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喜歡打架 為什麼初中男生總是愛打架?

2023-03-09 15:35:06 字數 5371 閱讀 3114

1樓:南

你去看看~初中愛打架的男生的特點~!他們的髮型,他們的身材,他們穿著方式,他們的身高 他們的學習成績~!有沒有覺得很相近~!

你見過很高的男生愛打架的嗎?你見過剪著平頭的男生打架嗎?你見過胖胖的男生打架嗎?

有,也很少~!為了虛榮~!一般看古惑仔看多了。

一般就是家裡太窮~!因為父母工作忙沒時間管,想利用自己好鬥的性格和稍大的年紀欺負同年級的小年紀的男生~! 那些壞學生打的人一般都是學校里人氣極差的人,你有見過壞學生找三好學生的事嗎?

他們不敢的~!專找學習中等,弱小的軟蛋~! 就是裝逼~!

炫耀自己的能力,為了提升在學校的實力~!要不學習特別好~要不打鬥**~!

2樓:祝略光孤晴

我看了你的個人資料,如果是說跟你差不多同齡的男生都喜歡大家或者喝酒抽菸這些讓你們女生很費解的事,這其實是個很正常的「規律」,以為你們這個年齡層是最容易「學壞」的一個年齡層,想我跟你們差不多大的時候,我也經常意氣用事,經常想打架,總是看什麼都不爽,加上現代社會種種因素在裡頭,社會的風氣不好、生活的環境不理想、身邊的朋友都是烏合之眾,那你說一個好人也會被帶壞的,這個年齡層是最容易被某些事物而迷惑從而達到跟風的一種狀態,就比如我們那個時候,電視裡經常**《古惑仔》的電影,我們這些小男生們看了後,個個都是熱血沸騰,似乎都想馬上找個人大家似的,要不就是拉幫結派的搞什麼組織、要不就是學電影裡的古惑仔抽菸的樣子啦、說話的口氣啦、沒事也整瓶酒喝喝啦。怎麼說呢,其實這是一個人的成長中也許是必須經過的一個「階段」,換種說話,也許是因為年齡小,自制和理解能力不行,所以容易迷上什麼或者去跟風,這是個很正常的現象,雖然我的年齡也不比你們大多少,但是現在我有事想想過去自己的那些所做所為真是覺得很可笑,其實只要不是做什麼壞事,這樣也沒什麼,以後自己慢慢就會感覺到自己那麼做是多麼沒意思。

【black

peas親情為您解答,希望我的能給您帶來一點幫助!絕無複製!】

3樓:線曉絲介旺

因為男生性格比較衝動,一句話說不對就動手拉。

4樓:少女好地方個

我覺得是因為缺乏安全感,不得不像刺蝟一樣偽裝自己。我一個異性朋友就是這樣。

為什麼初中男生總是愛打架?

5樓:情感導師小期待

初中的男生喜歡打架,是因為他們總結一個性格開始成型的一個階段,而且比較叛逆的階段。這個時候已經開始注意到女生,並且想要獲得他們的關注,所以有時候會因為這些事情而產生比較大的矛盾。

首先,初中生是開始成長和懂事的一個階段。那麼他各方面都開始成型,比如他的性格長相身材這些方面,還有他對未來的一個認知,也逐漸有了自己的一個想法。這個時候就容易產生一些變化,以及跟別人的一個矛盾。

第二,矛盾可以使人成長。矛盾也是具有兩方面的,雖然他一方面在破壞著一個人的性格,改變了一個人的性格,但是他也在塑造著一個人的性格。能夠讓人更加的成熟穩重,也能夠讓他認識到更多自己欠缺的地方。

第三,可以通過打架鍛鍊身體。有時候只是玩鬧而已,比如打籃球或者是男生之間相互推搡這些,有時候也想在一些開玩笑的成分。雖然是不太好的,但是也能夠讓身體變得更加的強壯,更加有男人味。

最後,還是要避免打架,因為這樣子很容易受傷,並且引起更大的矛盾。這個時候可以通過周圍的人去調解,或者是通過老師的一個引導或者是家長的引導,要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不要一味的把責任推卸給對方。

每個人都會經歷這樣的成長階段,有這樣的經歷才能夠意識到這種方法是不可取的。有些事情確實沒有經歷的話,他就沒有一個深刻的認識也不能夠有一個體會,那麼在以後的發展當中反而會更加的健康。

男生喜歡打架應該怎麼辦?

6樓:軒常暱

男生喜歡打架,總是有時候吃虧,有時候佔便宜,不要家人老是幫他解決,這樣的話,他老是愛打架,要是他真的打架惹事了,讓他自己去解決,以後他就知道解決這些事有多麻煩,又費錢又費精力,他會不再喜歡大家。

7樓:清風和山崗

需要有一個人來安撫他,勸誡他,愛打架說明內心沒有安全感。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喜歡打架,總吃虧,時佔。不希望總解決題。在種情況下,總喜歡打架。如果真打架惹麻煩,自己解決,以後解決。些多麻煩,又費又費力氣,不再喜歡大。

9樓:匿名使用者

送派出所拘留十五天,打一次架拘留一次,看他還喜不喜歡打架。

從小就喜歡打架的男孩以後會怎麼樣

10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能您的問題1。小時候調皮的孩子,打架的孩子,往往是在風雨中長大的,可能經常被老師和家長批評,他們往往會走一條不同尋常的路,往往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不拘泥於思想框,更有創造力。

2。但是,家長也要進行教育,避免孩子走上不對的道路。避免孩子長大了有暴力傾向。

諮詢記錄 · 於2022-04-19

從小就喜歡打架的男孩以後會怎麼樣。

親,您好,很高興能您的問題1。小時候調皮的孩子,打架的孩子,往往是在風雨中長大的,可能經常被老師和家長批評,他們往往會走一條不同尋常的路,往往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不拘泥於思想框,更有創造力。2。

但是,家長也要進行教育,避免孩子走上不對的道路。避免孩子長大了有暴力傾向。

3。喜歡大家的男孩,處理事情的方法粗暴簡單,不懂得動心思,動腦子與人周旋,而是總想著用拳頭去解決問題。

愛打架的男生什麼性格

11樓:

摘要。愛打架的男生說明脾氣比較暴躁,而且爭強好勝,做事情不考慮後果,比較衝動,這樣的男的不太可靠,特別是過了20歲以後還是這樣的性格。

諮詢記錄 · 於2021-04-25

愛打架的男生什麼性格。

愛打架的男生說明脾氣比較暴躁,而且爭強好勝,做事情不考慮後果,比較衝動,這樣的男的不太可靠,特別是過了20歲以後還是這樣的性格。

十七歲了,從上初三就開始打架,已經三次了,每次都賠錢,他以後是不是就這樣了,改不了了。

這種情況也不一定,有可能是年紀還是太年輕才會出現衝動的情況,進入社會以後肯定會好很多。

他為什麼每次惹事,都不長記性呢,好怕他已經定型了,長在大也是這個樣子了。

這說明他還是不夠成熟,還需要經歷一個漫長的自我修行的過程,不經歷社會的摔打,可能很難改變。

為什麼男生愛打架?

12樓:風景之美

男孩不僅容易衝動發怒,而且他們還容易控制不住自己,這也是青春期的 產物之一,就是俗稱的小暴脾氣。同樣一件事情,發生在男生和女生身上,他 們會有截然不同的反應。可以讓男生大打出手的事情,有時卻很難讓女生生起 氣來。

在遇到挫折時,男孩的這一特徵會更明顯,他們常常感到不耐煩,不然 就是生氣啦,武力解決啦,直接逃避啦等等,這些都是很不好的面對問題的方 式。 那麼他們怎麼會和女孩有如此大的差別呢?

青春期的男孩自尊心都很強,他們會特別在乎自己的形象,說簡單了就 是愛面子,覺得面子比什麼都重要。

所以他們往往會在自己喜歡的女孩面前逞 強,也特別不希望自己在別人面前出醜,一旦出醜就會惱羞成怒,大打出手。 這樣的舉動跟天性不無關係,男性本身就比女性要好鬥得多,所以出現這樣的 情況也是很正常的。

不過一旦太過沖動,就容易給他人帶來很大的傷害,也會 讓自己因為爭強好勝而付出代價,所以男生需要控制自己的情緒。

還有一點就是此時的男生心理還不夠成熟,通常一件很容易激怒未成年 人的事情,放在大人的身上就沒那麼嚴重,這就是心理成熟與否的差別啦。

不 過有些男孩的過激行為,是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沒有得到足夠的重視,希望藉著 「闖禍」的名頭引起同學和老師的注意,得到和班上成績不錯的那些孩子一樣的 關注,只是這種方式可不值得提倡啊。

這個時期的你們在交朋友上一定要慎重,因為這一時期的人有很強的模仿 性,喜歡和朋友做一樣的事情,所以一個性格不錯、脾氣平和的朋友是不錯的選擇。

小姑娘,你也要努力成為這樣的人喲,這樣才能讓朋友跟你在一起的時 候感到無比安心,你的朋友也會向你學習呢。

當然啦,你的學習成績也一定要 保持住,這樣你就是一個出色的小女生啦!

在遇到挫折和磨難的時候,千萬不要像有些男孩那樣,用武力和發脾氣解 決,要認真地分析問題,迎難而上,要知道「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

13樓:幸玉芬愈戊

其實要說應該是每個男生都會打架,打架是他們生活中的一種方式,女生可以有些事情過去了就過去的想法報再多的仇也沒用,但是男生卻不這麼認為,他們覺得"有仇必報".所以在打架這方面的事,男生的智商一般為0

14樓:柳涵韻在濡

因為他們覺得打架解決事情這種方法比較好,用語言來講很麻煩~他們比較衝動拉。男生打架會給人強壯威猛的感覺~

15樓:茹穹岑樂蓉

有些是為了裝給自己的意中人女孩子看的。有些是欺善怕惡,(最討厭這種欺善怕惡的人了)

16樓:永不忘記你

男生自尊心特別強,也喜歡模仿那些爭強鬥狠的男子漢。攻擊性認為是男性角色的重要特徵。所以男生愛打架。

17樓:龐星星阿

好面子,講義氣,易衝動,性格爆,爭風吃醋。

18樓:網友

爭地盤有時候男生只有被欺負或者欺負被人兩個選擇。

19樓:網友

男性比女性更愛打架,或者說,男性比女性更富於攻擊性。這也許是男女性別心理差異最為明顯的證明。 從人類發展學上看,這一差異出現於兒童開始和他人玩耍之時,並在整個學齡期繼續發展。

當然,隨著年齡增大,男人的攻擊性逐漸減小,起碼在感覺上是這樣。

一個男生為什麼為我跟別人打架?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一定很在乎你,他也有些衝動和莽撞,年少氣盛的時候不成熟考慮事情不周到就容易出現這種情況。

21樓:何初柳

有可能是面子,有可能是裝逼,有可能是為你出頭,總之打架都是不理智不成熟的表現。如果你兩有火花那就要慎重了。

22樓:hf不分開

我曾經也有過,分享一下我的感受,因為在乎,也因為難過…其他的自己去想。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男生為當事人而和他人發生衝突。

1、如果當事人是女生,他可能有暗戀,或是刻意表現自已;

2、其本人和打駕人早有過節或看其不順心,借風起浪;

3、大男子主義心理作怪,看不慣氣不公挺身而出;

不論出於什麼原因,打架不是解決方式,嚴重的處犯法律,還會受到相應處罰。

雙方當事人應冷靜處理矛盾,站在對方角度考慮問題,各讓一步,協商不能達成的,可尋求上級(包括雙方家長、班主任、經理、社群等)出面調解。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

24樓:來自大金山生氣勃勃的杜梨

說明他很在乎你,當朋友。

25樓:無敵烤麵筋

沒有為什麼,應該他想不開。

女孩打架,為什麼那麼狠,女人打架為什麼出手這麼狠

最毒婦人心 哈 因為那些打架的不會用其他手段 只能也只會用最原始的方式了 打架鬥毆是違法犯罪的行為,建議珍重自己的命運,遠離這種人生。我見過 一般都是抓頭髮,女人身體素質比男人強,因為耐痛度 柔韌度和平均壽命長短,證明了這一切。女生要麼不打架,要麼一打就狠 看不爽別人覺得那人賤就把平時的脾氣都撒她那...

初中男生剪什麼髮型好看,初中男生剪什麼髮型好

髮型是要根據頭型與臉型來確定的。初中男生留短髮,比較精神,比較好看。建議,露出耳朵,現在已經不流行長髮了,然後劉海不要超過眉毛,去理髮店和師傅說就能知道的,而且學校檢查就是看有沒有遮住耳朵眼睛,陽光型男現在看著清爽一點 就剪普通一點吧,帥哥什麼時候都帥,衰哥什麼時候都衰。頭型不起決定性作用 嗯小豬在...

貓和狗打架為什麼贏的總是貓,貓和狗為什麼總是打架?

狗狗打架用嘴咬,貓咪用抓撓,所謂一寸長一寸強 一寸短一寸險,只要狗狗沒想咬死貓咪,吃虧的肯定是狗子。重點來了,就好像男人和女人打架 男人雖然力氣大,但下不去手,但女的撓你一下,你怕是幾天都不好意思見人了。因為狗具有寬容心,不和貓計較。貓和狗不能和平相處他們總是吵架,都說貓和狗是敵人。貓和狗天生就是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