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傳一百單八將武功排行,水滸傳中一百單八將的排名

2023-03-11 01:40:07 字數 1418 閱讀 994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流:a:12人。

第一名:豹子頭 林 衝:100.

此人掌中一條槍,堵住城門口,千軍萬馬休想進入。的個頭,34歲,慣用兵器,丈八 蛇矛。身材很標準,俠肝義膽。比如:藝術家,作家--林沖就是武術家,悲劇人物。

還有一個外號:小張飛。

第二名:花和尚 魯智深:

[ **鐵血社群

梁家輝,徐錦江拍的英雄本色不真實,林魯二人的武功修為應是同一境界,兵器:九耳八環 水磨方便連環鏟,18顆鐵製人面骷髏骨,三十歲。

管閒事的皇帝,雖然跟李逵一樣勇猛,但智深粗中有細,大俠之名當之無愧。

第三名:行 者 武 松:

23歲,身高,七分粗礦中帶著三分秀氣。兵器:雪花鑌鐵雙戒刀,108顆鐵製人面骷髏骨 此人赤手空拳將一頭成年的雄虎打死時,正是大病初癒--發要子剛好。

精武英雄,管閒事的祖宗,沒有比他再好的好人了,吃軟不吃硬。

記住!他可是赤手空拳啊!

[ **鐵血社群

第四名:雙 鞭 呼延灼:99

名將之後,耐力最長。

第五名:青面獸 楊 志:

楊家將的後代,刀槍雙絕。

第六名:急先鋒 索 超:97

長柄大斧 [ **鐵血社群

第七名:雙槍將 董 平:96

大帥哥。同時使兩杆槍,四個槍尖。

第八名:小李廣 花 榮:

108將中第二大靚哥。注意,我打的分只算槍法不算弓箭,從恐龍時代一直到2023年他 的弓箭精準度勇為第一,肯定!兵器:五勾神飛涼銀槍。

花榮是電影《指環王》射箭的精靈的原形,一樣的又準又狠的箭,一樣的瀟灑美麗。

第九名:金槍手 徐 寧:95

[ **鐵血社群

鉤鐮槍 第十名:大 刀 關 勝:94

我就納了悶了,為何姓關的都是一幅德行,施耐庵居然把他列為五虎上將之首,丫呸!此人 我個人認為此人巨次,兵器:就像普通人家的房門在門邊插了一條旗杆一樣。

十一名:霹靂火 秦 明:93

丁丁狼牙棒:也是長杆兵器。

十二名:黑旋風 李 逵:

[ **鐵血社群

此人不僅力大如象,而且雙斧的招數驚奇。是一位頂天立地的大英雄。

2樓:歷史的**

樓上沒有一個說對了……

100:盧俊義 石寶 孫安。

99:林沖 關勝 董平 史聞恭 秦明 呼延灼。

98:鄧圓覺 魯智深 武松 張清 瓊英 徐寧。

97:李逵 朱仝 雷橫 劉唐 沒遮攔⊙軒 孫立。

別的?太多了……

3樓:螞蟻看人生

這個恐怕很難排吧。打得過這個,不一定搞得過那個。而且他們也沒有一一比武哦~~~豹子頭林沖比較突出吧。

水滸傳中一百單八將的排名

水滸一百單八將排名

《水滸傳》一百單八將姓名及綽號,水滸傳中的一百單八將的名字和綽號都是什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1 九紋龍 史進 史家莊少莊主 2 神機軍師 朱武 少華山大寨主 3 跳澗虎 陳達 少華山二寨主 4 白花蛇 楊春 少華山三寨主 5 花和尚 魯智深 魯達,提轄 6 打虎將 李忠 賣藝,史進第一位師傅,後為桃花山寨主 7 小霸王 周通 桃花山寨主 8 ...

水滸傳一百單八將名字和綽號

一百單八將是專指 水滸傳 中108個在梁山落草為寇的好漢。一百單八將根據上位天罡星三十六星,下位地煞星七十二星來排定。三十六天罡星 座次 星名 綽號 姓名 1 天魁星 呼保義 宋江 2 天罡星 玉麒麟 盧俊義 3 天機星 智多星 吳用 4 天閒星 入雲龍 公孫勝 5 天勇星 大刀 關勝 6 天雄星 ...

水滸傳簡介,水滸傳的簡介

水滸傳 的成書,取材於北宋末年宋江起義的故事。據 東都事略 侯蒙傳 江以三十六人橫行河朔,京東官軍數萬無敢抗者。又據 宋史 徽宗本紀 淮南盜宋江等犯淮陽軍,遣將討捕,又犯京東 河北,入楚 海州界,命知州張叔夜招降之。宋史 張叔夜傳 宋江起河朔,轉略十郡,官軍莫敢嬰其鋒。聲言將至,叔夜使間者覘所向,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