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炒豆腐怎麼做好吃,韭菜豆腐怎麼炒?

2023-03-09 12:00:05 字數 1466 閱讀 7034

1樓:農家樂美食記

豆腐切成正方小塊,打一個雞蛋放裡面拌勻,起鍋把豆腐煎一下備用,韭菜切成小段,起鍋燒油,放點辣椒大蒜炒香,再把韭菜和豆腐入下去調好味,炒至入味即可出鍋。

2樓:匿名使用者

1、韭菜洗淨,切成段。

2、豆腐皮切成條。

3、鍋內放油加熱,先放入豆腐皮翻炒一下,然後滴入少許生抽炒勻。

4、放入韭菜快速翻炒均勻。

5、關火,加入香油,盛盤即可。

3樓:挖兔美搭軟體

食材明細。韭菜一小把。

豆腐一塊。紅椒少許。

姜適量。蒜適量。

辣椒豉油適量。

雞精適量。糖適量。

鹽適量。香油適量。

微辣口味。炒工藝。

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家常小炒菜---韭菜炒豆腐的做法步驟。

準備好食材。

豆腐切粗條用油煎。

至兩面金黃備用。

炒鍋倒油把韭菜和紅椒絲先炒一下盛出備用。

再倒一點油爆香薑末和蒜末。

倒入煎好的豆腐條翻炒。

加入辣椒豉油,糖,鹽。

再加入少許清水翻炒入味。

最後再把炒過的韭菜倒入加一些雞精和香油炒勻出鍋。

小竅門。韭菜不可炒時間長,會影響口感,可提前炒一下,再放入鍋中回炒即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豆腐吸入了韭菜的香味,太好吃了。

韭菜豆腐怎麼炒?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韭菜有益健康。推薦一道韭菜炒豆腐。製作簡單又下飯,口感鮮美。

做法特別簡單。韭菜中含有很多微量元素、維生素,並且包含了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這些,並且這些營養成分的含量都是高於其它蔬菜的。韭菜的吃法很多,炒菜,包餡等等吃法都很鮮美。

主料韭菜一把 水豆腐一塊3人份。

輔料植物油一勺 鹽適量。

做法步驟。準備好的主要食材,韭菜洗乾淨,水豆腐沖洗一下。

韭菜要切成段,可按照個人的喜好來切。

豆腐特別的細膩的那種,如果是農家水豆腐也可以。

熱油蔥花爆鍋,爆出香味即可。可以炒豆腐拉,豆腐下鍋翻炒注意粘鍋不要炒碎了。

可以炒韭菜了。

翻炒韭菜,韭菜熟的很快的,要快點翻炒。

韭菜已經炒蔫了,加鹽出鍋咯。

韭菜炒豆腐的成品圖。

烹飪技巧。1,水豆腐的選擇,豆腐表面光滑,結實沒有異味的,顏色微黃色,有一股子豆香味的。

2,韭菜要選擇,新鮮顏色碧綠的韭菜,無枯黃髮蔫有斑點的韭菜。

韭菜薹炒豆腐怎麼做好吃

主料韭來 菜薹250g白豆乾4塊輔自 料油適量鹽適量醬油10ml糖2g香醋2ml雞精1 5g蔥薑蒜適量 步驟簡單家常菜 韭菜薹炒豆腐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簡單家常菜 韭菜薹炒豆腐的做法步驟22.白豆腐乾切條入油鍋中煎至。簡單家常菜 韭菜薹炒豆腐的做法步驟33.把豆腐條煎至微黃盛出備用。簡...

韭菜薹炒豆腐乾怎麼做好吃,韭菜薹炒豆腐乾

主料韭菜薹 300g 豆腐乾4塊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糖 適量味精 適量步驟 1.所需原料,韭菜薹,豆腐乾 2.韭菜薹洗淨切段 3.豆腐乾洗淨切條 4.鍋中放油,放入韭菜薹煸炒 5.放入豆腐乾一起翻炒 6.放入適量的鹽 7.放入適量的糖 8.放入適量的味精,炒到韭菜薹斷生,即可 小貼士韭菜薹要提前去除老...

韭菜薹炒香乾怎麼做好吃,韭菜薹炒豆腐乾怎麼做好吃,韭菜薹炒豆腐乾

韭苔炒香乾的做法 1.準備好韭苔和香乾 2.韭苔洗淨切成小段 3.香乾切成條 4.鍋內倒入適量油,放入香乾煸炒 5.倒入韭苔一起翻炒 6.快熟後加鹽,拌勻後就可以出鍋啦 韭菜薹炒豆腐乾怎麼做好吃,韭菜薹炒豆腐乾 主料韭菜薹 300g 豆腐乾4塊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糖 適量味精 適量步驟 1.所需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