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每天需要哪些營養?人每天需要的營養有哪些

2023-03-09 13:20:05 字數 1978 閱讀 5647

1樓:匿名使用者

穀物食物(主食):每人每日300~500克。

蔬菜和水果:每人每日蔬菜400~500克,水果100~200克。

動物性食物:每人每日125~200克(魚蝦50克,畜、禽肉50~100克,蛋類25~50克)

奶類和豆類食物:每人每日奶及其製品100克(等同於鮮奶200克,奶粉28克),豆類及其製品50克(等同於幹豆40克,豆乾80克,北豆腐160克,南豆腐240克)

油脂類:每人每日≤25克。

人每天需要的營養有哪些

2樓:團隊小助手

人體必需的營養素有40多種,共7類,包括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纖維素和水。其中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稱為「三大營養素」。

營養素按人體需要的多少,可分為常量營養素和微量營養素。

常量營養素指每日需要量在1克以上的營養素,如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水和鉀、鈉、鈣、鎂、磷、氯等;

微量營養素指每日需要量為百萬分之幾克(微克)至千分之幾克(毫克)的營養素,如鐵、銅、鋅、鈷、錳、鉬、硒、矽、碘、氟以及某些維生素等。

3樓:teather唐

現在很多人知道要增加營養,真正說到人體所需的哪些營養素,並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實際上人體所需的營養素總的來說分成六大類:蛋白,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和水。這六大類營養素蛋白,脂肪,碳水化合物屬於功能性物質,是人體必需。

人的身體每天需要補充什麼營養

4樓:北域名醫

人的身體每天需要補充蛋白質、脂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礦物質、水、膳食纖維。一般來說,營養食品中含有營養物質可分為兩大類,常量營養素和微量營養素。常量營養素包括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和一些礦物質。

每天需要量很大,它們構成食物的絕大部分,提供機體生長、代謝和運動所需的能量和物質。微量營養素需量很少,從幾mg(1/1000g)到幾μg(1/1000mg),包括維生素和某些微量元素,它們能催化常量營養素的利用。

人體每天所需營養?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很多人,尤其是文化少見識少甚至固執傳統理解的人,以為什麼有營養吃什麼,多吃多得,恰恰是錯誤嚴重,國際飲食健康專家指出,我們每天所食用的普通食物足夠人體所需,無須多大的成本,並非山珍海味就好,相反,太精的食物往往從理論上的鼓舞人心到實際進入人體的作用絕對是差異巨大。就是說,人體所能夠實際吸收和接納起作用的有限,很多貴重甚至奢侈食物的精華並不容易被吸收及起到作用,如果你稍懂中藥原理就明白了,你往往唯有將那些珍品食物以煎藥方式服下才會吸納人體能夠吸納的量並起到能夠起到的有限作用。普通家常菜粗米糙飯才出長壽人。

我們被物質內在含有的東西及不負責的傳播者的理論資料迷惑太久了。是好的東西,你的身體是部高階智慧機器,你吃了甚至吃多也不能讓它實際吸納。通常這樣反而損害了身體,不光是胃腸損害,嚴重的是心臟肝肺等重大器官受害,導致體質內在不健,起到成了短壽皇帝。

最後,每天餐飲食以營養角度,不要過量,你的營養吸納足夠,胃腸還健康,主食不可忽視,碳水化合物是人的**命脈,世界長壽人研究結果表明,食用總量中,飯要多於菜,無須刻意分配,只要少沾肉類油類就是美好人生和長壽人生真理。網上吸引訪問量的弄玄文字要謹慎理解採納,多以偏頗方式誤導網民,他們只要訪問量不要好的引導結果。

6樓:名醫**網

人體必需的營養物質有哪些?每天需要攝入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生的話 早餐:豆漿或牛奶+蘇打餅 午餐:白米(150-250克)兩素(深綠色蔬菜+菌藻類)與肉蛋 晚餐量少可麵食類 下午2-4點間可食水果。

如果是男生的話 在餐量加大就可。

人每天需要的營養

8樓:帶魚蔬菜

肯定不夠的,人體需要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等很多營養師的。

9樓:小婢婢婢

不夠全面啊 人休要大量的能量。

人體每日所需能量,每天人體需要多少能量

體所需的能量是通過食物來提供的,可以產生能量的營養素是蛋白質 脂肪和碳水化物。其中,碳水化合物是提供能量的主要營養素,每克碳水化合物在人體內氧化可提供能量千焦耳 4千卡 由碳水化物提供的能量佔每日總能量的55 一65 每克脂肪在人體內氧化可提供能量千焦耳 9千卡 由脂肪提供的能量佔每日總能量的20 ...

人體需要八大營養素,人體需要的營養素有哪些種類?

人體必需的八大營養素分別是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糖類物質 無機鹽 礦物質 維生素 膳食纖維 益生菌和水。八大營養素缺一不可,而且還要結構合理。其中蛋白質又分為完全蛋白質和不完全蛋白質。富含必需氨基酸 品質優良的蛋白質統稱完全蛋白質,缺乏必需氨基酸或者含量很少 不能維持肌體正常健康的蛋白質稱不完全...

人體需要的營養無素有哪些

23種氨基酸,其中8種必須氨基酸。礦物質 na,fe,mg,ca等。水,o2葡萄糖,脂肪等能量物質。磷酸,客酸。人體必需的營養素,有哪些?第一個營養素 維生素 身體裡是不能缺少維生素的,如果維生素過低,會導致身體的代謝變得紊亂,抵抗力也會變得越來越差,因此會產生各種各樣的疾病。所以在日常的生活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