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電腦的說是硬碟壞了,叫我換硬碟

2023-03-02 20:00:06 字數 2989 閱讀 42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更像是系統壞了,你應該先試試重灌系統望採納。

去修電腦,一開始說硬碟壞了我就換了硬碟,然後發現是連結硬碟的一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用了多年的電腦,還真的沒有什麼必要修了。

3樓:尛宇甘

如果真的是硬碟壞了,換一個新的硬碟是需要幾百塊的。

電腦硬碟壞了但還在保修期內可以叫他們更換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硬碟壞了還在保修期內可以叫賣家更換,前提是不是人為損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賣電腦的 有保修卡什麼的都可以換 剛開始壞的時候 就應該換 不行就12315投訴他 愛咋咋地 首先要維護自己的權益啊 硬碟都是一年換新 明白不 哥們 當初都不應該讓他們修 直接換 不給換就投訴 在你有手續的情況 只能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有困難 只能保修 除非加點錢換新的~

你也可以試的聯絡下官方 詳細說明原委 提供硬碟和收據。

也許可以換(很難~) 或者寄廠維修。

7樓:匿名使用者

加錢換個新的吧。不會換新的給你的。因為,你的壞的他拿了就虧本的。到廠商換也不行的,因為是假的。可以找那數碼城的主管,到可以讓他幫你協商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你維修,但無法更換!

9樓:匿名使用者

只可以保修,換不了的了。

我電腦開不了機 去修電腦那說是硬碟壞了 我想知道是不是真壞了

10樓:葉弘鴻

英文提示設有可用的啟動裝置,基本上是硬碟壞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上是什麼作業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bai

損壞主要基於一du下幾個方面。

:zhi1、震動。硬碟在通電工作,特別dao是正常讀寫的內時候,如果遭到容突然的震動,通常損壞幾率較大。

2、斷電。硬碟在頻繁讀寫的時候突然斷電,有可能會造成硬碟磁頭損壞,或者硬碟的韌體損壞。

3、強磁場。機械硬碟是採用的磁性儲存技術。過強的磁場可能會使硬碟消磁。導致損壞。

4、當然,高溫高溼的環境對硬碟也有影響。

電腦顯示器不亮,修電腦的說是硬碟壞了?需要換硬碟,是不是這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1、點不亮是硬體的問題。

2、如果硬碟損壞或者說機器無硬碟,照樣可以點亮。

3、點不亮可以重新拔插機箱內的記憶體、顯示卡、包括電源線等。

4、記憶體損壞,顯示卡故障、主機板損壞都是點不亮的原因之一。

5、需要通過替換硬體的方法來排除硬體故障,更換後即可點亮。

6、點不亮更換硬碟是錯誤的。

14樓:網友

電腦顯示器不亮跟硬碟是沒有直接關係的!!如果其他硬體都是正常執行,及時不插硬碟電腦也是會正常點亮的!!首先觀察電腦機箱電源燈是否亮起?

其次有沒有報警聲?主機板上cpu風扇是否轉動,顯示卡是否插緊?vga線是否連線正確?

這些都需要檢查,硬碟好壞可以進系統自己檢測一下!!希望採納。

15樓:劫神又來秀操作

如果按你的說法,只是顯示器不亮的話 那不是硬碟的原因。 可能只是記憶體條進灰塵了,拿橡皮擦一下就好。

16樓:相當扯的小海哥

顯示器不亮管硬碟啥子事?這你嗎坑啊。

17樓:茄子豆

一點都不亮還是開機前面會亮開一下黑了。

18樓:網友

電腦顯示器不亮?一點反應都沒有嗎。

19樓:打算

其他部件都檢查過嗎?

我現在玩遊戲總是卡,去修電腦的地方人家說硬碟壞了,換個硬碟,就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從你發的配置來看,可以判斷應該不是硬碟問題。

硬碟有問題,可能導致系統無法啟動,檔案丟失,軟體損壞等,但是不會導致遊戲執行卡頓。

如果進進遊戲前電腦使用正常,那麼較大可能還是硬體效能不足。你的顯示卡明顯效能不足,大點兒的遊戲,應付不了。

另外,記憶體4g,應該安裝64位系統,才能使用全部記憶體,這個對效能也有影響。

建議先送修理店,安裝64位win7,看看效果再說。

21樓:零點_郭

下個diskgenius檢測下硬碟。還有不知道你是玩的什麼遊戲,如果是硬體不達標的話,肯定是會卡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來還有點經典的小姐姐就不要換了一個硬碟300-400 你的破爛根本不值400

為什麼電腦壞了去售後維修都說是硬碟壞了

23樓:幹吧蝶

1,有可能真是硬碟壞了引起的。

2,想賺你錢,讓你換硬碟而已,多找幾家看看,如果是品牌機,找的品牌機售後,還是信得過他說的。

24樓:流浪人寶哥

修電腦的10個有9個都會說是硬碟壞了叫你換,硬碟一般情況是很難壞掉的,你想想給你裝個系統七七八八折騰個把小時他才掙你40來塊錢,給你換個硬碟也是花同樣的時間卻可以掙兩百多塊錢,他不說你硬碟壞了才怪呢。

臺式電腦換個500g的硬碟要多少錢,修電腦的說我硬碟壞了,叫我去保修,但是太遠了,我想直接換個硬碟

25樓:匿名使用者

500g的280元左右,還不如直接買1t的也就320元左右,就多加40元可以多買500g呢!

26樓:風隱天跡

目前主流1t,500也差不多夠用,兩百多點。

電腦硬碟壞了能修嗎,臺式電腦的硬碟壞了可以修嗎?

硬碟壞了分情況。如果是電路板損壞還是可以通過更換來修復的。如果是固態,那麼這個很難修復。硬碟壞了怎麼恢復資料?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 介面簡潔 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 誤格式化磁碟 誤刪除u盤 儲存卡資料 誤清空 站檔案 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電腦硬碟是可以修...

電腦硬碟壞了換新的要多少錢,電腦硬碟壞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這是一些硬碟的 希望對您的問題有版 參考作用權 你買個機械硬碟大概500g的三百多塊錢,買個固態硬碟肯定貴點但是速度要快很多 看你買什麼新硬碟,幾百塊一般 如果存檔案建議機械硬碟,如果做裝系統上固態,固態和機械用處不同 500g的大概400不到吧,還算比較便宜的 電腦硬碟壞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電腦硬...

我電腦啟動不了,維修師傅說硬碟壞了,要換硬碟,不知是不是

不知你的電腦是哪看配的?40gb的硬碟是10年以前的了。80gb太小了 當然還要看硬碟介面型別的,如果是並口,很難找的,不好還死貴。現在臺式的換掉吧 硬碟分割槽了,他說壞了一半也有可能,不能開機上網,比如電腦啟動,系統的那個盤一定會執行,但是至於能不能上網,這個就難說了。換.硬碟總共也就那麼幾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