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待心機很重的人該怎麼面對,怎樣和心機重的人相處

2023-03-09 16:30:10 字數 5932 閱讀 9192

1樓:上課辦法

先鎖定你對此人的態度吧,想與這種人深交,首先要取得他的信任,心機重的人,不會輕易相信人,遇事都存在逆反心理,但你只要真心對待他尊重他,他的防線也會慢慢鬆弛,甚至會和你成為至交,這其實和交朋友是一樣的,平靜對待不要刻意就好。如果有敵對的意思,就明哲自保吧,做好自己本分即可,不能避免的,那就好好學會與這種人相處,心機重在哪方面,根據他的心裡反應來應對,最主要的還是靠你自身的影響力,很多心機重的人,他也會受比他強的人所折服影響的。如果只是普通朋友,平時不怎麼來往交流的,這種就基本不用考慮什麼了,普通朋友的交流在噓寒問暖之後,大多是沒什麼的,除了工作上做好自己,至於堤防之類的,就首先要明確自己是否是他的前進障礙,不是就無所謂,是就考慮不落把柄吧,但不管怎麼做,身正不怕邪歪,不要在意太多,如果有更深的問題,可以一起**。

人處在社會相敬如賓,比敬而遠之是更要符合自己的長遠道路的,誰也不想多個敵人,少個朋友,對吧?凡事三思,具體對待。

2樓:網友

不一定是不好,心機重代表這個人有一定的警戒心, 對任何事和人都不會輕易相信,做事比較斟酌, 沒有不好,但適當有些心機沒什麼不好,是自我保護, 過度的話就過分了,會影響人際關係等等的。

心機。不一定是不好,心機重代表這個人有一定的警戒心, 對任何事和人都不會輕易相信,做事比較斟酌, 沒有不好,但適當有些心機沒什麼不好,是自我保護, 過度的話就過分了,會影響人際關係等等的。

3樓:佛為大醫王

吃虧是福。別人佔便宜,讓他去佔,今天佔便宜,明天佔便宜,幾十年之後,好了,佔完了,該搞六道輪迴了!我呢?

我老老實實念一句南無阿彌陀佛,天天想著極樂世界。這個地球猶如夢幻一樣,我什麼也不需要啊!我就希望到極樂世界去作佛,多逍遙自在!

在這麼丁點大一個地球上面,爭個什麼勁!整個宇宙才是我的家!南無阿彌陀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叼他就行了,無所謂,各過各的,

5樓:軒軒軒軒軒軒瑞

不要和他們有任何交流。

怎樣和心機重的人相處

6樓:情感權墨傾宬

您好,成為心機重的人的方法1: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儘量少說話,因為有些話會暴露你的性格。做一個完美的傾聽者。

2:儘可能的不把自己的情緒外露,我知道這個很難。囧 但是需要慢慢來改變。

3:學會適應孤獨。人在孤獨中容易產生更理性的思考(個人見解)4:

多看書。沒時間也要擠時間看。只有看的足夠多,才能使自己慢慢的變的更加成熟。

怎樣對付心機重的人?

7樓:俊美又漂亮丶好漢

對有心機的人,對付的方式有三:一是敬而遠之。惹不過躲得起,莫要與之有過深的來往,過多的糾纏,以免被人算計;二是心知肚明,莫要揭穿。

任他萬千計,你只懷赤誠心;三是保持戒備,適時反擊,莫使自己吃虧,更不要落於被人算計,還幫人數錢的尷尬境地。

其他網友:對於有心機的人應對方式,最好是以靜制動,以不變應萬變,也就是裝傻,看對方出什麼招數,用見招坼招法,俗話說地好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孫猴子七十二變也沒逃出如來佛的掌心,社會就是萬花筒,什麼樣秉性的人都有,善良,正直,正義永遠是主導者,邪不壓正,只要心正,誰都不傻,心機多,心眼多的人既便是害人,佔了便宜也是一時的,從長遠的角度來看,害人就是害己,損人並不利己,俗話說得好,損人壹仟,自損扒佰,傻人有傻福,做人還是簡單點好,不要動歪惱筋,免得損人不利己其他網友:

1、對有心機的人,用最禮貌的態度,還有最冷漠的心理。我表面熱情對他們,實際上心裡是心寒到極點,只是不說而已。2、有心機的人都是精明之輩,他們似乎擅長挖出別人的一切,對他們就裝傻賣萌,把自己當一個傻大哥。

傻大姐。3、裝聾作啞。不想聽得裝聽不見,不想說的打死也不說,在他們面前,自己把自己當透明瞭。

4、很有心機的人一起都是非常累的,他們的特徵是八面玲瓏,表面上是對你非常好,好的讓你有時候以為他們是真的好。這個時候一定要提醒自己,不要上他們的當了。

5、有心機的人吃完你的飯,佔完你的便宜,接下來會說下次我請你,下次我給你帶什麼,喜歡承諾又做不到,以後還是少花點錢和時間在這些人身上,只是讓自己吃虧而已。

6、不要得罪有心機的人,有時候讓他們贏,讓他們覺得自己勝利了,讓他們覺得他們厲害,跟他們爭,就像跟牛鬥一樣,好無意義。

7、有心機的人愛記仇,所以從來不要在任何人面前講他們的任何壞話,連好話也不要講,反正不要提他們就是了,儘量減少交集。

8、有心機的人心思很重,她們跟每個人交好,跟每個人很好,其實都是表面上的好,她們說世界很小,總會碰到。她們沒有真正的朋友,所以少你一個朋友也無所謂,不要和她們成為朋友。9、跟有心機的人,少聯絡,少聊微信,少打**,讓他們漸漸的淡忘你,相忘於江湖是最好的,反正跟這些人在一起,沒有正能量,只有負能量。

心機太重的人怎麼辦?

8樓:魚娘玄星館

有一些人心機太重其實並沒有什麼的只不過是他思考得比較多。只要不做別傷害別人的事情其實並沒有什麼事的。

9樓:勾清芬

心機太重的人怎麼辦我認為心機太重的人比較心眼多一些,靈活一些,我認為你可以跟他保持一定的距離就可以了,呃,太重要的事情不要給他說,誒一邊普通表面的事情跟他說這就可以了。

10樓:網友

如果說一個人感覺自己心機太重的話,那為啥不是一件好事情啊?就是說自己心機重,然後對於任何事情都有一定的考究辦法,所以說就是所說的三思而後行。

11樓:弭凝潔

每個人都有自己為人處事的方式,所以說這對於他來說這就是他的一個生活方式,所以說遇到這樣的人只能自己保護好自己,別的沒有什麼辦法。

12樓:

一般這樣的人都很喜歡算計別人,而且和這種人相處也會很累,最好的辦法就是離他遠一點,如果因為工作的原因,不得不經常和他打交道,那就防著他一點,做什麼事情都多留點心眼!

13樓:天啟星辰

心機太重的人,你不應該和他在一起,因為這樣的人會非常難對付他也會有機會對你下手的。

14樓:姜德金

心機太重的人怎麼辦?我認為像這樣人即可量少跟他接觸,儘可量少跟他來往,這樣的人是非常低頭的。他的吸引力是非常重的。

15樓:不丿言

我這樣的話,那麼最好就是遠離一些,因為你不知道對方想的那麼多,很容易鬧成矛盾的,所以遠離。

16樓:庹映菱

我感覺有的人心裡太痛,這種狀況肯定是不好的,所以說一定要好好的去找這樣的人買一樣的就肯定會好的。

17樓:不吃雪梨吃蘋果

傷害自己的人擬可以大度的原諒他 不想勉強自己就不去面度他 如果是那些不懷好意的人 那就真心面對 不要和他們這些人去鬥 左後你自己會好累好乏 你首先做事現為別人考慮 這樣不要只看重自己的利益。

18樓:黑翼大魔

那看把心機用在哪方面了,用在事業方面呢,用在一些正常方面其實也是挺有幫助的,慢慢的就會有成功的機會。

19樓:情感實時解答

心機太重的人,活得比較累,總是思前想後,把得失考慮的過於重大。

20樓:清盈

遇到心機太重的人,如果覺得和他無法相處,那就儘量和他少打交道,這樣就不會讓自己感覺那麼不順心了。

21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心機太重的人想什麼事情都是想的比較多,而且善於算計別人,這些人感覺跟他相處就比較累。

22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如果一個人心智非常重的話,最好還是能夠好好的多看看書,冷靜下來,會有更好的解決辦法。

23樓:網友

心機太重的人會沒有真心的朋友跟他在一起非常的不輕鬆,自己會活得也非常累。

24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如果這個人心機太重,我還是會離他遠一點,畢竟心機太重的人有點危險吧。

25樓:小花千骨

心機太重,好的方面說是有雞毛,壞方面可能太腹黑了,應該好好的陽光一點就好了。

26樓:網友

我是個簡單的人,面對心思很重的人,我一般笑而不語,敬而遠之!

27樓:網友

心機太重的人,這樣的人就應該好好的去釋放自己,不要去給自己壓力,不要去想的太多,要放鬆。

「心機重」的人如何相處?

28樓:jq左

在心機重的人面前,一定不要顯出自己的膽怯,那樣會使他們覺得你很容易對付,繼而之後變本加厲欺負你,而你也很強勢時,很可能他會覺得你難以對付,轉而放棄陷害你。

29樓:

人心百態,各有心計,不論生活日常,還是職場竟爭,雖然沒有害人之心,但是防人之心還是合情合理,這樣互相猜疑,爾虞我詐的心態就產生了,彼此良性竟爭還好,不排除你爭我奪,惡意傷害的情況,關鍵還是彼此包容溝通,不過勉強不了,不是每個人都是志同道合,不計較利益得失的,心態放平一點,自己做人處事低調一點,奮鬥是必須的,不然麵包和愛情都沒保障了,逐步完善和提升自己的能力,時刻提醒自己冷靜沉著,做好自己,機會總會出現,至於他人信任與否,相處融洽與否,不是你的主觀思想能夠改變,所以,一切隨緣,不合剛分,靜待志同道合之人出現。

30樓:匿名使用者

跟心機重的人相處會很累。

簡簡單單的一件事到這種人的面前。

就會變得特別複雜。

你的一個舉止動作,他能思索半天。

心機重的人最好還是遠離。

如果我實在無法遠離的話,那麼小心這些人。

31樓:

對於心機重的人,我覺得能交往的朋友帶一點。不宜走得過近同時也不宜過分的交心。反正就是要控制好一個度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有戒心放下包袱。但是防人之心很是合情合理,這樣互相猜疑。爾虞我詐的心態就產生了。需要學會聰明處事。見識不斷。

33樓:匿名使用者

心機重的人,懂分寸、會做人。善於控制自己的情緒,處處周旋得體。和這些人相處最好辦法就是禮貌和睦相處。

34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這樣的人,說話做事都要小心,不要太過和他對著幹,因為很有可能給你穿小鞋。而且心機重的人說話做事都是飽含深意的,所以接他們的話時要多思考,不要被人騙了還把你別人數錢。

35樓:觸不到的戀人人人

與心機重的人相處,就要保護好自己,不要把自己的秘密說給他聽。

36樓:安語

心機重的人如何相處?個人覺得那就光明磊落的直來直往就好了。因為對方心機重,那你就越簡單越好。

37樓:車先生

心機重的人也叫城府深。不會喜行玉表很難猜透他的心思。不可給他深交。維持表面的友誼就行了。心中有數。家裡私密的東西最好不要和她。過多的批露。

38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和心機重的人相處,儘量保持一定距離,因為心機重能。他處處為自己考慮。處處從自己的角度出發,所以。他一般都會算計別人,所以要保持一點距離。

39樓:醒來龍

心機重的人,你需要謹慎和他相處,少說話,少在他面前說自己的事情,公司的事情一些,如果你說了他都留意了。心機重,如果不害人,那麼他就會誤會你。如果害人他就會利用你的資訊,你的說的話給你穿小鞋,讓你能不舒服。

40樓:匿名使用者

心機重的人。跟這種人相處一定要實打實的辦事不要欺騙了這種人 ,一旦欺騙這種人。就再也沒有跟他和好的機會了,所以對待心機重的人一定要和平相處。

不可說話不算數。有一有一有二說二,丁是丁卯是卯一點不能馬虎。

41樓:匿名使用者

「心機重」的人的話,往往是很心細,什麼風吹草動,都敏感,善疑,所以不要隨便的開玩笑,跟這種人在一起,關心他,互相真心對待,平時在一起,平淡點,保護自己也很重要,不要讓人算計你,那樣你會很難受的。

怎樣去對待心機很重很深的人,怎樣去對待一個心機很重很深的人?

不要成為他的目標,不要成為他的敵人,同時也不要加入他,平時他主動過來找你說話,附和他,別不搭理他,這樣他的心機使用在你身上的機會少很多,儘量讓自己在他面前,甚至在全班面前保持低調,心機重的人通常妒嫉心也奇高,拿到風光的人就會是他的目標,敵人 何謂心機重,何謂善良。其實在於你自己本身怎麼看。這個社會就...

怎樣對待囂張跋扈的人,怎樣面對囂張跋扈的人?

不要硬碰硬,避讓就好,自然有比他更強的人去解決 對待囂張跋扈的人氣勢上不能服輸,不欺負人也不能受欺負。如果不願意跟他置氣,那就遠離,少接觸,避免不必要的煩惱。我覺得應該忽視他們,因為沉默是最當作好反擊的東西,而且沉默也是最有力度反擊的東西,所以這個時候如果一個人很囂張跋扈,你就不在意他們,忽視他 如...

怎樣面對自己討厭的人,如何對待自己討厭的人?

平常心面對.既不要表現討厭他,也不要表現對喜歡他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處事原則,只不過你討厭的人跟你的為人處事的方式方法不同而已。你不能以自己的標準衡量每個人,而且就算是你討厭的人,也可能有他的長處,不要以自己的長處來比別人的短處。看見別人的長處,也許你就不會這麼討厭他了。想想自己,自己是不是也令別人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