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吃的甜品呢?什麼甜品好吃?

2023-03-10 16:35:06 字數 5696 閱讀 6656

1樓:威兒無邊

上次我男朋友生日,我也是做的這個給他吃。這讓他對我的看法馬上改變,馬上以為我是個廚藝高手呢。

哈哈。現在教給mm你。

蛋奶糕 材料。雞蛋一個,鮮奶100克,蝦仁一個。

調料,鹽,香油。

1,先把雞蛋打入碗中,加鮮牛奶攪勻。在放鹽化開。順便這個時候把蝦仁弄乾淨了準備著。

2.然後放到蒸鍋裡,大火2分鐘。這個時候基本已經成型,在把蝦仁放在上面,改成中火。繼續蓋上鍋蓋5分鐘就能出鍋拉。

記得牛奶別放少了,不然口感不好。

上面說了,這可以做甜點也可作小菜。

小菜你可要多放點鹽。

要是甜點嘛,就可以不放或者少放,然後點綴在上面的也可以換成可愛的,表達愛意的軟糖,等等。

2樓:乾可軒轅蕙

雙皮奶。今天第一次做。

竟然成功啦。

兩包。250ml的。

伊利。高鈣純牛奶(一定要全脂的奶)

覺得光明好點。

但沒有買到光明牛奶。

3個雞蛋清。

3湯勺白砂糖。

1:2個碗。

每個碗都倒一包牛奶。

2:再用一個碗扣在裝牛奶的碗上。

防止進水氣(也可以用保鮮膜密封)

3:之後放熱水鍋裡蒸5分鐘。

之後拿出來。

開啟碗。讓牛奶變冷(約30分鐘)

4:3個蛋清放入大碗裡,加入白砂糖攪拌。

5:看到碗裡結了奶皮,就用筷子在碗的一邊戳一個邊邊把牛奶慢慢倒入攪拌好的蛋清碗裡,要剩一點牛奶在碗裡。

防止奶皮粘在碗上。

6:之後牛奶跟蛋清一起攪拌。

拿個濾網把泡沫弄走。

之後用大勺子慢慢的把牛奶舀到那個有奶皮的碗裡。

7:之後放熱水鍋繼續蒸25分鐘。

8:蒸好之後放一邊降溫。

之後放冰箱即可。

(蒸好之後可能感覺不太結塊,還有水水的感覺。

沒有關係。冷掉之後就凝固啦)

其實很簡單。呵呵。

3樓:遇見食撩

用豆沙糖肉桂粉芝麻調製餡,放入和好的面中壓成餅,小火煎熟。

4樓:網友

做個水果酸奶冰,清涼一夏。

5樓:蹇安宦妙珍

雙皮奶,番禺的姜撞奶,汕頭的鴨母蛋湯圓和各種糖水,陸豐的五果湯,等等,這些地方的甜品都是數也數不清的,吃了就知道好的。西式蛋糕和中式糕餅也是很好吃的。

6樓:陀蔚榮忠

奶茶西米露啊。

很簡單的。紅茶,牛奶,西米,冰糖就夠了。

用紅茶和牛奶混合成奶茶。

把西米煮開(煮西米的時候要注意一點,一不小心就煮壞了)最後依自己口味加冰糖。

冰過之後口感更好~~

7樓:樂暢鞏木蘭

鮮奶燉蛋,牛奶200g雞蛋2個,先把牛奶加熱不要太熱溫熱就可以了,把雞蛋、加入適量的白糖一起按一個方向打散大約用2分鐘時間就可以打散了,喜歡吃甜些的話就多放些糖,我是放50g,把牛奶和雞蛋一起攪勻,用小碗分兩碗放入燒開的水裡蒸4分鐘,火不能太大要中小火偏小火那邊,用筷子讓鍋蓋留一條縫隙,這樣蒸出來的蛋就不會老。

8樓:甄青芬典雨

主料:芒果、草莓、西米。

輔料:紅棗、藕、羅漢果。

調料:蜂蜜、酸奶、冰糖。

烹製方法:1、將西米煮好晾涼備用,芒果、草莓切成丁,西米盛入杯中,加入蜂蜜、酸奶,芒果、草莓即可;

2、坐鍋點火倒入水,放入羅漢果、棗、藕塊燉一小時左右,開蓋後放入冰糖攪拌至融化即可,也可冷藏後食用。

特點:酸甜可口,清涼解暑。

9樓:毋忠阿銳進

水晶涼粉。珍珠奶茶。

冰淇淋。

10樓:枝茉喬傲絲

雪糕。小布丁,蛋糕豆包。

11樓:宿元司空偲

冰淇淋,布丁,燒仙草。

12樓:建含潮菱

清補涼。奶油。

糖果。蛋糕。

什麼甜品好吃?

13樓:疏瑞

一、半熟芝士

芝士真的太美味了,何況是半熟芝士就更加了,它主要是由乳酪和低筋麵粉做成,精準的掌握火候,將蛋糕烤成半熟的狀態,此生的芝士味道更加的細膩綿軟,香味也更加濃郁,色澤也很誘人,一口咬下去滿嘴的鮮香,滑滑嫩嫩,口感上是甜甜的,濃郁的香味讓你欲罷不能,吃完了還想吃,都說知識就是力量,半熟芝士真的可以給人帶來慢慢的能量。

二、蛋黃酥

蛋黃酥是由黃油,小麥粉,蛋黃製成的一道糕,可以說是大人小孩都很愛,酥脆的外埔,金黃色的色澤,上面還灑滿了芝麻,聞起來特別香,咬一口就可以嚐到一股奶香溢位來了,豆沙和蛋黃的餡料這都能加分,味蕾間的歡愉,唇齒間的留香,小小一個吃完一個還想再吃,好過癮!

三、焦糖布丁

在炎熱的夏日,來上一份焦糖布丁簡直不要太爽,油雞蛋,牛奶和低筋麵粉製作,焦糖的味道很濃郁布丁的爽滑一口下去滑滑嫩嫩,軟軟糯糯,入口即化,口中瀰漫著濃濃的甜味,奇妙的味道之間相互碰撞,這就是美食帶來的快樂和滿足吧,米其林餐廳常駐的甜品,不愧大家很喜歡吃。

四、榴蓮千層

榴蓮千層蛋糕,肯定是愛榴蓮星人的最愛,這兩者之間的搭配堪稱絕妙。千層的蛋糕每一層都包裹著香濃的榴蓮果肉,口感細膩,奶油的絲滑。奶油的香味和榴蓮的香味很好的中和在一起,形成了絕妙的味道,榴蓮果肉的香甜迷茫在嘴邊,真的太誘人了,愛榴蓮的甜食愛好者一定不能錯過哦。

五、豆乳盒子

這算是最近比較火熱的一款甜品了,由黃豆粉,豆漿,牛奶,蛋糕胚製成的盒裝美食。豆乳奶油的香味很獨特,很自然的一種問道,吃起來超級雞蛋,一定要嚐嚐這道獨特的甜品,超有新意的。

六、雪媚娘

雪媚娘也叫大福,一個小小的,還很軟,超級可愛啊!外層是薄薄的冰皮,還有水果味的夾心,一口一個,感覺很q彈,不管是休閒的時候來一個,還是下午茶的甜點都很適合,關鍵是真的巨好吃!

14樓:天空的距離

提拉米蘇好吃。

提拉米蘇,英文是tiramisu,是一種帶咖啡酒味兒的義大利甜點。以馬斯卡彭芝士作為主要材料,再以手指餅乾取代傳統甜點的海綿蛋糕,加入咖啡、可可粉等其他材料。吃到嘴裡香、滑、甜、膩、柔和中帶有質感的變化,味道並不是一味的甜。

在義大利文裡提拉米蘇(tiramisu)的意思是「馬上把我帶走」,「二戰」時期,一個義大利士兵即將開赴戰場,可是家裡已經什麼也沒有了。 愛他的妻子為了給他準備乾糧,把家裡所有能吃的餅乾、麵包全做進了一個糕點裡,那個糕點就叫提拉米蘇。 每當這個士兵在戰場上吃到提拉米蘇,他就會想起他的家,想起家中心愛的人。

用料。馬斯卡彭芝士:250g、動物性淡奶油:

150ml、吉利丁片:10克(2片)、義大利濃縮咖啡:40ml、朗姆酒:

15ml、蛋黃:2個、水:75ml、細砂糖:

75g、手指餅乾:適量、可可粉:適量、糖粉:

適量。做法。1、把吉利丁片掰成小片,用冷水泡著備用。

2、將蛋黃打發到濃稠狀態備用。

3、水、細砂糖一起倒入鍋里加熱煮沸成糖水後關火,一邊用打蛋器攪打糖水(降低溫度),一邊緩緩倒入打發好的蛋黃。蛋黃倒完後繼續用打蛋器攪打5-10分鐘左右,此時蛋黃糊的溫度應該已經降下來了。

4、把冷卻後的蛋黃糊倒在大碗裡備用。蛋黃糊必須要徹底冷卻以後才能使用。

5、把馬斯卡彭芝士放在一個大碗裡,用打蛋器攪打到順滑,然後和蛋黃糊混合拌勻。

6、把一開始就泡好的吉利丁片濾幹水分,隔水加熱至徹底溶化成為吉利丁溶液。

7、把吉利丁溶液倒入之前混合好的芝士糊裡,拌勻。

8、把動物性淡奶油打發到軟性發泡(剛剛出現紋路),加入芝士糊裡拌勻。

9、義大利濃縮咖啡和朗姆酒混合成咖啡酒(或者可以直接買製作提拉米蘇的現成咖啡酒)。

10、取一片手指餅乾,在咖啡酒裡快速蘸一下,讓手指餅乾沾滿咖啡酒。如此重複直到手指餅乾鋪滿蛋糕模底部(蛋糕模最好用活底模,手指餅乾可折斷,差不多鋪滿即可,沒有必要密不透風哈)。

11、倒入一半的芝士糊。

12、在芝士糊上繼續鋪一層蘸了咖啡酒的手指餅乾,並倒入剩下一半芝士糊。

13、把蛋糕模放進冰箱冷藏過夜。

14、芝士糊徹底凝固以後,脫模(用吹風機稍稍在蛋糕模外壁吹一下即可輕鬆脫模),在表面撒上可可粉和糖粉做裝飾。

15、如果有剩餘的手指餅乾,可以在周圍圍上手指餅乾做裝飾。

15樓:耳東雨下

1、肉鬆小貝,中間夾著軟糯的紫米,小貝是真的肉鬆貝貝,是純蛋蛋糕體,而且口感是一點點都不會幹溼潤軟綿~

肉鬆小貝身披金黃、厚實的肉鬆海苔外衣,只是看著就食慾頓開。拿起一個,一口下去,酥脆鬆軟的肉鬆、綿軟溼潤的蛋糕胚和酸甜的沙拉醬在口中交織,奏響一曲美味的交響曲。吃罷意猶未盡,忍不住要把手伸向下一個……

肉鬆小貝的做法很簡單,將烤好的蛋糕坯切成小塊,拿兩片用沙拉醬粘在一起,再丟進肉鬆海苔裡打個滾兒,沾滿肉鬆海苔就可以了。

2、乳酪罐子,(1)哈密瓜。

有一點乳酪的鹹酸,可以接受的。整體吃起來很夏天很清新,(2)抹茶。

本人比較能吃苦,這個罐子微苦,吃完嘴裡還留存抹茶的清香,鹹酸苦,一點點甜,超愛這款!

(3)黑巧。

因為黑巧和咖啡都是我喜歡的,所以很愛這款,原味乳酪微甜,這款對於我來說不是很苦,但調味超級棒。拿鐵最符合我的口味,挺紮實的一個罐子,椰汁味的乳酪和咖啡乳酪配上蝶豆花蛋糕體,挺好吃的。抹茶茉莉乳酪罐子的抹茶乳酪是苦香的,配上茉莉味乳酪很清新的味道。

藍莓奧利奧乳酪罐子就是酸酸甜甜的藍莓乳酪為主調。哈蜜瓜乳酪罐子也不錯也是比較夏季的小清新的味道。

16樓:6多金花

黑森林蛋糕,慕斯蛋糕,泡芙,蛋撻都喜歡,都挺好吃的。

好吃的甜品

17樓:愛家愛生活

甜品有:

1、波士頓派。

最後一個上榜世界十大著名甜點的是波士頓派,它是一種海綿蛋糕,裡面包含了濃郁的巧克力糖漿,有著豐富的人體所需要的營養,是一款健康蛋糕,但是含糖量較高,口感濃郁厚重。

2、提拉米蘇。

第一個上榜世界十大著名甜點的是提拉米蘇,它是義大利的甜點代表,有著許多的浪漫背景故事,含有咖啡酒味道的它更是把甜和苦完美結合,口感香醇綿密,作為下午茶是很好的選擇。

3、聖多諾黑香醍泡芙。

聖多諾黑香醍泡芙誕生於巴黎,它有著王冠一樣的外形,顯得十分的華麗巨大,製作工藝十分繁瑣困難,有著許多奶油,富有嚼勁,熱量較高不適合**的人們食用。

4、歌劇院蛋糕。

歌劇院蛋糕可以追溯到上百年之前,它是法國甜品的代表,有著獨特的神似歌劇院大舞臺的造型,咖啡與巧克力味道交融,多層特點更是讓它的口感各有不同。

5、長崎蜂蜜蛋糕。

第八個上榜世界十大著名甜點的是長崎蜂蜜蛋糕,它是日本的甜點代表,古時候是被認為待客的最高禮品,有著極為簡單的製作方法,味道香甜,口感軟糯,是作為早點很好的甜點。

6、沙河蛋糕。

沙河蛋糕是世界十大著名甜點之一,這是一種巧克力蛋糕,更是奧地利的甜品代表,它的整體都散發著濃郁的巧克力味道,吃起來卻不會太甜膩,深受貴族的喜愛,有著「奧地利國寶級」點心的稱號。

好喝的甜品怎麼做,好吃的甜品怎麼做簡單

你好,木瓜燉牛奶的兩種做法如下 做法一 1.木瓜去皮去籽,切成小塊,放入一勺冰糖2.電飯煲內水燒開,放入盛木瓜的碗,蒸5分鐘3.起鍋前倒入牛奶,再蒸2分鐘就可以起鍋啦4.盛一小碗出來非常香甜哦,牛奶裡面有濃濃的木瓜味道,非常好喝做法二 木瓜燉牛奶 木瓜燉牛奶是一道家常甜品,木瓜含有豐富的木瓜酶,維生...

特色甜品有哪些呢,甜品有哪些種類?

一 杏仁茶,最初是由宮廷傳入民間的一種特色傳統茶飲。它選用精製杏仁粉為主料,用龍鳳銅製大壺燒製的沸水衝制,配以杏仁,花生,芝麻,玫瑰,桂花,葡萄乾,枸杞子,櫻桃,白糖等十餘種佐料。色澤豔麗,香味純正。二 五果湯 甜湯 是廣東省海陸豐地區的傳統小吃之一。潮俗以桂圓 白果 蓮子 薏米 百合 綠豆 銀耳等...

芋頭怎麼做甜品,香芋做甜品怎麼做好吃

一 拔絲芋頭 1.芋頭去皮洗淨切塊 記得戴手套 2.油鍋開始冒點泡泡就下鍋炸 不要太熱,會幹掉,等一下還要炸第二次 變黃色就撈起來 3.熱鍋,微微冒煙就回鍋再炸第二次,大概15秒,要大火 把裡面的油逼出來 撈起來後才關掉火 不然油溫下降就會吃油哦 4.一湯匙油加入鍋,開小火,鍋熱倒入糖,慢慢炒 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