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需要學習掌握的語法有哪些 初中要學的語法有哪些

2023-03-09 16:10:05 字數 2355 閱讀 78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是要求學生掌握句子的基本句型 《主﹢謂﹢賓\主﹢謂﹢賓﹢賓補···然後就是要重點掌握時態 多注意語態的用法例如被動語態這都是長考點 在 學習的過程中一定要多注意積累一般對於一箇中學生語法在考試過程中不會考的很難 這些都不是問題 只要你在學習過程中多積累就ok了 時態和語態在考試過程中涉及到得多 多看看被動語態 這個經常考 在學習過程中不會的就多請教老師 學習英語就是中慢慢的積累起來的 最後祝你在語法這塊能取得好成績 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時態:1.一般現在時態,一般過去時態,一般將來時,過去將來時。

舉一個例子 i play football.(現在時)i played football.(過去時)i will go to play football.

(一般將來時)2.現在進行時,過去進行時。

i am playing football.(現在進行時)3.現在完成時,知道過去完成時。

4.被動語態。

5.一些構詞法:如:形容變副詞,動詞變名詞,名詞複數等。

6.一些重要的詞彙和短語的用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以前都不喜歡學語法的,初中主要還是培養語感,語法那東西一開始就看太重會完全吞噬掉你的興趣!

當然,有個老師能把那東西跟你講得通俗易懂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時態:現在進行時,過去式,一般現在時,將來時,動詞的ing形式,動詞的第三人承單數形式。

還有名詞的複數形式,等一些片語的運用。

初中要學的語法有哪些

初中生應該掌握的英語語法知識有哪些

初中英語語法學習的最基本的方法是什麼?

5樓:離開爾的幸福

首先你找來一本最基本的語法書(這本語法書應該很薄),通讀一二遍,掌握語法的大致架構,瞭解語法的語類、時態、語態、句子結構等,即對語法有一個整體的認識。然後,你就可以開始進行英語學習了。在你學習英語的過程中,如果發現自己缺少某一部分的語法知識,你停下來,開啟語法書查詢相對應部分的規則並加以掌握,結合例句來學習所遇到的實際語法現象。

這樣你很快就能夠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學好語法,而這樣學到的語法才是你真正能夠運用的「活」語法。

我不贊同中國學生在學習英語時,單純去學習語法,並把語法當成英語學習的惟一任務和目的,那種學習是完全沒有必要的,也是沒有意義的。

學習語法必須做大量的語法練習。其中包括筆頭和口頭的練習。只有做大量練習,才能真正把語法學「活」,即用語法來指導英語語言的使用。

6樓:手機使用者

學英語最簡潔的那個方式就是老師教課後你可以自學。也就是說要你自己的理解能力強。還有就是通過老是的講解你可以靈活的運用所學的知識者就是學習的最高進界了。

不過呢學英語最基本的方法就是記住英語單詞了。其他的暫時什麼都可以不要但是你的英語單詞不可以不記,教你一個方法你去買本有專門解釋單詞的用法的輔導書如《直播課堂》《新東方》詞彙,就拿《直播課堂》來說吧,單詞講解仔細,有比較難記的還有**,有單詞的用法和例句都有,對你幾單詞有很大的幫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多進行背誦、製作一個**、英漢對照(注意介詞)

8樓:匿名使用者

記筆記!看筆記!背筆記!

初中英語語法都學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哦。感嘆句的不同結構與用法。的區別與用法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英語的版本很多,但是中考中涉及的語法基本上不變,主要是動詞的用法,包括8個時態(一般現在時,現在進行時,一般過去時,一般將來時,現在完成時,過去進行時,過去將來時,過去完成時),2個語態(主動語態和被動語態),三個從句(賓語從句,定語從句,狀語從句),非謂語動詞(to do , do , doing的三種結構),還有情態動詞,聯絡動詞的特殊用法。

然後就是別的詞性的用法,比如 名詞,數詞,冠詞,形容詞和副詞等等。

最後就是一些句型的用法,比如反義疑問句,感嘆句,主謂一致。

最好還是自己買一本關於語法的書,上面基本上都有的,還有配套的題目,可以邊看邊做,幫助比較大。

初中英語需要掌握的語法有哪些

11樓:水靈璦白韘

太多了,這裡不能一一舉例,建議你去買一本《初中英語語法詳解》,這初一上學期就一大把,下學期又一大把,列舉不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賓語從句,直接引語,間接引語。

初中的語法都有哪些?初中語法有哪些型別的內容?

初中英語語法有 一般現在時 現在進行時 一般將來時 一般過去時 賓語從句 定語從句 狀語從句等等。1 一般現在時 經常 反 生的動作或行為及現在的某種狀況。2 現在進行時 表示現階段或說話時正在進行的動作及行為。3 一般將來時 表示將要發生的動作,或存在的狀態及打算,計劃或準備做某事。4 一般過去時...

學習動漫都要掌握哪些基本知識,動漫學習需要掌握哪些知識?

漫畫家 動畫監製 人設 聲優 動漫雜誌編輯 動漫 編輯 自由撰稿人 插畫家。學習動漫要會基本的素描,ps maya,其中素描是基本功,還要學習3d的製作。動漫學習需要掌握哪些知識?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php要學哪些東西?學習php需要掌握哪些東西

學習baiphp程式設計的主要課程 前段的基礎du知zhi識 html div css.php基礎知識 程序導向dao 及mysql資料庫 版 js的相關知識,jquery等 php高階部分 面向對權象 及pdo資料處理 php特級部分 框架的應用 php需要掌握的知識還是比較多的,最基本的比如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