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集碁電腦硬碟壞了,還在保。北京ACER維修站可靠不可靠

2022-10-29 21:45:19 字數 631 閱讀 5442

1樓:a黎柱材

這個不好說,有的原裝的配的是藍盤,他就換個綠盤的給你。如果你是黑盤的他就換個藍盤給你。這個都有可能的,最好你先記住個硬體型號。

用記號筆在主機板和固定的螺釘上畫一小線,其他都一樣的辦法,他拆的時候不會很注意,這樣就知道他有沒有換了你的硬體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碁連續五年榮獲電腦報最佳服務品牌,我們也是巨集碁的維修站,有著嚴格的管理制度的,應該沒有問題的,你放心吧!下面有連結,你可以自己看下。泡泡網的http:

3樓:任枋樂正

"我是易站的服務工程師鄧月喬,很容幸為您解答問題!如還有問題,請找下家附近的易站,可以幫您解決問題!

地 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路13號領地office c座1103天通苑分店:北京昌平區天通苑西二區16號樓物美超市一層底商易站easyhelp, 您的電子裝置服務店!"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看人品,一般正規售後不會做這樣的事情

5樓:誰家那誰誰誰

只要在保去售後,不要錢的都是真售後,要錢的扭頭就走。

電腦硬碟壞了有什麼症狀,電腦硬碟壞了有什麼反應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 介面簡潔 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 誤格式化磁碟 誤刪除u盤 儲存卡資料 誤清空 站檔案 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1,異響 2,無法進入作業系統。3,logo畫面定機。4,使用過程中藍屏。5,系統執行緩慢,6,某些資料夾打不開。樓上都對,只...

電腦硬碟壞了能修嗎,臺式電腦的硬碟壞了可以修嗎?

硬碟壞了分情況。如果是電路板損壞還是可以通過更換來修復的。如果是固態,那麼這個很難修復。硬碟壞了怎麼恢復資料?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 介面簡潔 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 誤格式化磁碟 誤刪除u盤 儲存卡資料 誤清空 站檔案 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電腦硬碟是可以修...

電腦硬碟壞了換新的要多少錢,電腦硬碟壞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這是一些硬碟的 希望對您的問題有版 參考作用權 你買個機械硬碟大概500g的三百多塊錢,買個固態硬碟肯定貴點但是速度要快很多 看你買什麼新硬碟,幾百塊一般 如果存檔案建議機械硬碟,如果做裝系統上固態,固態和機械用處不同 500g的大概400不到吧,還算比較便宜的 電腦硬碟壞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電腦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