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酒藥什麼好,有沒有什麼好的解酒藥?

2023-03-10 03:00:05 字數 2755 閱讀 6094

1樓:匿名使用者

木青膠囊解酒,10分鐘左右就頭腦清醒啦。比以前吃的解酒茶管用多了。

2樓:

吃ru21安體普複合片,是目前全球防止醉酒、保持頭腦清醒的最好的食品。

3樓:愛笑的小小姑涼

多喝喝茶就好了,藥還是少吃,謝謝,希望能夠幫到你。

有沒有什麼好的解酒藥?

解酒的藥有哪些?

4樓:北域名醫

常見的解酒藥有:燕麥粥,稠酸奶,芹菜汁等。

1,燕麥粥。

煮成濃稠的燕麥粥,適合酒後食用。燕麥中含豐富的維生素b和大量粗纖維,有利於肝部解酒,也容易吸附酒精成分。粗纖維加速腸道蠕動,儘快排出有害成分。

酒後一定要注意排大小便,酒精會麻痺腸道的蠕動,形成滯留,危害加大。

2,稠酸奶。

**於蒙古人的飲酒習慣,通常是邊飲酒邊喝酸奶。酸奶會在胃部形成薄膜,保護胃部免收酒精傷害。酸奶也有催吐作用,加快酒精不經分解直接排出體外,胃部不適的酒友尤其適合,酸奶適合伴隨整個飲酒過程,時刻形成保護膜,但對宿醉的解除沒有積極作用。

3,芹菜汁。

芹菜榨原汁200毫升,酒後食用,不用加熱或稀釋。原汁中維生素c和纖維素比較多,對酒精分解能力比較強,這個方法在越南比較流行。

解酒藥有哪些

解酒有什麼藥

5樓:落紅愛新耶

1、九松輕壓片糖:如果朋友們想選擇解酒藥來緩解酒後的不適感,可以選擇九松輕壓片糖,它是生活中很常見的解酒藥,具有快速解酒的作用,它不僅能使身體內的酒精毒素快速分解和代謝,還能保護肝臟而提高肝臟的解毒功能,所以朋友們在喝酒後服用九輕鬆壓片糖,可以快速緩解頭痛頭暈,噁心嘔吐等不適症狀。

2、酒保:朋友們還可以選擇解酒藥如酒保,它也是一種很常見的解酒藥,而且它還由葛根,枸杞子,靈芝,菊花等中藥材組成的中成藥,朋友們服用後不僅能解酒排毒,保護肝臟,而且還不會產生任何不良反應。但由於酒保屬於保健品,雖然沒有***,所以解酒效果會慢一些。

3、萬和乾杯:朋友們也可以選擇萬和乾杯,它也是很常見的一種解酒藥,其主要成分是多種氨基酸,對於飲酒過量的朋友們來說,服用後能快速給身體補充必需的氨基酸,而這些氨基酸進入身體以後,不僅能保護肝臟,還能調理腸胃,而且還能促進身體內酒精的分解而起到一定的解酒作用。朋友們需要注意的是由於萬和乾杯中含有一定量的興奮劑,雖然能快速起到解酒的效果,但是對身體造成的危害是很大的,所以不能經常服用。

6樓:榮車輾

市面上解酒藥的種類多樣,主要為藥片、膠囊、口服液等形式;產品的成分也紛繁不一,既有以葛根、枸杞子、靈芝等單一中藥材為主的產品,也有以蛋白粉、氨基酸、b族維生素、泛酸鈣等為主要成分的「解酒藥」;**從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請從正規渠道購買。乾杞源甄選優質原料,質量嚴格把控,能科學緩解宿醉帶來的痛苦,大幅度降低酒精對肝臟的損傷,遠離宿醉。

最有效的解酒藥

解酒藥哪種最好

7樓:五月初

給你些建議:

1.到酒瑒前,最好先吃點東東,儘量避免空腹飲酒,空腹飲酒會影響發揮,而且還會使酒勁上來的更快;

2.到了酒瑒上,說話要注意,儘量避免陷入被罰酒的境地;

3.喝酒時自己最好控制能控制下飲酒的速度,一般喝慢酒的話,酒量或許還會超常發揮;

4.飲酒時最好邊喝酒邊喝水,飲水多自然,排汗和排尿自然都會多,這樣可以增加和促進酒精的釋放;

5.我記得好像醋有解酒的功效,不防試試;

6.好像還有借酒的藥物,廣告上不是有那個什麼==張鐵林做的一個廣告,解酒用的。

解酒的方法如下:

(1)食醋解酒 用食醋燒1碗酸湯,服下。 食醋1小杯(20~25亳升),徐徐服下。 食醋與白糖浸蘸過的蘿蔔絲(1大碗),吃服。

食醋與白糖浸漬過的大白菜心(1大碗),吃服。食醋浸漬過的松花蛋2個,吃服。 食醋50克,紅糖25克,生薑3片,煎水服。

食醋能解酒,主要是由於酒中的乙醇與食醋中的機酸,隨立腳點消化吸收,在人體的胃腸內相遇而起醋化反應,降低乙醇濃度,從而減輕了酒精的毒性。

(2)豆腐解酒 飲酒時宜多以豆腐類菜餚作下酒菜。因為豆腐中的半胱氨酸是一種主要的氨基酸,它能解乙醛毒,食後能使之迅速排出。

解酒藥哪種最好

8樓:傻子正傳

用冰水澆臉最好,醒得快,沒***,據說還可以美容……

9樓:乾杞源

解酒藥可以看看乾杞源,解酒藥的種類多樣,主要為藥片、膠囊、口服液等形式;產品的成分也紛繁不一,既有以葛根、枸杞子、靈芝等單一中藥材為主的產品,也有以蛋白粉、氨基酸、b族維生素、泛酸鈣等為主要成分的「解酒藥」;**從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請從正規渠道購買。乾杞源甄選優質原料,質量嚴格把控,幫您科學緩解宿醉帶來的痛苦,大幅度降低酒精對肝臟的損傷,遠離宿醉,讓您生活舒心,工作順心。

解酒藥哪種好使

10樓:乾杞源

乾杞源解酒藥就不錯,喝酒前15分鐘建議服用3-4粒大幅度降低酒精對肝臟的損傷提前保護肝臟。建議喝酒過程中有醉意,服用2-3粒,提高adh(乙醇脫氫酶)活性加速乙醇的氧化代謝(加快酒精代謝),緩解肝臟損傷。喝完酒後,服用3-4粒,加速酒精分解,不讓多餘酒精停留在體內,第二天醒來再服用3粒,緩解宿醉常見症狀:

頭痛、口渴、眩暈、腸胃不適、疲憊乏力。

11樓:眾矢之的

廣藥盟軍吧,哈哈,覺得挺不錯的~`

酒前吃什麼解酒藥好用?

解酒的方法。1 食醋解酒 用食醋燒1碗酸湯,服下。食醋1小杯 20 25亳升 徐徐服下。食醋與白糖浸蘸過的蘿蔔絲 1大碗 吃服。食醋與白糖浸漬過的大白菜心 1大碗 吃服。食醋浸漬過的松花蛋2個,吃服。食醋50克,紅糖25克,生薑3片,煎水服。食醋能解酒,主要是由於酒中的乙醇與食醋中的機酸,隨立腳點消...

什麼食物解酒效果好,什麼食物解酒最快

常喝酒對身體危害不小,那如何在喝酒後儘快解酒呢?可以很好的解酒的食物有哪些 常喝酒對身體危害不小,那如何在喝酒後儘快解酒呢?西紅柿 蜂蜜 酸奶!解酒必備 飲料1 綠豆解酒 綠豆適量,用溫開水洗淨,搗爛,開水沖服或煮湯服。2 甘蔗解酒 甘蔗1根,去皮,榨汁服。3 食鹽解酒 飲酒過量,胸膜難受。可在白開...

有什麼好的解酒辦法嗎,最好的解酒方法是什麼

1 吃高濃度膳食纖維素含片 飲酒前半個小時飲用,纖維素遇水後迅速膨脹,釋放出大量陽離子可以把酒精包裹起來,減少酒精對肝臟的傷害。2 吃香蕉 吃香蕉能減輕酒後心悸 胸悶的症狀。飲酒後感到心悸 胸悶時,立即吃1 3根香蕉,能增加血糖濃度,使酒精在血液中的濃度降低,達到解酒目的。減輕心悸症狀 消除胸口鬱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