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增幅到幾失敗會掉0?dnf增幅失敗會怎樣

2023-03-09 17:10:04 字數 1974 閱讀 6073

1樓:睦佩晏瑾

裝備增幅7以上10以下,失敗一次就回到0。

dnf中裝備增幅的規則是0到3一般必定成功;增幅3到7,失敗一次就會掉一級;裝備增幅7到10,每失敗一次就會回到0;

而裝備增幅10以上時,如果使用增幅保護卷,增幅失敗則增幅等級會掉到0。如果不使用增幅保護卷,則裝備會碎掉,並返回一定的材料。

擴充套件資料。只有異界中的淨化裝備才能進行裝備增幅,增幅的時候消耗金幣以及道具「矛盾的結晶體」,裝備增幅時,會保留裝備強化時增加的屬性,並根據賦予道具的不同的異界氣息,追加提升不同的屬性值。裝備增幅所需要的矛盾的結晶體隨著增幅的程度的增加而增加,+1為一個,+2為兩個以此類推。

增幅保護卷介紹:

持有該保護券,增幅+10以上失敗時,裝備不會被銷燬。(只有增幅失敗時,保護券才會消失。)

不適用於強化。增幅失敗時,裝備的增幅等級歸零。

2樓:1lony星

增幅7+8+9+10都有可能掉0。所以要小心了。不想多用錢+7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化在十的時候,還是看人品吧!

dnf增幅失敗會怎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8失敗才掉0,+11失敗直接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我的經驗,1~3不會失敗。

3~7失敗增幅等級減1。

7~10失敗增幅等級歸零。

10以上失敗裝備破碎。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6樓:想你的

凱利的強化是如此 7之後不會歸0 只會掉幾級 10上11後開始會碎。

增幅失敗有時掉0 有時掉幾級 10上11開始會碎。

7樓:佩玖君

1-10會降級或歸零,10以上會碎。求。

地下城與勇士增幅到多少會掉零?

8樓:飛鷹

裝備增幅0到7,每失敗一次就掉一級。裝備增幅7到10,每失敗一次就回到0。裝備增幅10以上,如果揹包或物品欄有增幅保護卷,增幅失敗則增幅等級會掉到0。

如果沒有,則裝備會碎掉,並返回一定的材料。

9樓:網友

在dnf中裝備增幅的規則如下:

一、裝備增幅0到7,每失敗一次就掉一級。

二、裝備增幅7到10,每失敗一次就回到0。

三、裝備增幅10以上,如果揹包或物品欄有增幅保護卷,增幅失敗則增幅等級會掉到0。如果沒有,則裝備會碎掉,並返回一定的材料。

10樓:小有意

紅字增幅,從7以後失敗就會掉0 也就是說7上8,8上9,9上10,不管哪次失敗了,都會掉0!

dnf增幅到幾失敗會掉到0

11樓:小咩咩吃冰激凌

從9開始,增幅8上9失敗就會歸0 9上10也一樣失敗會歸0,增幅11失敗裝備就會碎。

dnf增幅裝備到多少失敗會掉0

12樓:萬事勝意

現在版本不掉零了。

1、3以上,增幅失敗掉一級,7以上增幅失敗一般掉到5或6的,10以上增幅失敗直接分解。

2、增幅7到8,如果失敗就會掉零。裝備7上8就有幾率掉到0,藍裝備9上10就有碎的幾率,紫的粉的,是10上11才有碎的幾率。

3、強到8以上 失敗會掉0哦。0升到7每失敗一次會掉一級,7升到10只要失敗一次就會掉回0,強10以上只要失敗都會碎。

4、8以上會直接掉0,和改版之前的凱利一樣。上9、10的時候失敗直接掉0。

全部7上8不成功都會掉0,白的8上9上不了就會碎,紫的和粉的10上11上不了就會碎。

13樓:匿名使用者

增幅7到8 如果失敗就會掉零。

dnf增幅裝備到多少失敗會掉0?

DNF增幅裝備先用增幅卷,在用增幅器增幅好還是直接用增幅器增幅好

先用增來 幅券,再用增幅器源,不影響增幅概率的bai 說影響的都是玄學du。增幅券比zhi 較省時間,但是成dao本高比直接找克倫特去增幅高。如果你所需要增幅的裝備比較多,增幅券和增幅器有限的情況下,個人建議先用增幅券再用增幅器試試水。如果增幅券用完了,還剩下增幅器,但是裝備沒上完,1到 4建議直接...

DNF套娃福利活動,送增幅器 11增幅券,如何獲取

8.25 9.22套娃福利 31個增幅器 11增幅券,站街就送!一 活動規則 二 活動獎勵 首先是每日套娃獎勵,30分鐘一個階段,時間到了自動點亮,然後可以一次性領取 登入就可領取女格鬥套娃禮盒,獲取隨機契約1天,累計28天隨機契約。其次是累計獎勵,具體如圖所示 累計7天獲得強勢姐姐們的一覺禮盒,開...

DNF紅字裝備能直接用增幅券嗎,DNF拍賣行的10增幅券沒紅字的裝備可以用嗎,那個是不是強打紅字的

紅字裝備是紅字裝備,你所謂的紅字裝備是被異界氣息感染了的裝備,所以不能直接增幅。紅字裝備你要先把紅字解了,然後再用增幅卷 對,要先把紅字解了才能用增幅卷 dnf紅字裝備能直接用增幅券哦,祝你遊戲愉快 dnf拍賣行的 10增幅券沒紅字的裝備可以用嗎,那個是不是強打紅字的 不能。裝備增幅卷是隻能增幅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