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人怎麼辦中國的護照和簽證

2023-03-09 15:40:04 字數 1848 閱讀 3855

1樓:芥末留學

拿到紐西蘭護照之後你就是紐西蘭公民。而中國不承認雙重國籍,也就是說你就不再是中國公民了,中國護照當然也就作廢了。

這樣的話,去中國就需要簽證了。探親一般是旅遊簽證,單次入境nz$個工作日就辦好了。

可以去威靈頓的大使館,或者郵寄(額外nz$15+郵費)。這個『簽證』基本上就是走過場而已,填張表交點錢。

紐西蘭(new zealand),又譯紐西蘭,是一個政治體制實行君主立憲制混合英國式議會民主制的國家,現為英聯邦成員國之一。紐西蘭位於太平洋西南部,領土由南島、北島兩大島嶼組成,以庫克海峽分隔,南島鄰近南極洲,北島與斐濟及湯加相望。首都惠靈頓以及最大城市奧克蘭均位於北島。

2樓:美籤之家老蔡

申請必要材料-非移民簽證電子申請表(ds-160)。填寫完成後會生成標有字母加數字格式的條形碼確認頁,彩打兩份,帶去面籤。- 有效護照原件 (

3樓:籤

你可以到香港辦理中國的簽證。手續比較簡單。看你用什麼名義來中國。

建議你辦旅遊。需要提供一個財產證明,證明你可以負擔來中國旅行的費用2張2寸**你的護照原件大概3-5個工作日出簽證。

4樓:美籤桃子

這個不太清楚,你可以去籤之家諮詢一下,籤之家的優勢是在全國主要城市有實體門店,一般旅行社都是包桌或者承包了一個部門,只能在網上辦,沒有實體門店;之前在**、攜程上找的旅行社辦雖然只要200多,但是一問三不知,感覺特別不放心;而且,旅行社裡面的簽證專員都是旅遊職業學校畢業的,很不專業。籤之家的老師則都是前使館僱員,業務都是他們親自諮詢和處理。不過,籤之家的缺點就是比較貴,不差錢可以找籤之家,如果差錢建議自己diy。

5樓:匿名使用者

1、紐西蘭人持有的是紐西蘭護照;不需要再辦其他國家的護照了,除非他是雙重國籍。你的意思應該是紐西蘭人如何辦中國的簽證吧?

2、外國人申請中國的簽證需要去其所在國家的中國駐當地國家的大使館或領事館辦理。

3、具體需要辦理什麼型別的簽證,中國駐當地國家大使館或者領事館**上都會有詳細說明。

è¥ðâî÷à¼âãóîòªç©ö¤âð

è¥ðâî÷à¼ç©ö¤ôõã´°ì

剛辦的護照可以辦理紐西蘭簽證嗎

6樓:ca劉老師

剛辦理的護照,即所謂的「白本」護照。

這裡存在的疑問就是「白本」護照能不能成功的申請到例如:紐西蘭、澳大利亞、加拿大、美國這些國家的簽證。

實際上,首先是可以申請的。再者,能否成功的申請到簽證,主要還是考察申請人的經濟能力、固定工作和家庭關係。

而是否是「白本」護照,是關於「履行歷史」一項。並不是決定性因素!

目前紐西蘭簽證完全是可以在網上申請的。

7樓:留學李玲芬

剛辦理的護照當然可以辦理紐西蘭簽證。

護照是辦理出國簽證的必備材料之一, 護照是證明申請人的身份、國籍等基本資訊的證明。

提出了這個問題,很有可能是看到很多人說:白本/剛辦理的護照是不能申請一些國家的簽證或者簽證拒籤率很高。 但簽證申請是否可以通過,並不是由是不是新辦的護照來決定的。

8樓:移美之家

您是辦理紐西蘭的什麼簽證呢 準備好相應的材料正常辦理就好。

護照過期,換了新護照,舊護照及有效簽證怎麼辦

有新護照後,舊護照上過期的簽證頁需要剪角 或者在護照封面剪角 在剪角之前告訴工作人員舊護照內還有有效簽證的護照頁不要剪掉,這樣這個簽證還是可以使用的。使用的時候把舊護照和新護照帶上一起使用,把舊護照頁上的有效簽證頁出示給出入境 看就可以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先換新護照,再辦長效簽證 其實不少...

普通公務護照怎麼辦理簽證,公務護照和因公護照有什麼區別?如何辦理簽證?

因公護照是單位辦理的。以北京為例,單位到管轄區的外辦辦理任務批件和護照,然後和邀請函,行程等報北京市外辦,再由市外辦提交 由 轉到各國使館。公務是多久呢?如果你是在境外出差,工資是中國發,半個商務簽證就可以的。一般可以辦三個或六個月的。在你戶口所在地辦。你在網上查詢代辦中介,肯定可以代辦的。公務護照...

英國的護照丟了,但是人在中國。怎麼辦

我去上海大使館問,他們說只能在英國辦理 你這句話不合理因為這是他們的職責,不可推卸的職責 首先,是英國駐上海總領事館,英國駐中國大使館是在北京你必須上你居住地的派出所或警局報案,拿著報案的單據,和你英國護照的副本 影印本 上英國駐上海總領事館,通知他們這事實,要求補辦護照。你去過英國駐中國大使館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