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特效真的好學嗎?學影視特效好找工作嗎?

2023-03-10 02:50:07 字數 1948 閱讀 1909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0y22r-395147378416728485

在「影視特效技術」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2樓:穎er穎

好學的,你可以去哈爾濱完美動力影視動畫學校學習的,學校是可以零基礎授課的,而且畢業後還可以根據學員喜歡的意向就業城市安排工作的。

3樓:朦朧細雨

有興趣才好,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如果只是一味的去追尋好玩,看別人工資高,發展的好啊,這些估計學習遇到困難會半途而廢。影視特效學好了工作還是可以的,能找到的 決定好了再學習,聽說廣埠屯**有傢什麼夢工場不錯,闊以去了解看看合不合適,希望能幫到你。

影視特效的發展前景好不好

4樓:網友

被大多數人喜愛的《變形金剛》、《猩球崛起》、《長城》等裡面的未知的生物和打鬥場面等都是靠特效做出來的。前期在棚裡搭藍綠幕拍攝,後期摳掉藍綠幕加上各種景象,一部完整的電影就誕生了。影視後期的行業缺口非常大,人才需求更大,所以大部分人還是很看好這個行業的。

我跟你說這個行業很賺錢,中國的電影票房即將幾百億,你就一頭就衝進來,這很不明智,還是自己考慮清楚。

有意向的話,可以來我們這裡瞭解具體情況。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影視動畫專業就業方向主要是在廣告公司、影視公司、電視臺、影視後期公司、各類製造業、服務業等各類企業從事影視特效、二維動畫,三維動畫製作、影片剪輯等工作。

電影特效想學影視特效,都需要學習什麼內容?

6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影視特效是可以在一部影視中增加一些比較新奇,或者是危險的動作沒有辦法去完成,這就需要影視特效來完成,像一些科幻大片都是通過特效才能完成的,影視後期處理的時候,加上特效能夠讓影片變得更完美,有許多影片如果特效做的好,那麼就可以因此有很多**者,但是影視特效的完成也是需要很多學習才能完成的。王氏教育全國實體校區-線上試聽連結。

7樓:河鍋栄美

我勸你大學二三年級就去專門的影視動畫公司培訓吧,學校是學不出來什麼的,待著只會浪費時間(這是過來人的切身體驗)。選擇一個好的學校加上個人努力當然會事半功倍。選學校的話要選行業內前三名的而且要去他們本部學,質量才***。

什麼學校自己搜搜吧,免的說我打廣告。

我也是學後期的,後期一般分包裝剪輯和特效,做包裝剪輯需要培養下創造力和色彩感,做特效的話最好學點語言。我目前也正在徘徊專攻哪個方向。央視「相信品牌的力量」你看過吧,可以關注下它的製作公司niko,做水墨特效很好的。

就業前景應該還算比較好的,混兩年以上一般就是你挑工作而不是工作挑你了。最重要的還是實力,實力決定一切。學習之前不用建立什麼理念,你只要確定你有足夠的熱情,不怕吃苦,不怕加班就行。

不要擔心能力不夠,沒基礎啥的,你只要不是傻子就行。

影視特效師需要學什麼軟體和專業知識

8樓:騰成貿衣

這個不太懂,不過3dmax貌似功能很強大,重要的還是技術啊,ps如果用的非常好的話,影視應該都不會太難吧。

學習影視特效去哪個學校好

影視特效學什麼內容? 20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還不如直接去一家培訓的地方問問看看。

在美國影視特效師是不愁吃喝的,中國影視特效是一種什麼樣的職業!能有更好的就業前景嘛!影視特效業的就

我是業外人士,不管吃香不吃香,國內特效做的實在太差,尤其是特效化妝這一塊。你看 百變大咖秀 上面畫的那些妝容,我都不忍直視,就那那個化妝師還被多少人吹捧,跪舔。你再看看國外的一檔節目 特效化妝師 就最差的也甩了我們好幾樓了,哎,現在咱們整天山寨別人的東西,什麼時候能夠真正創新一下,什麼時候能認認真真...

影視特效和遊戲特效有什麼區別嗎?都很難學的嗎

一 影視特效 影視特效用的軟體,最主流的是houdini maya 3dmax ae boujou shake nuke等等。影視特效相對遊戲而言比較複雜。各個節點的連線,各個模擬的演算,結合真實場景,摳像,跟蹤等一系列特技來實現指令碼需要的效果。二 遊戲特效 遊戲特效是基於遊戲引擎的軟體,就3d遊...

組建影視特效製作團隊,利益分配問題

最為過來人,我的建議是股份制。在團隊建立之初,就需要確定好分配的比例,比如你和你另外一個朋友,你出的錢多,那麼你就佔股多。如果在經營的後期,他對團隊的貢獻比你大,那麼你需要讓出一定的股份給他,讓他覺得自己的付出是有價值的。任何團隊在創業初期都需要凝聚力,但把利益分配先確定好對團隊的發展會更有保障!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