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裝了win8 1後螢幕亮度調不了怎麼辦

2023-03-11 03:20:06 字數 3077 閱讀 8018

1樓:在往上爬的曹森

阿哦,你跟我一樣的欸。這是個bug,我也查過資料,什麼驅動都沒用。我的是lenovo z400。

本子左側有個很小的圓圈按鈕,就是可以進入bios的那個按鈕,你關機狀態下點那個按鈕,進入bios介面就可以調節亮度了。所以你以後別小心按錯了咯~ 望採納哦~

2樓:尉遲淑琴戰夏

右擊桌面選個性化/在左面下面選顯示/在左面選調整亮度,在右下調整即可。

如果是筆記本可以按fn選f幾、或調整上下或左右鍵、或鍵盤上要調節亮度的鍵,這要根據您的電腦,請看說明書或諮詢客服(如果是xp就沒有上面說的選項,按下面做就是了)。

您的電腦不會一買來就不能用吧?如果您操作或乾點什麼引起的,可能是檔案受損引起的,您能說說是怎麼回事嗎?就是一買來就不能調節,還是幹什麼以後出現故障引起的?有問題追問我。

3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這是聯想常見問題知識庫,裡面有比較全的答案和知道過程和解析:

聯想筆記本安裝win7系統後螢幕亮度調節有問題 5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步驟如下:

1、點選開始,點選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

2、點選硬體和聲音;

3、點選調整螢幕亮度,頁面底部就是亮度調節條,拖動滑塊即可。

聯想筆記本系統無法調節螢幕亮度

5樓:青妍知識屋

可以嘗試如下方法解決:

1、看是否是電腦電源管理軟體禁用了該項功能。找到黃色的「電源管理軟體」圖示並雙擊滑鼠左鍵;進入電源管理後點選智慧控制,將智慧亮度控制前面的勾取消掉,然後點選應用確定即可。

3、如果安裝熱鍵驅動無法解決,則建議使用驅動精靈,解除安裝之前的顯示卡驅動後重新安裝新的顯示卡驅動。

6樓:母嬰育兒找米莉

解決方法:1.要按著左下角的fn鍵不放,再按f12鍵(具體是哪個鍵,不同的筆記本功能鍵是不一樣的)

2.如果方法1不行的話,你就來控制面板——電源選項——裡面就可以調節亮度了!

3.如果2還是不行?按下鍵盤的windows鍵(ctrl右邊那個鍵)不放和x(字母 x ),然後,出現那個框,選擇調節亮度即可!

4。以上還是不行??估計是驅動問題的多了!

為什麼我的聯想筆記本無法調節螢幕亮度 5

7樓:南門曼華抗琬

你好,你按住鍵盤左下角的fn鍵,然後再按home或者end鍵就可以調節聯想膝上型電腦的螢幕亮度了。

8樓:幸爾芙巧樹

把聯想的電源管理驅動重新安裝下。

9樓:閭丘齊夏銘

聯想筆記本螢幕亮度無法調節的解決辦法如下:

一、直接關閉電源驅動管理上面的自動調節。

1、在工作列右側托盤圖示區域中,找到黃色的「電源管理軟體」圖示並雙擊滑鼠左鍵;

2、進入電源管理後點選智慧控制,將智慧亮度控制前面的勾取消掉,然後點選應用確定即可。

二、通過快捷鍵調節。

1、通過fn快捷鍵配合調節。如鍵盤的上下方向鍵表示亮度調節,如需增加亮度則按fn+↑,降低亮度則按fn+↓。

2、不同機型的鍵盤,增加、降低亮度的快捷鍵位置均有所不同,例如本例使用了f5、f6位置作為螢幕亮度調節按鈕。

三、使用系統電源選項調節螢幕亮度。

1、在工作列右下角找到電源狀態圖示並單擊,在彈出的畫面中點選「調整螢幕亮度」。

2、在彈出的電源選項視窗,使用滑鼠左鍵拖動底部「螢幕亮度」的滑桿進行調節。

10樓:定永修潘倩

電腦設定裡面,螢幕亮度調節。如果沒反應,那可能是**壞了,可能軟體問題,也可能是螢幕問題(概率很小),要檢測一下才知道。

11樓:永夜鐮刀

直接點選電池的圖示,裡面應該有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哪個型號,最好到官網去下驅動,快捷鍵驅動裝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裝下快捷鍵才可以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使用鍵盤上的fn+(通常情況是f5/f6)功能鍵調節亮度;你試試吧。

15樓:安然_貝貝

fn加上下左右鍵 自己看下。

16樓:大臉貓愛

如果不是樓上的問題,不是在充電狀態就調不起亮度,插其充電器就ok了。

17樓:誰看見我誰是

你的系統是windows7還是xp?如果是windows7,那就點下面的那個電源標誌,**可以調。

18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問題。一般都是fn+調節鍵。

19樓:匿名使用者

fn鍵加上移鍵不管用嗎?

20樓:聯想商用服務

windows 10如何調節亮度。

方法1:點選左下角開始選單欄,然後依次選擇 設定——系統——顯示選項,右側可以看到亮度級別,用滑鼠左右拖動亮度條,可以調整螢幕的亮度。

方法2:點選工作列右側裡的通知功能按鈕,在彈出的介面找到亮度調節功能按鈕,用滑鼠左鍵點選亮度調節功能按鈕,可以實現亮度25%,50%,75%,100%四個選項的修改。

windows 8/如何調節亮度。

方法1:1.將滑鼠移動至工作列最右側,調出 windows8 metro 功能選擇頁面,選擇「設定」選項;

2.在開啟的設定介面,選擇亮度的功能調節介面,使用滑鼠調節亮度的滑塊,調整螢幕亮度。

方法2:開啟控制面板,選擇「windows移動中心」設定顯示器亮度。

windows 7如何調節亮度。

方法1:1.首先,右鍵點選工作列右下方的電源圖示,選擇「調整螢幕亮度」;

2.在開啟的介面中,用滑鼠左右拖動螢幕亮度的滾動條進行調節即可。

方法2:1.右鍵點選工作列右下方的電源圖示,然後選擇「windows移動中心」;

2.在windows移動中心的功能介面,有一個顯示器亮度選項,直接拖動螢幕亮度的調節滑塊,就可以進行調節螢幕亮度的操作了。

惠普筆記本更新win8 1系統後無法開機

系統如果表示進不去了的話,就使用u盤做個pe微系統。然後將重要資料匯出,重新分割槽,重做系統吧!做雙系統儘量不要在一塊硬碟上做。可以使用win pe引導進入 pe系統,先行備份電腦內資料。備份完後可以考慮重新安裝系統。在bios裡面把硬碟的工作模式調成ide的。我剛買的惠普window8.1的筆記本...

求技術宅膝上型電腦win81升級至win10之後開

根據你的講述很可能原因出現在六個方面 第一,就是電腦的電源出現問題,比如開關三極體,保險絲,整流二極體,濾波大電容,等等出現問題,都無法導過電源,就無法輸出電壓和電流,主機沒有電壓和電流自然就開不了機,建義更換電源,第二,就是主機的插頭出現問題,檢查好插頭和插座是否有問題。重新連線。第三,就是主機板...

能不能給我分享下蘋果筆記本裝win81的安裝方法

不會裝找修電腦的吧 說不來比較麻煩。蘋果筆記本裝win8系統怎麼安裝 蘋果筆記本裝win7步驟。1.將u盤設定為啟動盤,並存入win7系統映象檔案。2.將u盤插上電腦,重啟電腦,由於蘋果筆記本沒有bios設定,想用u盤啟動通常插入u盤,電腦啟動時長按 optin鍵 便會進入一個開機啟動選項介面,如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