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到巢湖中垾鎮的汽車,合肥去巢湖怎麼走?坐汽車

2023-03-09 06:55:07 字數 2064 閱讀 3324

1樓:手猿核場嗇氨

請問樓主知道怎麼坐車了嗎?

2樓:網友

合肥到巢湖中垾鎮的汽車時間表。

合肥去巢湖怎麼走?坐汽車

3樓:八仕

合肥去巢湖,在合肥汽車站坐汽車:

4樓:高階健康管理師

合肥去巢湖可以開車,坐高鐵,坐汽車,坐順風車,都是可以的。

5樓:必墩葉凌川

合肥去巢湖,鑑於乘坐火車嘴方便。有普速列車,也有高鐵動車,每天有六十多趟車次。例如:

車次:k1154

發站:合肥(06:30)

到站:巢湖(07:14)

候車:二樓4候。

餐車:11里程:64公里。

硬座:硬臥:

軟臥:歷時:00時44分。

車次:k1154

發站:合肥(06:30)

到站:巢湖(07:14)

候車:二樓4候。

餐車:11里程:64公里。

硬座:硬臥:

軟臥:歷時:00時44分。

從巢湖中垾開車到合肥火車站要多久?

6樓:取個名字很難不

約1小時11分鐘。

約公里。途經:s105、裕溪路高架橋。

從合肥到巢湖在哪坐車

從合肥旅遊汽車站坐車到巢湖是坐到巢湖的哪個汽車站?

7樓:匿名使用者

巢湖車在明光路的合肥汽車站南區坐,就在合肥汽車站和錦湖汽車站的南側,到巢湖新汽車站下 。

合肥汽車站南區:

合肥__巢湖(高速) 05:40-19:30 迴圈班 票價28元。

途徑城市:合肥→巢湖(走高速)

合肥汽車站南區:

合肥__巢湖 05:40-18:00 迴圈班 票價23 元。

途徑城市: 合肥→烔煬→中垾→巢湖。

8樓:心有夢莫相忘

合肥旅遊汽車站沒有到巢湖的汽車。

截止2023年1月,合肥到巢湖的汽車在巢湖汽車站。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合肥旅遊汽車站步行約780米,到達合肥火車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 到達明光路站3、步行約450米,到達合肥汽車站南區。

9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汽車站沒有巢湖車,打車到明光路汽車站,坐車到巢湖長途汽車站,就是北站。

10樓:匿名使用者

巢湖目前有二個汽車站,從合肥過來的基本都是到新的汽車北站(和火車站在一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巢湖高客站和巢湖客運站都有。

從巢湖到六安的汽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巢湖汽車站——六安:

六安汽車南站(客運總站)——巢湖:

合肥到霍邱縣況怎麼樣,合肥到霍邱的汽車

高速公路,很好走。合肥到霍邱縣的距離為公里,自駕出行,路上開車的時間為2小時14分,油費約105元,高速過橋過路費約55元,總計路費開銷160元。合肥到霍邱的汽車 從合肥到霍邱汽車現在是在合肥客運西站搭乘。合肥客運西站 霍邱為滾動發車,時間是上午7 20到 下午。間隔時間為一個小時一班,最後兩趟18...

合肥至宿州列車時間表,合肥到宿州的汽車 火車時刻表

最新的是 1.n410 合肥發車 05 48 到達宿州 10 02 歷時 4小時18分鐘 票價 32 硬座 48 軟座 77 硬臥 2.5060 合肥發車 10 17 到達宿州 13 28 歷時 3小時13分鐘 票價 30 硬座 78 硬臥 117 軟臥 3.n414 合肥發車 16 03 到達宿州...

合肥旅遊汽車站有去六安三覺鎮的車嗎

從合肥旅遊汽車站乘坐客車到達六安,從六安換乘客車到達三覺鎮。截止2016年10月,從合肥旅遊汽車站到六安的客車班次 截止2016年10月,從六安北站到三絕覺鎮客車班次 六安客運南站到六安客運北站公交路線 公交線路 20路,全程約公里。1 從六安市客運南站公交換乘中心步行約10米,到達客運南站2 乘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