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總是黑屏,維修人說是硬碟壞了,求助

2023-03-09 06:00:05 字數 2806 閱讀 6162

1樓:匿名使用者

外行就家信得過的維修人員處理就是了。我也幫來找我的人機電腦的,所有我查證是壞的硬體,不論是什麼,就算是條sata資料我也不帶走的,機主如何處理壞件他的事了。就說送給我我也不要的,免得說我所好的說成壞且騙走好的硬體。

壞硬碟的情況當然也有過,也全這樣操作。壞的硬碟最後他們如何處理我也不打聽的。這也是免了被說成騙他財物的機會。

他信不過我說的還可再找別處人再驗那硬體的好壞。目前我只接以前有過找我維修的人的再次維修的,因相與有互信的基礎,而外來及示接觸過的人的機我就儘量不接的,他小心時我也小心,因外行的人也會亂想機器的問題是我搞出來或搞大問題的。反正我的修機是幫幫街坊的。

估計對方電腦水平低及不是本地人時我就不接收維修居多了。叫他找維檔處理便是。

本地人的機我也不一定接收維修的,如過新年前就有一本地的人,先是他朋友的機給我修過,修好後他朋友就帶他來送修多年同用的主機。他的說話我聽過對我是處處防備,顯然電腦硬體件方面外行的,我也自然戒備這類找我修機的人了。當面修好那舊機了,居然他說這電腦先主大我家,過完新年他才來叫回。

我當然不接受了,一來我家不是作維修店的,二來n舊機不常用反而易壞的,三來他之前沒過接觸,一來機器久出事,他大有可能說我搞出來的事,外行又無與信,什麼人也可設想成壞人,最多事這種情況了。所以收了當面修機的錢後就堅持叫他們搬走。他們到時是22點多了,如不是見他本人及機也搬到來了,這個時間完全不接他的機來修了,修時我說明是當面處理得好與壞也收這個價,在他當面下處理是免一但沒法修好還說我搞壞呢。

2樓:小志佑

這個不好說的,也許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壞不壞插別的機子上一試就知道。

硬碟壞了會黑屏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硬碟壞了不會黑屏 硬碟除非物理損壞才會黑屏 但大多數是其他部件損壞造成的 也有可能中病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黑屏和硬碟沒關係,當然特殊情況除外,但你的情況不會是特殊情況。

6樓:印梓焮

系統不能進入,但是bios能進入。建議不要修了,重新買一塊,現在硬碟很便宜~~修了不穩定,資料容易丟失。

7樓:匿名使用者

會啟動不了電腦了 開機電源工作嗎?用手摸摸硬碟是否工作。

電腦執行中突然黑屏 是硬碟壞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使用多久了?有拆過麼?硬體檢測可以先用軟體作測試,如果檢測不出,那就用更換主機板和硬體的方法。條件所限,抱歉只能給出檢測的思路!

9樓:網友

建議你先更換一根資料線試試,確定不是線的問題。

然後在排除其他地方,不如是你主機裡面比較髒,可能記憶體或顯示卡接觸不良。

10樓:大巖小庚

硬碟損壞就開不了機。

資料線在機箱裡若無他人誤操作,損壞可能性很小。

懷疑是否是電腦系統問題。

筆記本開機黑屏是不是硬碟壞了?

11樓:鑫鑫love琴琴

有可能 換個硬碟就知道 會u盤啟動的話 拆掉硬碟u盤啟動能啟動就肯定是硬碟壞了 不能啟動主機板還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先格式化系統盤(不能用快速格式化),重灌系統,看能否進入系統。

二、如果上一步不能解決問題,則說明是硬體問題。懷疑是硬碟有問題。建議使用磁碟壞道檢測工具去檢測、修復壞道。

正在修復磁碟錯誤怎麼辦開機後黑屏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分析:出現這個畫面,是因為上次未正常關機導致硬碟檔案損壞,系統現在正在進行檢測修復。

處理:1、使用者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耐心等待其完成,完成後會自動重啟。如果重啟不能進入系統,則需要重灌系統。

2、如果急著需要進入系統,也可在出現自動修復畫面時按esc鍵跳過自動修復直接進入系統,但下次開機仍會需要進行自動修復,且經常跳過自動修復容易造成硬碟損壞。

3、如果經常出現這個畫面,則可能硬碟出現較多碎片或壞道,需要使用系統u盤或光碟啟動電腦後,使用diskgen等等專用工具對硬碟進行檢測修復。如果修復無效,則需要更換硬碟。

14樓:低拋高吸

如果自主打不開,就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了,有是放一段時間自己也可以恢復,沒有更好的方法了。

硬碟故障弄得電腦黑屏,怎麼破。

15樓:卷以筠

1、電腦黑屏一般可能由於機器中灰塵較大,所以一般建議找專業人士清理下灰塵。2、如果新買的機器出現問題,可以嘗試360驅動大師進行驅動下顯示卡。3、如果電腦還在保修期,可以通過售後檢測下。

16樓:盤玉花郟俏

1、首先不得不提一下一些很常見卻又可能被忽略的情況,如顯示器電源插頭鬆了,不通電,又或者vga介面接觸不良,又或者顯示器開關有些小故障的,沒按到。如果全部確認無誤後,我們才確定是硬體故障。

2、散熱問題:計算機開機後,正常進入系統,執行一段時間後(或正常使用一小段時間),突然黑屏,這種情況很大可能是散熱引起的情況,正常溫度為30-50度,一般情況下,任何部件超過50度都會引起主機板保護,所以電腦就自動關機重啟了。解決的方法也是很簡單,新增散熱膏,或更換散熱器。

3、顯示卡或顯示器問題:這兩種裝置在電腦開機黑屏故障中佔有不小的比率,通常使用代換法,換一個顯示器使用,如正常使用,說明原顯示器壞了。如換一個顯示器還是黑屏,就考慮主機問題,通常比如容易想到的是顯示卡問題,同樣可更換顯示卡,如正常顯示,說明顯示卡有故障。

修電腦的說是硬碟壞了,叫我換硬碟

這個更像是系統壞了,你應該先試試重灌系統望採納。去修電腦,一開始說硬碟壞了我就換了硬碟,然後發現是連結硬碟的一塊 如果你是用了多年的電腦,還真的沒有什麼必要修了。如果真的是硬碟壞了,換一個新的硬碟是需要幾百塊的。電腦硬碟壞了但還在保修期內可以叫他們更換嗎?電腦硬碟壞了還在保修期內可以叫賣家更換,前提...

電腦硬體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電腦硬碟壞了維修多少錢

要看是哪一個硬體壞了,和換什麼檔次的硬體,硬體的 可以上某東和某寶查詢 電腦硬碟壞了維修多少錢 200元左右。一般維修分兩種,一種是資料維修,就是把硬碟資料資訊重新複製出來,匯入新的儲存器,一般 依據容量大小和資料重要性因素,保守估計 在300元起步 另一種是硬體損壞的更換,通常就是那個部件壞了就更...

我電腦啟動不了,維修師傅說硬碟壞了,要換硬碟,不知是不是

不知你的電腦是哪看配的?40gb的硬碟是10年以前的了。80gb太小了 當然還要看硬碟介面型別的,如果是並口,很難找的,不好還死貴。現在臺式的換掉吧 硬碟分割槽了,他說壞了一半也有可能,不能開機上網,比如電腦啟動,系統的那個盤一定會執行,但是至於能不能上網,這個就難說了。換.硬碟總共也就那麼幾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