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免費的區域網限速軟體!區域網如何防限速軟體

2023-03-09 11:00:06 字數 1501 閱讀 3874

1樓:匿名使用者

100多塊錢的路由器就可以實現限速功能,一般叫做qos功能。

但是限速是不經濟的,一旦配置了限速,即使網路很空閒,客戶機仍然會被限速,從而導致頻寬不能有效利用。而且如果很多電腦都在看**做**的話,即使配置了限速,頻寬仍然是不夠用的。比如你10m頻寬分10個人用,每個人分配1m,那最多就只能到1m的速度。

100個人用的話,難道每個人就只能用100k?100k的速度只怕還不如不限速呢。

還有一個方案就是進行上網行為管理,比如用wfilter free這樣的免費網管軟體把**、p2p**都禁止掉或者限時開放。這樣網速會好很多。而且可以實時監控網路佔用狀況。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用路由器限制,比如你是4m寬頻,有2臺電腦,可以每臺限制為3m 這樣就可以保證每一臺有1兆的最小流量,可以避免2m+2m的寬頻浪費,你也可以給自己多設定一些,我以前和同事合租的時候就弄過,他老看快播卡網速,我就給了他1/3的流量 我自己沒有限制 哈哈, 後來他老叫卡 網速慢了,我說可能是資源少了,呵呵。

3樓:我幫你抗

ps2 是款很強大的網路限速軟體,自己搜尋下!

區域網如何防限速軟體

4樓:夜羽灬丨楓

一般都是綁了 ip mac地址 隨便你怎麼折騰還是限速 沒用 除非你換網絡卡 或者換個ip

5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我勸你最好和跟你共享網路的人商量一下,如果商量不成,你也只能用限速軟體,p2p就可以了,弄個最高版本。如果他開著限速的話你是登不上p2p的,等你能登上去的時候就限速,然後你就別關了,一直開著,他就登不上去。因為那個軟體一個區域網只能有一個控制者。

6樓:匿名使用者

繫結閘道器ip和它的mac。

dos中輸入arp -s [閘道器ip] [閘道器mac]

閘道器mac查詢方法:dos中輸入,ipconfig -all。

求區域網限速工具

7樓:匿名使用者

p2p終結者。

網路執法官。

聚生網管。

什麼方法可以讓區域網誰開限速軟體誰就上不了網,願意解答的請說詳細點。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要找出誰開了限速軟體,這點你應該找到了方法,360 arp防火牆截包都會發現。

然後就是令人上不了網的問題:

1,發現開限速軟體自動令人上不了網,估計是不行,只能從令他的限速軟體無效的方向解決,強制性裝上arp防火牆之類;

2,硬讓人上不了網,估計要手動,發現誰開,就在路由中給他的mac繫結一個無效ip,直接撥網線太狠了。無效ip具有隱蔽性。

解決這類問題,最根本是地址繫結,傳送什麼狀況都明瞭,直接對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兩點,一點拔了他的網線。二,在路由裡把他的上網功能設為禁止。

區域網的網路軟體主要包括,區域網的網路軟體主要包括哪些方面?

區域網的網路軟體主要包括網路作業系統 網路資料庫管理系統和網路應用軟體。1 網路作業系統 網路作業系統是一種能代替作業系統的軟體程式,是網路的心臟和靈魂,是向網路計算機提供服務的特殊的作業系統。藉由網路達到互相傳遞資料與各種訊息,分為伺服器及客戶端。2 資料庫管理系統 資料庫管理系統是一種操縱和管理...

構成區域網的軟體有哪些一個區域網的硬體組成和軟體組成有哪些?

構成區域網的軟體主要包括三部分 1 網路資料庫管理系統 database system,dbs dbs是指在計算機系統中引入資料庫後的系統。帶有資料庫的整個計算機系統,包括硬體 軟體 資料 人員。資料庫系統 database system,簡稱dbs 指資料庫應用系統,系統構成包括資料庫 資料庫管理...

家庭區域網設定詳細步驟,組建一個區域網的詳細步驟

在實際的網路運用中,安裝windowsxp系統的電腦有時會出現不能與windows98 windows2000的 電腦互相訪問的問題,即使是開啟guest賬號 安裝 beui協議 設定共享資料夾,問題也得不到 解決。右鍵點選windows桌面上的 我的電腦 選擇 屬性 進入 計算機名 選項卡,檢視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