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縣有哪些歷史名人故事

2023-03-11 00:40:05 字數 691 閱讀 4297

1樓:匿名使用者

黃巢起義 。大禹治水 都是曹縣的。

曹縣在**?歷史上的曹縣都出過哪些名人?

2樓:風無痕

曹縣是山東菏澤市下的一個縣城。歷史上曹縣的名人有:孫繼先,梁錫福 ,王道平 ,吳起 ,崔蘭田等。

3樓:草莓甜甜圈

曹縣在中國的山東,曹縣 出過的名人有鯀、吳起、崔蘭田,張健啟等等。

4樓:行樂樂樂行

這個地方是在山東省菏澤市,這個地方出過的名人有伊尹,鯀,崔蘭田,丁一匯,李明德 等等。

曹縣的歷史是什麼

曹縣出名了!你對這個地方瞭解多少?

5樓:小可情感諮詢師

曹縣在全國的經濟屬於上層,曹縣的人民都比較友善,曹縣的孩子們都比較好學。

6樓:秋風體育

我對這個地方有些瞭解,曹縣是菏澤市管轄的一個縣級市,是「中國蘆筍之鄉」。

7樓:唐星學姐

魯西南革命烈士陵園坐落在曹縣西北部古遺址安陵固堆,2023年冬,冀魯豫邊區第十地委、專署,根據冀魯豫邊區黨委、行署的決定,為紀念「九二八」反「掃蕩」作戰中為國捐軀的烈士動工興建,第二年底落成。

魏姓歷史名人,姓魏的歷史名人有哪些

姓魏的歷史名人有哪些?姓魏的歷史名人 1 魏文侯。前472年 前396年 東周戰國時期魏國的建立者。2 魏武侯。前370年 漢族,姬姓,魏氏,名擊。東周戰國初期魏國國君與中原霸主。3 魏惠王。漢族,姬姓,名罃。公元前369年即位,在位50年。魏惠王是有史明確記載的第一個在開封定都的國君,對開封的發展...

臨淄歷史名人,臨淄境內的歷史名人和歷史故事

臨淄名人 1,房玄齡。2,段偃師。3,段志玄。4,段文昌。5,段成式 6,段安節。7,左熹,8,左棻 9,左思 10,王若鈺。11,賈振琨 12,於明信 13,徐華清 臨淄境內的歷史名人和歷史故事 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有哪些名人還有他們的事蹟 誰知道臨淄的一位歷史人物,他的歷史故事,傳說,典故等?也就...

亳州有哪些歷史名人

1 莊子 莊子 約前369年 前286年 名周,字子休 一說子沐 莊子是我國先秦時期偉大的思想家 哲學家 和文學家。戰國時期宋國蒙 今安徽亳州蒙城縣 人,是道家學說的主要創始人。與道家始祖老子並稱為 老莊 他們的哲學思想體系,被思想學術界尊為 老莊哲學 代表作為寓言 莊子 被唐明皇封為 南華經 他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