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人喜歡郭敬明?為什麼人們這麼討厭郭敬明?

2023-03-09 17:05:08 字數 5235 閱讀 4542

1樓:起點de完結

看看這個 你會知道為什麼願意相信 他在販賣的不是一本書 不是商品 也不是自己 而是一種生活方式 你們不喜歡只能說你們不喜歡他的方式 不能否定別人也不喜歡 他就算不是一個很好的作家 但是他是一個很好的商人 你們是比不上的 那麼為什麼不可以用坦誠點的心態去對待他呢 因為有不服輸的氣 我們欣賞的不是他 而是我們自己的坦誠。

2樓:網友

他的**很好,而且他人長得也很陽光 再說,人誰無過。

剛出道的時候 都會模仿別人的**啊。

不能認為他是抄襲啊……

他又不是什麼十惡不赦的人, 只是寫的文章和別的有點相仿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臭氣相投被。人家看他就是爽被。

4樓:虞然姬

郭小四的雜誌辦得風生水起 叫他郭精明一點不為過 他的文字配他的故事非常的好 只是不要沉浸在他編織的奢華里。

5樓:取名字好煩哪

喜歡是不需要理由的 就像你可能會說 看到郭敬明的第一眼就不爽吧。

6樓:nole追憶

不是包庇,事已過去,沒必要翻來覆去的說,要說也說點新鮮的,人家就犯了一個錯,不是好幾個。而且他的**真的很不錯。

郭敬明最近受到了很大的爭議,這是怎麼回事?

7樓:我說我叫酒釀小櫻桃

郭敬明在網路上受到了眾人的口誅筆伐,原因是因為他在《演員請就位2》這檔綜藝節目中,給了何昶希最高階別的s卡。而何昶希在表演的過程中的確沒有真正體現出演員的專業,眾人認為何昶希的演技不足以到達s的級別,因此引發了大家對郭敬明的爭議。

其實我認為郭敬明給何昶希s卡只是引起大家口誅筆伐的一個導火線,在他參加《演員請就位2》的錄製時,爭議就已經開始了,因為有很多人認為他還未夠格做《演員請就位2》的導師。

說起郭敬明,相信八零後和九零後都不陌生,他寫過關於青春的書籍,我們都大多數看過,例如《悲傷逆流成河》、《夏至未至》、《夢裡花落知多少》、《小時代》等,他的每一部青春文學作品都是走矯情、 悲傷的路線,來直擊我們的內心。

而郭敬明沒有被負面的議論擊垮,他從知名作家蛻變成上海最世文化發展****董事長,之後又涉足演藝圈,搖身一變成為導演,他決心要在這一片疆土上打拼出屬於自己的領域,同時也想證明自己的能力;於是他執導的《小時代》拿下當年銷量冠軍,而他本人也獲得了「最佳新人導演獎」的稱號。但即便如此,他執導的作品依然受到觀眾清一色的抨擊,因為他執導的電影鏡頭總是在高調奢華的炫富,令人們難以生出好好感。

然而,郭敬明還是默默的接受著這一切,雖然他曾在某場釋出會中情緒崩潰——他認為自己做什麼都是錯的,但他在崩潰之後又繼續前行,毅然決然的堅持著自己的夢想。郭敬明這一路走來,真的沒有眾人想象中的那麼順利,其實他是敏感又脆弱的,他甚至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為了自己的身高和與人們的格格不入而深深自卑過。

也許有人說,郭敬明能有今日的成功就算是再多的委屈也是值得的,可是他們卻沒有想過郭敬明的起點,其實不是很高,一個不能靠顏值、靠家境的人能做到如此,不害怕失敗不害怕否認,已經是真的很厲害。希望郭敬明能繼續堅持自我!

8樓:每天八卦一下

他只看顏值。他把s卡給了一個,長得比較好,但演技不好的年輕偶像,這一行為惹怒了網友。

9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因為演員請就位這個綜藝節目,他對藝人的很多評價都非常不符合大眾的觀點,而且總是以自己的偶像劇的眼光去看待演員。

為什麼人們這麼討厭郭敬明?

10樓:

因為韓寒的風格比較大氣 眼光著眼於社會 而且他的性格是有一說一有二說二,屬於那種心裡有什麼說什麼他不喜歡郭敬明是公開的,覺得郭敬明的文章太過沉浸在自己的小我中。郭敬明有一些書是抄的可能性比較大,而且他比較商業化,韓寒著是因為喜歡寫而寫,寫的文章很具有風格,獨樹一幟。他也許比較鄙視郭敬明吧他還可能覺得郭敬明的最品影響了部分青少年,照成了不良影響,所以不喜歡他在他的新書《雜的文》和《他的國》都有對郭敬明的藐視。

如何評價郭敬明?

11樓:娛情鋪子

大佬如何評價郭敬明?李成儒怒懟要懂得尊重人,金星太敢說了。

12樓:丸子妹盤點說

大佬如何評價郭敬明,王朔爆出郭敬明為何膨脹,馬爺的點評有深度。

如何評價郭敬明

13樓:血蓮燈

青春文學有的時候就是親切、好讀、流暢的,郭敬明的文筆其實很好。他沒有實驗性質,把語言在通訊能力上推向了一個極致,就是不製造障礙 。(李其綱評)

與韓寒、張悅然相比,郭敬明偶像化之路走得踉踉蹌蹌。《夢裡花落知多少》是郭敬明人生中的一個重要節點。之後,郭敬明通過《最**》的平臺,想打造一條完整的文學產業鏈(南方週末評)。

他不僅自己能創作文學,還能帶出其他新人,共同支撐80後的文學市場(七堇年評)。

郭敬明在《最強大腦》節目「科學評審」魏坤琳發生了意見分歧,結果他惱怒地退場了。總結起來,第一,素人們一炮而紅後,一般都「燒」得不認識自己是老幾了。第二,就是原來的明星們,都撕下了臉皮,原形畢露。

(人民網評)

我覺得郭敬明是很聰明的一個商人,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的定位、自己的需求。在演員無下限接爛片、歌手上節目做遊戲、文人開始打罵戰的時候,他只是做自己的事情,也只參與和自己有較密切利害關係的事情。雖然賺錢的手段有時過於「聰明」,賺來的錢花的過於顯擺,但我仍然很佩服在這個年齡能有這樣才華、能力、見識和淡定氣度的年輕人。

前兩天樂嘉寫的一文中有這樣一件事:

郭敬明說:不用了,你不是我的受眾,對你來講,不值得看。

我被這幾句話很震撼,其一,郭敬明極其清楚什麼是他要的,什麼是他不要的;其二,他有一種包含自知之明的真誠;第三,反應之快,情商之高。

所以我覺得要把他的作品和他本人分開評價,在作品裡紙醉金迷殺人放火都可以,但最好不要輕易地認為作品就是反應了作者的三觀,否則世上的文學作品該少了多少在想象力和創造力中誕生的五彩斑斕的世界。(網友joyce宅小宅評)

作品抄襲,敗訴拒絕道歉,身為作家其實是失敗的。 拍電影《小時代》、《爵跡》雖然撈金無數,但從電影來看,毫無藝術價值可言,作為導演是失敗的。(金星評)

14樓:娛情鋪子

大佬如何評價郭敬明?李成儒怒懟要懂得尊重人,金星太敢說了。

你覺得郭敬明的人品如何?

15樓:網友

一個內心很自卑卻在努力假裝強大的很有寫作才華的商人,熟稔粉絲經濟學;有基本文字功底,沒文學追求;通過自己的努力創辦公司,並養活了一大批年輕作家(比如笛安)

郭敬明,2023年6月6日出生於四川自貢的一個普通家庭。媽媽是銀行職員,爸爸是公務員。家庭環境不算差,但郭敬明小時候過得不算好。

他四歲左右就得裡類似敗血症的病,童年幾乎都是在醫院度過。沒有朋友,沒辦法出去玩,郭敬明就是在這個時候愛上了閱讀,他喜歡看各種童話故事,《安徒生童話》陪了他很長一段時間。

八歲,郭敬明就開始寫東西了。第一篇公開文章,發表在《少年先鋒報》,稿費5元。郭敬明說,他喜歡寫作,一開始就是因為在報紙上發文章這件事,讓他有一種優越感。

「同學都覺得,報紙上有你的名字,看上去酷酷的」他承認,自己從小就是一個敏感又要強的孩子,他不喜歡輸。

敏感好勝的郭敬明用十五年的時間從四川的普通文學少年到身價10億的作家,完成了好幾次的階層躍升。這過程看起來很魔幻,很勵志就像是我們這個時代的「比爾蓋茨」

但有意思的是,無論賺再多的錢都沒有獲得什麼好名聲。

他說自己是作家,但他對文字的態度,實在算不上是認真。

從出道開始,他就有各種抄襲傳聞。

《幻城》疑似抄《聖傳》。

《爵跡》疑似抄襲《fate》。

《1995-2005夏至未至》疑似抄襲日本漫畫《nana》。

《夢裡花落知多少》抄襲莊羽的《圈裡圈外》,這可是打了官司,實錘的。

但敗訴了以後,郭敬明就是不認。

16樓:影視小迷叨

我覺得他人品還是很好的,畢竟他在娛樂圈的人緣很好,有好的人緣,那就說明他這個人還是很好的,而且它有著大家羨慕的才華,也有著屬於自己的生活理念,他創作的作品深得大家喜愛甚至拍成了電視劇,所以我覺得郭敬明的人品非常好,這也是公認的。

17樓:生活達人小盧

郭敬明呢,他在這個娛樂圈當中人品還算比較好的,因為他是一個作家,他也沒有什麼負面報道,也沒有說傳哪一個人的是非,他一直以來都做好自己,而且他寫的幾部作品雖然成為了炙手可熱的作品,但是他從來就沒有驕傲過,他也沒有得罪過誰,所以綜合來看他的人品還是不錯的。

18樓:網友

娛樂圈裡面的各種新聞都是添油加醋、胡編亂造的成分為多,所以我都選擇遮蔽,而對於郭敬明的人品來說,我個人覺得應該還可以,畢竟我是沒聽到過他有什麼關於人品方面的新聞,而且也沒有聽過有什麼明星對他有什麼意見,就只聽到過有人說他對於工作很嚴格,而且我也看到過他一些參加公益活動的新聞,所以個人是覺得不會差就是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們作為一個旁觀者,我們不能隨意的去評價別人,那些肆意謾罵的,他們罵的其實並不是郭敬明本身,而是對郭敬明的羨慕忌妒恨,以及自己對事業的無力。

20樓:藍水燮

我覺得郭敬明的人品還算可以,雖然娛樂圈有很多郭敬明的傳聞,但是這些傳聞一個也沒有被證實過,而且他本人也沒有承認什麼,另一方面這些傳聞也沒有關於郭敬明人品方面的,就他出席活動,參加綜藝節目和採訪來看,和其他人的交情也是正常的,情商也不低,所以我覺得他的人品沒什麼問題。

21樓:方木

每個人的觀念不同,認可不一樣,他是一位作家,有人說他抄襲,炒作,也有的人喜歡,他的作品能夠讓人感觸很深,又不失才華等等各種各樣的說法。僅此而已,有些事情沒必要去了解太多,有陽光的地方就有黑暗,只是喜歡或不喜歡。

22樓:匿名使用者

抄襲侵權是法律問題。人品只是道德問題。

23樓:可愛的巨集哥偉

我個人感覺我們在不瞭解別人的情況下,不能隨便的評價一個人,所以我覺得郭敬明他這個人我也不知道他怎麼樣,但是他的作品倒是很不錯的,雖然有這麼多不好的傳聞,但是我們也知道,娛樂圈的謠言比較多,所以這些話多可信度太低了,我個人感覺還是不要輕易的去相信這些話。

郭敬明是幹嘛的?

24樓:愛si小懿

職業是盜賊 也有可能是牧師。

25樓:我的姐妹大過天

寫小時代 夏末未至 作家。

小四和楊冪為什麼被討厭,郭敬明為什麼這麼賤

怎麼說呢,樓主你是從怎樣的角度來出發來詢問我們這個問題,當然哈,可能是他們的粉絲,可能是看不過的路人,可能也是黑子。不管怎麼說,我想說下我的想法 黑他們的人呢,我只覺得是吃飽了撐的。畢竟人家沒幹什麼殺人犯法,拆散你家庭的事,你沒必要罵人罵的那麼難聽。可能是對他們現如今比較驕傲的成績來發洩下自己的不滿...

為什麼有人說郭敬明是當代張愛玲

可能是因為兩個人都部分代表了各自年代的時尚潮流,從這個方面來說有一定相似性,並且兩人都有相當的社會影響力。張愛玲的文字精準細膩,而且把握住了中國古典 的思想精粹,而郭敬明他的寫作特點是沒有絕對的憂傷也沒有絕對的快樂。好像差好幾個級別了。最少是大學教授和高中生的差別。撲誒。張愛玲文采斐然,郭敬明充其量...

為什麼有人喜歡蛇,為什麼人會怕蛇?

在水裡,都能看到它,但不論在 只要有蛇出現,就會吸引著一大群人,老的小的都會圍上來看,尤其是小孩子們,更是興奮萬分。為什麼你看不上的人會找到伴侶?她 他有什麼優點呢?我是為了挑戰自己,戰勝恐懼 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為什麼人會怕蛇?怕不怕蛇與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