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光路由器怎麼樣,如何設定,樂光路由器怎麼設定

2023-03-09 04:20:07 字數 2175 閱讀 4760

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的設定方法都是一樣在的,設定上網的方式是根據你寬頻的上網方式決定。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下面的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這款路由器比較小眾,如需購買使用路由器,建議選擇大品牌產品使用。

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

樂光路由器怎麼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連線路由器及設定步驟:

1、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一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4樓:櫻花祭漫剪

一、裝置連線。

用一根網線將插頭下端的poe網口與a291的wan網口連線,再用一根網線將裝置的lan網口與電腦網口連線。

二、登陸設定介面。

當電腦成功獲取的ip地址後,在瀏覽器輸入進入設定介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均為admin)。

三、更改裝置閘道器。

裝置閘道器的更改是根據個人環境的,根據環境需求更改。在網路設定中選擇區域網設定,更改區域網ip地址即可。如下圖。

1. 在工作模式中選擇閘道器模式並應用。如下圖。

2.在網路設定→廣域網設定中選擇自己的網路型別並應用。如下圖。

3.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中設定自己的無線網路。如下圖。

索不到發射端訊號則多搜尋幾次),然後應用。如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需要根據上網環境進行設定才能使用。不同的上網環境,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不同。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你好,樂光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啊

6樓:浪花神仙

具體的樂光雙頻d300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 將路由器的電源連線好,然後將一條網線的一頭插在電腦的網口,另一頭插在路由器的lan口。

2. 開啟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的ip(大部分產品的ip都是,點選回車鍵,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使用者名稱是 admin,密碼是空白,點選登陸,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主頁。

3. 登入主頁後,選擇手動設定。然後再選擇手動因特網設定,家庭撥號使用者選擇pppoe連線型別。

在使用者名稱,使用者里正確輸入isp提供商(網通,長城,電信,鐵通,有線等)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連線方式選擇總是(或者自動。型號,版本不同可能會不一樣)mtu值填入1492。

儲存就完成了。

4. 無線路由器還有一個無線加密,用來保障使用者無線的安全。在路由器的設定主頁面選擇無線設定,在安全模式裡選擇一種加密方式,wep、wpa、wpa2中的任何一種,然後在安全金鑰裡輸入8位或者以上漢字或者數字作為無線的密碼,儲存設定後路由器的設定就完成。

5.設定完成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將外網線連在路由器的wan口就可以使用了。

樂視路由器設定

移動光貓寬頻怎麼設定路由器

移動光貓連線路由器,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無線路由器,在瀏覽器中輸入192 168 1 1,進入介面,讓路由器自動選擇上網模式 推薦 如下圖所示。2 接下來,這時,會直接顯示下圖介面,為家裡的無線網路取一個名字寫在ssid裡,再為其設定一個較為複雜的密碼,如下圖所示。3 然後,在彈出來的頁面中...

如何設定聯通光貓連線路由器,如何設定中國聯通光貓連線路由器

聯通光纖寬頻連線路由器首先用網線連線光纖貓與路由器,網線的一頭插到光纖貓的 網口 孔,網線的另一頭插到路由器的wlan介面 設定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 不同廠家的裝置可能略有不同,這裡以我現在所使用的無線路由器的192.168.1.1為例 鍵入192.168.1.1後在...

路由器光訊號閃紅燈不了網怎麼辦,路由器光訊號閃紅燈怎麼處理

纖尾纖與光纖耦合器連線斷開,也就是光貓和光纖連線出現問題,雖然工作人員還在安裝的時候檢查連線,但是在長時間的使用之後或者人為因素都會導致耦合器與尾纖斷開連線。解決辦法 試著重新將尾纖接入,不要太用力,容易導致光纖彎折斷裂。由於組成光纖的材料是玻璃和塑料,所以導致光纖在彎曲擠壓等狀態下十分容易損傷斷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