成部分。一個完整的應用程式也可以分割成一些dll檔案。這樣不僅可以提高程式的執行效率也可以節省硬體資源。但現在網路上有人惡意偽造這樣的檔案包裝病毒,以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所以一般防毒軟體能夠報警的dll檔案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