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開機之後立馬黑屏怎麼處理

2023-03-10 07:00:05 字數 1774 閱讀 2415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連結顯示器的線。

拔下來重新插上去試試。

臺式電腦開機了但是一直黑屏怎麼辦

2樓:大聖嘻嘻哈哈

01大多數臺式電腦經常會遇到開機黑屏,顯示器燈正常。解決辦法為,先用十字螺絲刀把機箱外殼的螺絲擰下,開啟機箱外殼,首先取下記憶體條擦拭記憶體條金屬條與卡槽,然後插回原來的位子,注意卡槽兩邊的卡子一定要按到位,最後開機,看能不能正常開機,不能開機就把記憶體條重新換個卡槽插上再試一下,還是不能開機就進入第二步。

02取下主機板電池,把主機板電池豎著接觸主機板電池槽的正極與負極,排除靜電,然後把電池上回電池槽即可開機,如果仍然不能開機進入第三步。

03如果電腦裝有顯示卡的,把vga拔下換到主機板自帶的vga介面上去看下顯示器會不會正常顯示,沒裝顯示卡的檢查下vga是否鬆動,到此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建議送到當地電腦維修站進行主機板和cpu的檢查。

3樓:數碼行家小易

回答一般能導致黑屏的最常見最關鍵的幾個硬體有電源、液晶顯示器、記憶體條、硬碟、主機板等,這需要來排除,由於筆記本比較精密,拆卸比較複雜,一般自己動手都是比較困難的,但是先自己查出原因再拿去維修就可以比較簡單點的自己動手維修。

4樓:眷戀

需要拔掉主機電源,拆開主機,把記憶體條扒出來,用紙擦下介面處,擦好重新插入接上電源開機試試。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5樓:逆流

如果說你的臺式電腦能夠正常開機,但是電腦顯示屏一直是黑屏的話,有可能是你的電腦顯示屏壞了換一個就可以了!

6樓:汲瑜英

電腦開機了但是一直黑屏,可能是系統出現問題,電腦無法啟動,解決的辦法就是重灌系統。

7樓:幹暄妍

看看顯示器有沒有插好,電源開關開啟沒有,然後更換顯示器試試。

8樓:網友

如果螢幕黑屏沒有訊號燈,那麼就是顯示器連線故障或者電源故障。

9樓:匿名使用者

零配件有毛病。

馬上特約維修。

桌上型電腦電腦開機後黑屏怎麼辦?

10樓:美星丶

1、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

2、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前讓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燬的晶片,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

3、如果沒有,接著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

4、如果故障依舊,接下來拔掉主機板上的reset線及其他開關、指示燈連線,然後用改錐短路開關,看能否能開機。

5、如果爛悔者不能開機,接著使用最小系統法,將硬碟、軟碟機、光碟機的資料線拔掉,然後檢查電腦是否能開機,如果電腦顯示器出現開機畫面,則說明問題在這幾個裝置中。

桌上型電腦。桌上型電腦,是一種獨立相分離的計算機,完完全全跟其它部件無聯絡,相對於筆記本和上網飢薯本體積較大,主機、顯示器等裝置一般都是相對獨立的,一般需要放置在電腦桌或者專門的工作臺上。因此命名為桌上型電腦。

臺式電腦開機黑屏怎麼辦?

電腦開機黑屏但有圖示,電腦開機出現圖示之後,就一直黑屏啟動不了,是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就是軟體導致的筆記本黑屏。如果是由於軟體導致黑屏的話,以 windows 系統為例,可以重新再啟動機器,在開機時多按幾次f8鍵,調出系統的啟動選項選單。在系統啟動選項選單出來以後,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如果能夠正常進入安全模式的話,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刪除黑屏以前安裝的軟體或是驅動。隨後再重新啟動...

臺式電腦開機螢幕顯示進入省電模式然後黑屏

重新連線顯示器連線試試,這個可能是顯示器沒有收到顯示卡的訊號輸入。回答第一步 開啟控制面板,選擇電源選項。第二步 電源使用方案選擇 一直開著 關閉監視器 從不 關閉硬碟 從不 系統待機 從不 好了,以後就不會進入省電模式了。電腦螢幕進入省電模式解決方法 1 這是電腦智慧化預設的,當長時間沒使用電腦就...

臺式電腦開機黑屏顯示節電模式怎樣消去節電模式?

1 開機按f8鍵不動,出現高階選項選單在鬆開手,選擇進入 vga模式 回車登陸系統。登陸後 右鍵單擊桌面選屬性 設定 高階 介面卡 列出則清寬所有孫亮模式 拖動上下滾動條,並單擊選中 1024 768,真彩色 32位 75赫茲,液晶選擇60赫茲 點選 確定 點選應用確定,最後重啟電腦即可 或自己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