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花作品徵詢名字,插花作品的命名方法

2023-03-09 11:55:05 字數 819 閱讀 7967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幾個,你自己安上去吧,^_不過都是中式插花的。

旋迴 對語 水流雲行 欲翔 酒當茶來客 仲夏夜之夢 隨心所欲 天涯遊蹤 喝彩 喜之生 驚奇 宴盛 籬外之春 豐盛之喜 怏然 早春之郊 旋律。

2樓:箭頭合果芋

綠意盎然。春歸。

芳菲永恆。雍容豔麗。

空谷清幽。怎麼樣?素雅的、豔麗的、芳香的、帶意境的,都有啦!

3樓:鳳谷之

春俏 馨香。

爭豔 獨秀。

永遠是春天。

4樓:可靠的王者

名字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可以不,我也不太會啊。

5樓:李文林李倩

咋把作品珍惜遊戲名字,你知道名字可以去,比如說嗯牡丹吧。吊蘭。吊蘭,蘆薈這些都可以。

6樓:網友

行業內有很多優秀人呢,無尋。錢力帆。都是。

7樓:營之

你總得帶**上來才相符吧?否則只有憑想象了。

一枝獨秀?春回江南?粉俏爭春?孤芳自賞?

哈哈哈。

插花作品的命名方法

插花作品的命名技巧

怎樣給插花作品命名

插花作品命名的基本方法和技巧

插花藝術:插花作品的命名技巧

插花作品名稱及意義

上插花課老師讓我們想插花作品的寓意,大家幫我想想吧

怒放的青春。首先,我們用的都是盛花,即使是石榴也是那種要放的。這就象人最美好的青春一樣。青春中有愛情,有親情,有友情,不同的花,玫瑰 月季 代表愛情,大麗菊代表親情 百合代表友情,花語選的也比較好。求一副寫校園生活 學生 學習 老師 的對聯 1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沙聚高塔唯恆方成。2 勤奮善學長知識...

插花用的綠色吸水海綿,叫什麼名字

花泥也叫花泉或吸水海綿,是用酚醛塑料發泡製成的一種插花用品。同花插一樣,是一種固定和支撐花材的專用特製用具,形似長方形磚塊,質輕如泡沫塑料,吸水後又重如鉛塊,插作花籃和使用寬口淺身花器時都離不開它。用前先將花泥切成體量適合的塊狀,放入水中,讓其自然吸足水沉入水底後取出,再置於容器中,然後插花。這樣,...

這幅色彩構成圖的設計說明,並給作品命名

答 看似木版年畫。1,主體刻有 荷花 鯉魚 福娃 色彩 紅 黃 綠象徵福 祿 壽。2,起名 連 蓮花 年有魚 餘 畫面尚豐滿,只欠 有眼無珠 乏生機!冷暖色調融合精妙,帶有抽象畫的獨特視覺效果。年年有魚 這是一幅色彩構成作業。這幅色彩構成圖的設計說明,並給作品命名。設計說明可以用這一些詞語,比如嵌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