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鐵南站到包河區萬達廣場有多遠

2023-03-10 16:30:06 字數 3727 閱讀 8224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509路 → 132路,全程約公里。

1、從合肥南站步行約公里,到達合肥南站北廣場站。

2、乘坐509路,經過2站, 到達公交集團站。

3、步行約170米,到達和平廣場南站。

4、乘坐132路,經過1站, 到達孝肅橋站(也可乘坐6路)5、步行約200米,到達合肥包河萬達廣場。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合肥南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50米,左前方轉彎。

2.行駛230米,朝徽州大道高架/南二環/市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370米,直行進入徽州大道。

4.沿徽州大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東方廣場a座約310米後,進入蕪湖路。

5.沿蕪湖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合肥包河萬達廣場。

2樓:河北流星雨

望!!!公里。

合肥南站步行約660米,到達梅蘭(brt側式站臺)站乘坐11路,經過9站, 到達孝肅橋站。

步行約40米,到達合肥萬達國際影城(..

235路。

從合肥火車站到包河區萬達廣場需要多長時間?

3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大約15分鐘。

起點:合肥火車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勝利北路。

2.沿勝利北路行駛160米,過右側的竹溪大廈,右轉進入北二環路。

3.沿北二環路行駛610米,過左側的合肥萬國大廈約140米後,進入銅陵路。

4.沿銅陵路行駛110米,朝銅陵路高架橋/東二環路方向,直行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320米,直行進入銅陵路高架橋。

6.沿銅陵路高架橋行駛公里,朝銅陵路高架橋/長江東大街/大通路/和平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300米,直行進入銅陵路。

8.沿銅陵路行駛120米,右轉進入長江東大街。

9.沿長江東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東方大廈約80米後,左轉進入明光路。

10.沿明光路行駛130米,過左側的都市大廈b座約120米後,右轉進入蕪湖路。

11.沿蕪湖路行駛620米,過左側的萬達廣場寫字樓7號樓約160米後,左轉。

12.行駛1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合肥包河萬達廣場。

4樓:

1、火車站到萬達廣場 打車15元差不多了 10來分鐘(不堵車的情況)

2、上車就說到萬達廣場,蕪湖路上的(注意要坐正規出租,別坐黑車,在計程車上車點排隊上車)

3、8點以後10:30前沒有到淮南的車 具體見圖示(看不清的話另存到桌面開啟就好了)

4、返回最晚的一直有啊 到凌晨以後還有呢。

5、到機場打車50元左右 你可以直接坐公交車 11路 直達的 火車站---駱崗機場。

5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15塊錢左右,上車就說去蕪湖路萬達廣場就行了。

打車去機場要45左右。

6樓:浮沉往事意朦朧

不堵車,半個小時左右吧,打車十幾分鍾最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坐公交半個小時左右就能到哈!坐119到包河公園那兒下就行了!

打的會更快的,十來分鐘,不到15元,就行!

上車直接說你去萬達廣場就行了啊!

火車站到機場打車幾十元,火車站有公交到機場的!

當天晚上8點以後10:30之前有返回淮南的火車:你可以網上查查,也可以去售票視窗問下啊!

合肥高鐵南站距離萬達主題樂園有多遠

8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合肥南站步行約240米,到達合肥南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0站, 到達萬年埠站3、步行約400米,到達合肥萬達主題樂園。

9樓:群影像

合肥高bai鐵南站距離萬達主題du樂園大約公里。

合肥萬達樂zhi園dao是合肥萬達城的旅遊部分,版位於濱湖權新區核心地帶的巢湖岸邊,佔地面積100公頃,總建築面積90萬平方米,規劃文化、旅遊、商業、酒店四大內容。

該樂園將徽派優秀文化精髓與現代尖端科技相結合,擁有徽州古韻、梨園春秋、歡樂水鄉、巢州古城、夢蝶仙境、淝水之戰六大主題區域 。

合肥包河萬達廣場坐幾路公交到火車站啊...在哪坐?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我來告訴樓主吧,在萬達門口的孝肅橋車站直接乘坐公交車到中綠廣場下車,然後走到火車站,因為火車站門口封路了,在找地鐵。

公交線路:11路,全程約公里。

1、從萬達廣場步行約160米,到達孝肅橋(蕪湖路)站2、乘坐11路,經過4站, 到達火車站(公交樞紐站)站(也可乘坐119路)

3、步行約290米,到達合肥站。

11樓:普_渡_眾_生

公交線路:119路,全程約公里。

1、從火車。

站步行約170米,到達火車站(公交樞紐站)站2、乘坐119路,經過7站, 到達孝肅橋(蕪湖路)站(也可乘坐11路、226路)

3、步行約170米,到達萬達廣場。

12樓:見山是山第九層

公交線路:226路,全程約公里。

1、從萬達廣場步行約20米,到達蕪湖路站。

2、乘坐226路,經過3站, 到達火車站(公交樞紐站)站3、步行約160米,到達火車站。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可以在萬達威斯汀酒店對面的公交站臺坐11路,現在到不了火車站,因為火車站那在修地鐵封路,只能到中綠廣場,所以下車後您還要往前走600米的樣子(求採納或推薦,謝謝)

合肥南站到合肥萬達文化旅遊城萬達茂怎麼坐公交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5路 → 42路 → 萬達文旅城節假日專線,全程約公里。

1、從合肥南站步行約280米,到達合肥南站2、乘坐65路,經過20站, 到達濱湖時代廣場站3、步行約190米,到達濱湖時代廣場站。

4、乘坐42路,經過3站, 到達渡江戰役紀念館站(也可乘坐42路節假日線)

5、乘坐萬達文旅城節假日專線,經過2站, 到達萬達文旅城站6、步行約60米,到達萬達文化旅遊城。

從合肥南站到合肥萬達樂園怎麼去,最準確的路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5a路,全程約公里。

1、從合肥南站步行約260米,到達合肥南站2、乘坐65a路,經過8站, 到達濱湖萬達公交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合肥萬達樂園。

合肥包河區萬達廣場在**呢?

16樓:在寶綸閣滑草的淡水魚

合肥包河萬達廣場。

附近公交站:蕪湖路站。

途徑公交車: 99路 、137路、 145路、 226路、235路 、902路。

17樓:舒龍

就是蕪湖路萬達廣場!

位於蕪湖路與馬鞍山路交口,在孝肅橋西側,九獅苑南邊,包公園東邊!

附近公交站:蕪湖路站、孝肅橋站。

蕪湖路-公交車站。

車次:145路; 226路; 235路; 902路。

18樓:匿名使用者

包河區馬鞍山路與蕪湖路交叉口(原美菱冰箱廠)

包河區萬達到天鵝湖萬達廣場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1公里 起點 合肥包河萬達廣場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蕪湖路行駛310米,過孝肅橋,調頭進入蕪湖路 2.沿蕪湖路行駛3.1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金寨路3.沿金寨路行駛300米,過金屯立交橋,朝金寨路高架橋 南二環路方向,直行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380米,過金屯立交橋,右前...

合肥高鐵南站到中醫院做幾路車,合肥高鐵南站到梅山路中醫院坐幾路公交車?

801路7.4公里 火車站 乘坐801路,經過10站,到達安農大站也可乘坐 114路 步行約450米,到達安徽省中醫院 安徽省中醫院 2119路8.8公里 火車站 乘坐119路,經過14站,到達省中醫院站步行約50米,到達安徽省中醫院 安徽省中醫院 321路內環9.7公里 火車站 乘坐21路內環,經...

重慶有幾個萬達廣場?上海有幾個萬達廣場?

據我所知有三個了 分別是 重慶南坪萬達廣場 重慶巴南萬達廣場 重慶萬州萬達廣場。永川還有個萬達 都快修好了。上海有幾個萬達廣場?分別是上海寶山萬達廣場 上海江橋萬達廣場 上海五角場萬達廣場 上海周浦萬達廣場 上海松江萬達廣場和上海金山萬達廣場。重慶現在有幾個萬達廣場 有5個哦,其中2個是在建的,附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