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宜昌火車站做幾路車就到達三峽大學

2023-03-09 15:40:04 字數 3577 閱讀 5412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火車站的階梯往下走,過馬路在商場對面有個公共汽車站,在那裡乘23路直達!

宜昌火車站到三峽大壩要怎樣乘車?

2樓:哀紹輝

1、宜昌市區乘4路公交車到達「三峽茶城或22公司站」,有從夷陵客運站發往三峽人家景區的專線公交車經過, 7點至17:00每小一班。

2、宜昌市區乘3、4、9、21、100路公交車到位於(平湖大酒店對面)東山大道80號,換乘舒適的旅遊專線巴士,即可直達景區。

3、宜昌市區乘4、10、21、100、101路公交車在夜明珠轉盤下車,換乘壩區8路公交車到六閘首遊客接待中心下車,換乘景區迴圈巴士遊覽大壩風光。

自2023年9月25日起,三峽大壩旅遊景點對中國遊客(含港、澳、臺同胞、海外僑胞)施行門票免費。此次門票免費涵蓋的旅遊景點包括罈子嶺園區、185觀景平臺、截流紀念園。

遊客進入三峽壩區後,需在遊客換乘中心通過安全檢查、換乘景區專用觀光車遊覽景點。與此前收取門票時相比,遊客遊覽方式、遊覽景點和遊覽線路基本不變。景區交通服務為有償服務。

需要實名預約,單日接待遊客量上限為4萬人。

3樓:布樂正

方案一:宜昌火車站大門口順臺階而下,往左走可以到海通客運站坐宜昌到秭歸的客車,車費15元。或者到宜昌長途客運站,坐去秭歸客車。

方案二:宜昌火車站坐4路公交到夜明珠然後坐8路車到三峽大壩。車費10塊。

方案三:坐68路車到行動通訊大樓下,然後再坐21路(往葛州壩方向的)到終點下,往前走100米,那裡有車到三峽大壩只需要10元(終點下),下車後不要管那裡的導遊,自己往左上走20米就到了。

三峽水電站大壩高181米,正常蓄水位175米,大壩長2335米,靜態投資億人民幣,安裝32臺單機容量為70萬千瓦的水電機組。三峽電站最後一臺水電機組,2023年7月4日投產,這意味著,裝機容量達到2240萬千瓦的三峽水電站,2023年7月4日已成為全世界最大的水力發電站和清潔能源生產基地。

2023年12月,三峽大壩入選長江三峽30個最佳旅遊新景觀之一。

三峽大壩無魚類洄游通道,大壩截流後,三峽庫區的四大家魚產卵場消失,但在三峽庫尾的江津以上江段(合江-彌陀江段)形成了新的產卵場 ,中下游的水文過程、河床沖刷、溼地格局等亦出現了不同程度的改變。

4樓:匿名使用者

宜昌火車站(公交站)乘坐4路到brt夜明珠站下,往後走到夜明珠總站轉乘壩區8路(坐1站)到三峽壩區總站下。

5樓:小菲菲菲菲兔

建議乘坐:b100路》216路,共11站,12元。

1、宜昌站步行617米,到綠蘿路公交站乘坐b100路,7站到達夜明珠公交站;

2、步行179米,到夜明珠客運站公交站換乘216路,4站到達遊客換乘中心公交站;

3、步行225米,到達三峽大壩旅遊區。

6樓:史其饒學林

1.宜昌火車站。

大門口順臺階而下,往左走可以到海通客運站坐到宜昌到秭歸到客車,車費15元。或者到宜昌長途客運站,坐到秭歸客戶。

2。宜昌火車站坐4路公交到夜明珠然後坐8路車到三峽大壩。車費10塊3。宜是火車東站坐9,1,101

公交先到市內然後坐4路到夜明珠。

宜昌火車站到三峽大學多遠,要多少時間?

7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公交線路:b17路,全程約公里,20分鐘到達1、從宜昌火車站步行約330米,到達山莊路站2、乘坐b17路,經過4站, 到達市行政服務中心站3、步行約210米,到達三峽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遠的,打的十幾分鍾就ok!也可以坐公交23路,火車站就在夷陵廣場那裡,公交很多的。

從宜昌長途汽車站到三峽大學怎麼走?

9樓:幾個哈

打車不到二十塊錢,第一次去的話還是打車比較方便,17路上的人一般是很多的。出站之後過馬路打車就好了。

10樓:網友

打個的吧,如果實在不知道往哪個方向走,上學後多問問同學。

宜昌火車站到三峽職業技術學院坐幾路公交車

11樓:網友

是新火車站嗎?只能坐68路到三峽文化城,再到公路對面車站坐18路,可直達三峽職業技術學院。 如果不過公路在該站轉18路也可以,就是要多坐幾站路再調頭也是一樣的到達。

12樓:www擺渡抗母

公交線路:24路,全程約公里。

1、從火車站步行約560米,到達夷陵廣場站2、乘坐24路,經過2站, 到達香居麗景站3、步行約460米,到達三峽電力職業學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火車後坐9路車在長途汽車站下,步行約560米,到十六中站。

乘坐24路,經過2站, 到達香居麗景站。

步行約460米,到達三峽電力職業學院。

14樓:匿名使用者

11路跟、18路直接在校門口下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宜昌有兩個火車站 有一個是新火車站叫火車東站 還有一個是老火車站 請說清楚是那個火車站?

從三峽大學到宜昌東站最佳公交路線?

16樓:

公交線路一:b68k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三峽大學步行約公里,到達三環廣場站2、乘坐b68k路,經過5站, 到達宜昌東站(也可乘坐b68路)3、步行約60米,到達宜昌東站。

公交線路二:b17路 → b68k路,全程約公里1、從三峽大學步行約330米,到達市行政服務中心站2、乘坐b17路,經過2站, 到達三環廣場站3、乘坐b68k路,經過5站, 到達宜昌東站(也可乘坐b68路)4、步行約60米,到達宜昌東站。

17樓:龐龐遙遠的她

在三峽大學坐17路到消防支隊下,再到對面站臺轉9路,終點站就是宜昌東。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坐23路車到鐵路壩 然後轉乘 9路公交車。9路公交車要看是 藍色底紋寫的9 字的,才到東站門口。其他顏色不到東站, 那個1路車也到東站,也是要看藍色底紋上面寫的1字的才到哦。

19樓:消溺液夜

從學校接待中心坐16路,坐到電腦城下車,然後轉1路,終點站就是火車東站。

20樓:暮光是美的

在三峽大學圖書館站坐b211,到萬壽橋brt換乘b9。

三峽大學有哪些公交路線?

21樓:飛機

17路: 教師公寓-文學院-醫學院-沁苑學生公寓-南苑學生公寓-行政服務中心-東山花園-三環廣場-行動通訊大樓-東山公安分局-夷陵中學-南苑小區-香山銘苑-消防支隊-北山坡-長途汽車站-深圳橫路-深圳路-東山花園-行政服務中心-南苑學生公寓-逸夫樓-圖書館-接待中心-教師公寓。

16路: 教師公寓-文學院-醫學院-沁苑學生公寓-圖書館-接待中心-三峽大學-黃河路-望洲崗-葛洲壩工程局-東湖二路-三江橋頭-橋頭-樵湖嶺-電腦城-小新星英語學校-公交旅行社-葛洲壩賓館-市二十二中-葛洲壩工程局-望洲崗-黃河路-三峽大學-渭河路-渭河二路-雲霞小區-教師公寓。

宜昌市從宜昌火車站到宜昌三峽機場怎麼坐公交大概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103路 37路 41路,全程約31.6公里1 從宜昌火車站步行約660米,到達雲集路站2 乘坐103路,經過20站,到達桔香花園站3 乘坐37路,經過23站,到達東都國際站4 乘坐41路,經過2站,到達七裡新村站5 步行約3.2公里,到達宜昌三峽機場 宜昌火車站到宜昌三峽機場需要3小時。...

石家莊動物園從火車站做幾路車可以到達

旅遊5路在人民商場坐火車站沒有直達的 在人民商場坐遊5,直接到達 石家莊火車站到動物園坐幾路車 公交線路 320路,全程約21.5公里 1 從石家莊火車站步行約720米,到達供電局站 2 乘坐320路,經過22站,到達動物園站 火車站西乘坐320路 你好我問一下,從石家莊火車站到石家莊市動物園坐幾路...

從蘭州城市學院坐66在坐幾路就到火車站了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5公里 起點 蘭州城市學院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街坊路行駛280米,過左側的趙家莊村約60米後,右轉進入銀安路 2.沿銀安路行駛1.8公里,左前方轉彎 3.行駛530米,左轉進入北濱河西路 4.沿北濱河西路行駛4.8公里,直行進入北濱河中路5.沿北濱河中路行駛6.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