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出國打工

2023-03-10 18:05:06 字數 4969 閱讀 9973

1樓:___耐撕

中國公民申辦勞務出口一般應通過以下途徑:

1、通過專門從事勞務出口的國內企業公司辦理申請登記、培訓和派遣;

2、通過所在地或所在單位的勞動人事部門辦理;

3、通過個人在海外的親友辦理。

中國公民申請勞務出口必須具備的條件:

1、專業技術工作要適合海外,專業不對口,技術不熟練者是不可能符合要求的;

2、要有良好的道德修養,遵守前往國的法律和勞動紀律;

3、要有健康的身體,能夠適應前往國的氣候條件和勞動環境;

4、要有必要的語言能力,尤其是直接和外方打交道的外語水平,但一般集體從事勞務者可不必強調外語能力。

2樓:情感老師瑩瑩

您好,這個可得深思熟慮,現在國外疫情太重了。

你大概想去什麼地方?有方向嗎?

提問。出國做建築工那個公司靠譜。

如果是我的話,我願意去澳洲。

提問。澳大利亞可以嗎。

澳洲是澳大利亞啦。

可以的,澳洲華人比較多,而且需要勞動力較多。

是的,澳洲是簡稱。

提問。北京那個中介公司靠譜呢?

北京的就多了。

中國交通建設集團,中國城市建設集團,中鐵建設集團,中建國際建設公司,北京住總集團,中電建,中能建,中國技術進出口,中國機械進出口,北京有很多有海外專案的國企大公司。

比較各個外語,英語相對來說是比較好學的,這是澳洲的一個優勢。

提問。北京東方國際出入境服務公司靠譜嗎?打個很多**。

不過當地的白人對華人有些歧視。

他們給你打的**嗎?

提問。謝謝您幫我謝謝謝謝

北京環球新東方國際出入境服務****是2016-11-30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日壇北路17號院1號樓7層767。北京環球新東方國際出入境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9xyx2l,企業法人謝光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環球新東方國際出入境服務****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因私出入境中介服務;國內旅遊業務、入境旅遊業務;人才中介服務;保險**業務、保險經紀業務;旅遊資訊諮詢;經濟**諮詢;翻譯服務;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通訊裝置;企業管理;市場調查;企業管理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電腦**設計、製作;技術推廣服務;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票務**(不含航空機票銷售**);自費出國留學中介服務;公共關係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國內旅遊業務、入境旅遊業務、人才中介服務、保險**業務、保險經紀業務、從事因私出入境中介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建議你直接去他們公司詢問。

3樓:江淮一楠

首先就要選擇合適的出國中介機構,一般的出國打工都是中介完成的,對於中介主要是看其先關的實力,手續證件和後期的管理能力等,另外就是要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出國打工國家合和工種,不過的國家在辦理費用上也是有一些區別的,這時候要根據您的經濟實力而定了,因為出國涉及的問題比較多,所以的話要謹慎一些。

在身體條件方面,只要健康,無傳染病就可以了。出國前,打工者都要到出國人員檢查中心進行全身檢查,拿到相關證明後才能允許出國。但一些工種會對身高、視力有特別要求,如海員身高要在1.7米,電子裝備工視力要在1.0以上。

出國人員在文化方面的要求會高些:首先是要具備一定的技能,如縫紉工、熱處理工都要有專業技術。外語水平也有一定的要求。

至於學歷文憑國外並沒有很高的要求。普通勞務高中和中專以上文化程度即可,高階勞務只須本科學歷。

費用因工而異。

出國打工只要交三項費用:報名費、出國手續保證金和出國勞務管理服務費。

報名費由外派公司收取,一般20元至100元不等。

出國手續保證金要在辦理出國簽證手續時交納,金額視專案費用而定,如廚師要幾千元押金,而海員則不要押金。當外派不成功時,這筆押金公司會全額退還。

出國勞務管理服務費是求職成功後向外派企業交納的費用,包含辦理護照、簽證、考試、單程出國費用金以及中介公司的佣金等。按規定,這筆費用原則上不超過個人在國外工作合同期工資收入的25%。

4樓:寶哥專案說

出國打工不容易,但也並不可怕。問題在於,在哪個國家、打什麼樣的工,決定了你的所有問題。

嚴格來說,和中國有簽訂勞務輸出協議的國家只有2個,一個是以色列,另一個是新加坡。其它國家都是變相勞務。以色列勞務一般只收男性,所以,你是女孩子, 想要真正合法出國打工的話,只能去新加坡。

當然男孩子去新加坡也是不錯的選擇。

去新加坡勞務相對而言很簡單。高中畢業已經達到了最低學歷要求。先申請因私普通護照。

有了護照以後,通過親戚朋友或勞務中介公司在新加坡找到一個願意聘請你的僱主,就可以了。僱主會幫你申請到出國需要的批件。拿了護照和批件買張機票去新加坡上班就是了,就這麼簡單。

其中,有些關鍵問題:

1。你要有一技之長的話,就能得到比較好的待遇。如果什麼都不會,當然不會有僱主白給你薪水吧。你可以應聘銷售員的職位,不需要很高的技能,但一般要求能用英語交流。

2。通過中介公司辦理的話,中介會收一筆中介費。(**價在4000到10000新加坡元以上的都有,摺合人民幣18000到5、6萬以上,看工作待遇和中介公司的「胃口」而定。)

3。薪水、福利、工作時間由僱主定的,會事先告知。安全不是問題。新加坡的安全名列世界第二。在新加坡打工的中國人應該在幾十萬以上吧,幾乎沒有人對安全有意見。

我在此針對出國勞務而言,沒有針對「出國留學」。如果以留學名義也是有可能達到打工的目的,可是去經濟發達的國家,留學容易嗎?去經濟不發達的國家,打工有何用?

外國的月亮不是一定比中國的圓,可是新加坡確實有很多方面比中國先進了幾十年了。在國外一定會遇到很多困難,可是也有可能得到在中國永遠得不到的收穫。

在有些井底之蛙眼裡,天,永遠只有井口那邊大。

供參考。祝成功。

若滿意,,謝謝。

5樓:專注的小醫生

一、出國打工需要基本條件:

1、年齡。一般新加坡這些國家要求在18-35歲之間,發達國家一般要求的年齡範圍在22-48歲之間。當然也有其他年齡要求的。

2、學歷。學歷沒有一個統一的要求標準,主要是根據工種的不同,而有所差異。一般初中以上學歷也可以出國勞務。

3、專業技能。技能方面也並不是要求非常高,有一些工種要求非常的簡單,比如包裝工、洗衣工等這些人員。

二。出國務工需要辦理國內手續和國外手續。

國內手續主要包括:護照、籤出境證明、培訓證等,去部分國家和地區還要打預防針,以免患上傳染病。部分國家須在批准入境前辦理個人資料公證。

這些手續一般由經營公司統一辦理。辦好上述手續,您就可以出國工作了。因經營公司或外方僱主原因不能派您出去,經營公司要退還您的履約保證金和服務費。

如屬您個人原因或不可抗力,出國手續費不予退還。

而國外手續包括:入境許可、工作準證等,由外國僱主負責。至於費用方面,需要自己負擔的費用有:

體檢費、適應性培訓費、護照簽證費、服務費(勞務經營公司將提供組織和服務管理所發生的費用,不超過你在國外工作期間合同工資的等。

三、出國前,自己需要負擔並不再退還的費用有:

1、體檢費:體檢可以由你自己到縣級以上醫院進行,也可統一由經營公司組織進行。費用按醫院實際收取支付,並留下收據;

2、培訓費:根據培訓時間的長短一般在150到600元人民幣之間(包括教材費和《外派勞務培訓證合格證》費),培訓費由您直接支付給培訓中心,也可以交給經營公司。培訓由經營公司組織在經國家批准的、有培訓資格的外派勞務培訓中心進行。

培訓期至少48個課時。

3、護照、簽證費:按規定支付;

4、機場燃油附加費:按規定支付;

5、打預防針:按防疫部門實際收取支付;

6、與派遣公司所籤合同的公證費:按收據金額支付。

問:為什麼要參加培訓?

答:培訓將幫助您進一步瞭解有關國家的情況,瞭解您出國工作的基本權利和義務,幫助您更快適應國外工作以及提高您的工作技能。這是您的權利。

沒有《外派旁務人員培訓合格證》,您不能被派往國外務工。

6樓:愛情中的小夥子

出國勞務一定要認清自身的條件,如果你沒有學歷,沒有語言能力,又沒有技術,或者年齡又比較大的,想出國一年掙幾十萬,那你連想都不用想,出國勞務掙錢是比國內要多,但國外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

我相信想出國的朋友,一想到出國,馬上會想到一定要去發達國家,比如: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歐洲、紐西蘭等等,還一定想出國費用一定要低,出國工資一定要高!我奉勸有這些想法的朋友一句:

天上不會掉餡餅!!!出國費用又低,掙錢又多,發達國家又這麼容易去的專案,這是不現實的,千萬不要報有幻想。

現在趕集網上,58同城上還有很多出國勞務有好多招聘資訊說可以去歐美打工,一個月掙兩三萬,什麼工種都有,年齡五十多歲以下,也沒有語言要求的,而且費用還可以從工資里扣除的,這種連看都不要看了,全是**。

無技術,無學歷,一般選擇的國家,全世界唯一一個各行各業工作都可以去的國家,就是新加坡,因為新加坡85%以上是華人,語言以漢語和英語為主,華人佔大多數,所以中國人過去都能找到對口的工作,簽證也是開放的!但是工資水平偏低。

韓國的工作簽證一般也是廚師、幫廚和服務員,再就是免稅店的專案!月工資在1萬左右。

日本跟中國是最大的勞務合作國家上百個工種。可以通過研修生、工作簽證過去工作,日本的研修生一般需要在國內培訓三四個月,才能過去,一般工作一年或者三年,月工資一萬多。還有工作簽證,這種一般就要求日語能力了,還有學歷。

還有建築工,一般是去東南亞國家,中東國家,或者非洲國家,這種專案一般是中國的建築企業在國外的工程,建築工需要在國內考試通過,成批過去。

想出國的朋友有大部分人可能剛接觸這個行業,有很多地方不懂,但只要務實一點,不要太好高騖遠,認清自身的條件,就可避免上當受騙。

怎樣才能順利出國留學

mba需要工作經驗 而且花費很大 mba獎學金幾乎是沒有的 工科獎學金多 你是經濟學科 獎學金獲得難度非常大 如果你雅斯 7分以上 或者 託福 滿分 gre,滿分 有可能申請半獎 要是自費的話 你的大學成績基點 差不多 語言差不多 就可以被錄取你這個報考報研究生我沒看懂什麼意思 是指國內?國外?都可...

我想去美國打工,怎樣才能辦到簽證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去美國合法打工,必須申請美國的工作簽證。要申請美國工作簽證,必須滿足以下兩個條件 1 與美國的相應公司或機構簽訂工作合同 2 美國的相應公司或機構提供僱主擔保。想去美國打工,怎樣辦理美國簽證 要去美國打工,必須辦理工作簽證。辦理美國工作簽證,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1 與美國相應的公...

怎么出國打工,怎麼出國打工?

其實去國外打工應該說是很容易的,因為國外的就業前景可以說是好的,而且就業率也很高的。一般其實沒有特別高的學歷,但是隻要你想要去國外就業也是很容易生存的。因為國外就業機會也特別多。而且國外也需要勞動力。出國打工可以說你首先要去徵得你家裡人的同意,因為你只有徵得你父母同意之後你才可以去出國,所以你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