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婚紗禮服的時候有些什麼注意事項

2023-03-09 15:35:07 字數 4928 閱讀 8876

1樓:匿名使用者

1.瞭解自己。

最重要的是,根據體形選擇適合自己的款式。第一次去婚紗店的時候,你可以在公主型、蓬裙型、貼身型和王後型這四種最基本的款式中各找一件試穿,很快可以發現自己最適合哪種款式。至於以上四種款式的特點以及適合的體形詳見下頁。

2.尺碼要合適。

如果你的禮服不是定製的,選擇禮服時,首先要注意滿足你身體最豐滿的部位的尺寸,比如: 胸部、腰或者臀部,然後再看其他部位是否合適。還要注意,選擇禮服以稍大一點為宜。

如果大了,改小一點很容易,但讓一件衣服變大就不太可能了。

3.試穿禮服。

你也許選擇了一件適合自己的禮服,但卻忽視了試穿環節。其實認真試穿禮服非常重要,這樣不僅可以確保你在婚禮上光彩照人,而且令你顯得優雅得體、感覺舒適自在。注意以下幾點:

穿戴上頭飾、項鍊和鞋等所有的配飾,看看與你的婚紗是否協調?禮服能否讓你行動自如並始終保持好的體態?試試坐下、舉臂、彎腰、擁抱和旋轉,看看做這些姿勢時,會不會出現讓你難堪的局面?

穿上它是否覺得太熱或太冷?裙子的重量如何,長時間的站立會不會讓你感到疲憊不堪?裙子的各個部分是否光滑會不會劃傷**?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喜好而定,一般禮服選紅色,不要太短,婚紗白色,其它的看各人喜好了!希望對你有用!

3樓:

1、首先要考慮自己的實際情況。

很多準新娘都期待自己是個完美新娘,都無數次的勾勒過自己幻想的完美婚紗,但是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放下幻想,比如我曾接觸過很多mm,本身臉型身材比較豐滿,卻執意選擇帶蓬蓬紗的無腰設計的婚紗,明明脖子偏短,卻一定要選擇高領設計的禮服,這樣反倒會突出身材的缺陷,真正適合的婚紗是要遮蓋身材缺陷,突出身材比例的。

2、注意婚紗顏色的選擇。

很多準新娘在選擇禮服時大多注重服裝的款式設計,卻很容易忽略服裝色彩與膚色的切合程度,比如有的mm明明膚色屬偏冷的春季型**,很適合冷色系的禮服,卻選擇了暖色,這樣會襯托出膚色的不均勻。

3、要注意與妝容搭配。

新娘們在選擇煙花繚亂的禮服時,往往先選定了禮服,卻沒有先做造型定妝,結果很容易導致選的禮服與化妝造型不符,比如選了一件古典的禮服,定妝時卻發現個人不適合古典的造型,結果只能放棄。

3、要與新郎的服裝搭配。

很多準新娘mm在挑選婚紗時,往往忽略了結婚這事是兩個人的,而你選擇的婚紗也一定要與老公的禮服相配套,經常會在婚紗**場或者婚禮現場看到新娘妝美若天仙,而旁邊先生的著裝卻衣不合體,如果你的先生不是身材完美的封面男模,那麼你在選擇婚紗的時候也要注意不要被婚紗店的樣照所迷惑,保持倆人的步調一致才能獲得理想的拍片效果。

4、根據氣候環境選擇婚紗。

很多新人選擇在春秋拍攝婚紗照,因為這兩個季節溫度適宜,戶外景點表現效果也較好,不過也有很多人避不開夏季與冬季拍照,而且影樓淡季無論**折扣還是跟拍服務質量都比旺季要好很多,**有時還會出來意想不到的好效果,那麼夏季婚紗就要注意選擇質地輕盈的,透氣性好的禮服,帶裙撐的固然好看,拍攝時候汗流浹背的滋味可不好受,冬天拍戶外尤其要注意保暖,所以如果真要選擇露背的一定選能搭配披肩的,最好選擇下面可以穿保暖褲的,做到美麗不凍人。

希望你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美美婚紗,美美的走進婚禮殿堂。

4樓:匿名使用者

選婚紗注意事項1、量體裁衣留餘量。

注意測量圍度不能太緊,鬆緊度以皮尺能在身體上轉動為宜。尺寸除了胸圍都是貼身量,身體挺直平視,保持自然呼吸,皮尺不緊不松非常重要,不要為了顯瘦而故意量瘦,合身才是最好的,為了防止新娘身材在婚禮前發生變化,最好留有一定的餘量。

選婚紗注意事項2、不同款式的測量資料。

依據不同款式的婚紗需要加入的測量資料,如魚尾式婚紗需要加入上臀圍,大腿圍,膝蓋圍度的測量;對於強調下身修長感的款式要當縮短上衣腰節的長度,而選擇了馬甲式上衣款式,最好還是測量一下背寬,以免背部太寬穿著時拉鍊被繃掉。

選婚紗注意事項3、定做婚紗的最佳時間。

關於測量身體的最佳時間。定做婚紗最好在婚前2-3個月比較好,如果太早則可能產生身材變化大、修改難度高等問題,如果太晚則減少了製作時間或者致使後來修改的時間不足,對婚紗的交貨時間和最終穿著效果產生影響,如果你決定近期**,就一定要跟你的設計師溝通好,做到測量時控制尺寸餘量。

選婚紗注意事項4、穿著塑身衣量尺寸。

測量尺寸時新娘所需準備的衣物及穿著。如果決定結婚那天在婚紗內穿著塑身衣,就在量尺寸當天穿上選好的塑身衣測量,如果新娘胸部較小,可加上一個胸墊測量胸圍或者向設計師要求在婚紗里加一個胸墊。此外,婚紗的具體長度要考慮到婚禮當天鞋子的高度,可穿著一雙你認為高度合適的鞋子來量尺寸,對確定衣長很有幫助。

拍婚紗照裡挑選禮服應注意什麼

5樓:紫涵小仙

拍攝婚紗照挑選禮服時應注意的事項:

款式要多樣化。

2.確定婚紗照主題。

在選擇禮服的時候要注意取捨。所以新人們在拍攝婚紗照之前的時候,就要有一個大體的輪廓,知道自己所拍攝的婚紗照是可以選擇幾套衣服的,每套的主題各是什麼,這樣就可以比較容易的選擇禮服。

3.根據拍攝場景選擇禮服。

拍婚紗照要的是整體效果,人與景色協調一致,融為一體才能拍出美感。而對於拍婚紗照來說,一般都是先確定拍攝場地,然後選擇衣服。比如在鬱鬱蔥蔥的小樹林,就適合穿小清新婚紗,在教堂拍攝就適合莊嚴大氣的婚紗。

4.根據自身情況選擇禮服。

新娘選擇婚紗禮服要結合自身的樣貌和體型特徵來選擇。同一件衣服穿在不同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效果,所以一定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婚紗禮服。對於身材瘦小的新娘,儘量選擇修身的婚紗,慎選蓬蓬裙婚紗,而富態的新娘就可以選擇寬鬆華貴一點的婚紗,較矮的新娘就不要選擇誇張的大拖尾婚紗。

5.內外景婚紗要主次有別。

一般拍婚紗照,都會有室內和室外婚紗。所以在選擇婚紗的時候,儘量要分出主次,是把重點放在外景婚紗照還是內景婚紗照,做到主次有別,這樣有利於新娘選擇婚紗。並且在選擇室內外婚紗照的時候將風格選的差別大一些,儘量包含多的風格。

(比如室外選擇一套有擺尾的小清新,室內就要選擇一套正統華貴的主婚紗)只要在規定衣服的套數之內,古裝、小清新、華貴、搞笑的衣服,都可以儘量嘗試一下,展現不同的自己,不一樣的甜蜜浪漫。

6.要與新郎衣服搭配。

新娘選擇衣服的時候還要考慮到是否能和新郎的衣服相搭配。雖然新郎是配角,但並不意味著不重要,新郎新娘的衣服搭配協調,才能起到紅花和綠葉相應相襯的整體協調效果。因此,新娘在選擇禮服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新郎可能搭配的衣服款式、顏色與新郎樣貌、風格是否搭配。

婚紗照中光自己美美的可不好。

6樓:使用者

禮服的決議,除配合場景環境,還跟新娘自己的身材氣質有關。身材嬌小的新娘可以決議狡猾可愛的短款禮服;身材消瘦的新娘可以決議修身的禮服,盡情顯現玲瓏曲線;而比較豐滿的新娘則可以決議蓬鬆的裙襬,揚長避短,如果上半身豐滿的新娘則可以使用一些披肩等裝璜。 在拍攝婚紗照的時候,除內景、外景景點的決議之外,婚紗禮服的決議也是非常關鍵的,鄙諺說人靠衣裝,如果新人不能決議到最適當自己的婚紗的話,那麼絕對是會影響到**的結果的,凡是環境下好一點的影樓都會有上百套的禮服,你會不會挑花眼呢。

一般新娘都會願意拍1~2套白紗,簡約端莊、大氣奢華的風格都是白紗比較容易顯現的,也是比較正規肅靜嚴厲的婚紗照。如果室內挑選了典型的抹胸公主裙,那麼室外拍攝時,你即可以挑選一件都麗的大拖尾。如果已挑選過蓬蓬紗,那麼別的一件即可以挑選魚尾格局,依照自己的身材,結合拍攝的場景,儘量表現出不一樣的風格,讓拍攝的**更加豐富多樣。

過多的閃興耀眼的裝璜現在已不流行了,大方高雅的暗紋繡花、蕾絲蝴蝶結和隱藏在層層白紗下的亮點大要花紋才是首選。常常簡潔大方的格局更加持久耐看。 現在很多婚紗照套系都是n+1的情勢,n即是影樓大要事變室**的服裝數量,那個"1"即是新人自己裝備的服裝了,在婚紗的拍攝之餘,拍了一套輕鬆自然的情侶照。

自帶服裝一般由新人自己籌辦,一般以情侶裝居多,情侶襯衫、t恤牛仔褲都是不錯的決議,又是別的一種拍攝風格。 除正規的婚紗、禮服,你還可以挑選一些比較漂亮、賦性的服裝,旗袍、古裝等等,打造分歧凡響的婚紗照。

如何挑選婚紗禮服

7樓:蓮花開年華敗

我覺得要說怎麼挑,那得看個人偏好和合身情況了。好看的不一定喜歡,結婚嘛,一定要達到外表娉婷、內心喜歡的地步。建議你多試,不同型別的各試上一件,找出心儀的型別,再看細節,什麼花型啊,什麼點綴啦。

怎樣挑選婚紗禮服

8樓:且行且珍惜向甜

款式太多,看你自己的愛好。

9樓:夢醒了醒夢

能吸引你眼球,讓你流連忘返的。

10樓:有梓維乘娟

首先,要看型。

現在的婚紗都有魚骨,只是多少的區分,魚骨的好壞與魚骨縫在衣服上的做工細緻程度就決定了形。好的婚紗,掛在那裡,你看到的s曲線的形是挺挺得,上手摸也是比較厚實的,差些的能感覺到有些耷拉,能夠看到上半身的布一條一條的褶皺,感覺到布料的薄,再次些的,掛在那就一層薄布,啥都沒有。

其次,就是做工。

其實婚紗外面沒啥,就是樣子唄,哪家都能做出同樣的一款樣式的衣服,但是200的,就是那種毛邊的,線頭啥的都在外面,很糙,1000的就是很細緻的光邊的,衣服上縫的線很整齊,看上去也很結實的樣子,具體質量的好壞,要看婚紗的裡面兒,從針腳上就能看到很明顯的區別了。而且,好的婚紗,裡兒和麵兒、魚骨與胸墊都是是固定好的,不會來回跑,動;次的婚紗,是活的,裡兒和麵兒是用手可以分開的兩層;再次些的婚紗,胸墊就是很粗的露在外面的。

11樓:雲素琴藩雲

其實婚紗禮服有很多分類的:比如另類點的婚紗禮服、簡潔的婚紗禮服、復古的婚紗禮服、宮廷式婚紗禮服、**的婚紗禮服、抹胸式婚紗禮服、吊帶的婚紗禮服、含披肩的婚紗禮服、露背式婚紗禮服、大拖尾婚紗禮服及短款的婚紗禮服等。

如果你身材矮小的話,其實並不用擔心,一般影樓都會有很多婚紗禮服的,而且尺碼也比較多,選擇起來不會很困難。另外,建議你可以選多樣化得婚紗禮服,這樣相簿會豐富多彩點。我在費加洛拍了六套衣服,選的禮服,婚紗,特色禮服一共七種風格的拍攝,看到相簿的時候看著樣式挺多挺全的。

建立大家不要選雷同的服裝,當時費加洛的禮服師就給我推薦了一些雷同的,被我拒絕了,還是要有自己的想法最好,不要一味的聽銷售人員的話。

租賃婚紗禮服要注意什麼問題,婚紗店租禮服多少錢租婚紗要注意哪些細節

1 挑選商家,信譽好的商家婚紗的質量等各方面也會有一定的保證 2 尺寸修改,取婚紗的時候再一次試穿,婚紗是否合身,有沒有要調整的地方,以免結婚當天穿的時候有問題.3 檢查 取婚紗時,要查檢查清楚婚紗是否破損 4 租賃合同 簽訂合同也是一個十分重要的環節,將婚紗的編號 款式等詳情寫進合同是對自己利益的...

婚紗禮服晚禮服定製需要注意什麼,結婚那天想穿秀禾服,婚紗和晚禮服,怎麼計劃?

一看就知道你還沒去試紗,其實可以去婚紗店試一下的,他們會根據你的具體情況,給你推薦的,尺寸什麼的去到量就好。那時我去羅亞禮服館試婚紗,人到那邊試個衣服就行,其他都是店員做的。結婚那天想穿秀禾服,婚紗和晚禮服,怎麼計劃?接親的時候穿秀禾服,酒店舉行結婚儀式的時候穿婚紗,敬酒的時候穿禮服。秀禾服,實為清...

什麼防輻射服好,挑選的時候該注意什麼

媽媽們在挑選防輻射服的時候要注意的細節很多,選擇高質量的防輻射服效果肯定是更好的,輻射就更不容易傷害到寶寶。1.注意保質期。孕婦在挑選防輻射服的時候,要注意看下防輻射服的保質期。防輻射服更新,受到的破壞更好,防輻射的效果也會更好。因此,不能夠購買二手的防輻射服。防輻射服是存在使用壽命的,要注意先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