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燒烤攤子的醬怎麼調的?燒烤的醬怎麼調好吃

2023-03-11 03:15:05 字數 3076 閱讀 4195

1樓:梓夜雨沙

燒烤配方-各種燒烤醬的做法。

一般市面上的烤肉佐醬很多,但並不一定合乎每個人的口味,而且每次同樣的烤醬也會令人感到乏味。不如試試以下推薦的幾種配醬方法,說不定正合你的口味呢!

* 烤肉醬。

配料:醬油2大茶匙,白糖、米酒、冰糖各1茶匙,柴魚精、幹海帶、姜粉各2茶匙。

做法:將所有材料混合均勻,即可。

* 麻辣醬。

配料:檸檬汁1/4杯,番茄醬2大茶匙,辣椒油、辣椒醬、黑胡椒粉各1小匙,蠔油、辣椒末、黃酒、紅糖各1大茶匙,蒜末1/2茶匙。

做法:將所有材料混合均勻,即可。

* 酸梅醬。

配料:酸梅3顆,酸梅蜜餞、砂糖各2茶匙,白醋1茶匙。

做法:將所有材料混合均勻,即可。

* 蘋果醬。

配料:蘋果1只(去核,打成醬狀),蘋果汁1/2杯,白醋1茶匙,芥末醬1/2茶匙,蜂蜜、洋蔥各1茶匙,鹽、胡椒適量。

做法:將所有材料混合均勻,即可。

* 五味醬。

配料:醬油、香油、黑醋、白醋各2茶匙,番茄醬3茶匙,薑末、蒜泥、辣椒末各1茶匙。

做法:將所有材料混合均勻,即可。

* 蒜泥醬。

蒜泥2茶匙,醬油3茶匙,味精、米酒、白醋各1小茶匙,細砂糖1茶匙,胡椒粉適量。

做法:將所有材料混合均勻,即可。

2樓:俟睿德

用蝦味醬料,加上辣椒醬,調上少量的味精,攪拌放置。過後,將蒜蓉,豆瓣醬混進去。調上一些甜醬,鹽,就可以了額。

還有路邊的小攤她們有她們的辦法,而我的做法是全部考自己平時的經驗。因此如果不合自己的口味,那就是非常的抱歉了。希望阿哦的建議能給你什麼幫助。

3樓:椛孖

如果你有注意他們刷醬的過程的話,就會發現,他們通常都會用原本的醬先刷一點,然後再用盤子裡的醬徹底的刷,其實盤子裡的醬就是他那裡所有醬的混合……真的``不信``你哪天再去吃的時候仔細看!

4樓:北京晶樽廣告

蒜蓉辣醬 番茄醬 甜麵醬 蒜末 在鍋內熬開小火。

燒烤的醬怎麼調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調料有:孜然粉(這個絕對不能少)、椒鹽(可用食鹽代替)、黑胡椒粉、辣椒油、醬油、香油、蠔油、花生碎、白芝麻、白糖、蔥花、蒜蓉、香菜等。

1.麻汁醬:麻汁醬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燒烤醬。

首先將麻汁倒入碗中,加溫水一點一點的化開,用小勺順時針攪拌均勻,然後加適量醬油。最後在調好的麻汁里加入花生碎、蔥花、香菜、芝麻等。

2.黑胡椒醬: 黑胡椒風味獨特,香氣濃郁,有去腥助香效果。做法:黑胡椒燒烤醬3大匙,蠔油一大匙,糖一小匙,蔥末、蒜蓉少許。將以上材料均放入碗中調勻即可使用。

3、番茄醬:用番茄沙司加辣椒油、醬油、椒鹽等調製,適合土豆片等蔬菜燒烤。

4、蒜蓉醬:用蒜蓉加辣椒油、醬油、白糖等調製,適合魷魚等燒烤。

5、紅酒燒烤醬:黑胡椒醬、紅葡萄酒各3大匙,香菜末少許。將以上材料均放入碗中調勻即可使用。這種燒烤醬很適合搭配牛肉,豬肉,羊肉,等口感較重的食材。

6、蜜汁燒烤醬:材料蜂蜜3大匙,烤肉醬、檸檬汁、糖各1大匙。將以上材料均放入碗中調勻即可使用。

路邊燒烤攤刷的是什麼醬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在**上購買深圳【木屋燒烤】的調料,一套四盒。都是燒烤秘方來著。如果您找不到那個**,可直接打我**,我id就是我手機!

7樓:槓杍宴清真私房菜

辣椒醬,甜麵醬,海鮮醬,3種。

燒烤邊烤邊刷的醬怎麼做

燒烤用的醬怎麼調?

8樓:罐頭小廚

百搭bbq風味燒烤醬!燒烤趴不給力一定是醬料有問題。

9樓:青春離線

燒烤醬的做法。

用料:小洋蔥350g、大蒜1頭、荔枝6個、哈密瓜250g、黑糖適量、砂糖適量、紅椒粉15g、李派林喼汁10ml、海鹽適量、油30ml、百里香適量、白醋30ml、檸檬半個。

1、荔枝剝殼去核,然後擠壓檸檬,把擠汁擠出來。

2、加入白醋到杯子裡,浸泡10-20分鐘即可。

3、熱鍋放油,油熱後放入洋蔥碎、大蒜碎和鹽,炒到出汁。

4、加入黑糖和砂糖。黑糖是為了風味,但它不夠甜,所以要加上一點砂糖。

5、加入紅椒粉、哈密瓜丁、荔枝和醋2分鐘左右,直到哈密瓜丁炒軟。

6、用手持料理機打碎,加入百里香,然後收到粘稠就可以了。

10樓:化驗員小張

自制萬能醬(烤肉蘸醬、燒烤醬)的做法。

用料:辣椒粉4大勺、蒜蓉辣醬3袋、洋蔥1個、大蒜1頭、白芝麻2勺、鹽一調味勺、白糖或木糖醇 適量。

做法 :1、辣椒粉選擇的中粗形狀的,裡面放一勺鹽,一勺糖攪拌均勻即可。

2、放入一小勺洋蔥。

3、倒入燒開的油做成微乾的辣椒油。

4、大蒜備用。

5、洋蔥備用。

6、加入蒜蓉醬。

7、加入洋蔥、蒜泥、芝麻和白糖攪拌均勻,如果幹加入白開水適量即可。

燒烤攤的料怎麼調?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口味調就可以了。

12樓:晴雪彡蘇蘇

秘方來的別人不會告訴你。

燒烤的醬料怎麼調

13樓:初味派

醬汁烤魚是一道非常美味的菜餚,趕緊來看看是怎麼做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秘製燒烤醬料教學,跟著大廚好好學吧!

15樓:勤瑾冼水風

烤肉復醬。

材料:蒜仁4兩。

米酒200cc

x蘭醬油膏制600cc

李x記蠔油200cc

x米花生醬(有顆粒的那種)4分之一罐。

黑醋20cc

味精5兩。糖4兩。

做法:先將蒜仁炒至金黃,香味溢位時撈起放在一旁備用,再將其他的材料一起用小火煮至滾(要邊煮邊攪拌)後,將剛剛炒好的蒜仁丟進去攪拌均勻就完成了。

燒烤醬的做法,燒烤醬汁怎麼調,正宗燒烤醬的製作方法

材料高湯600 味琳200 醬油200 白糖200g,麥芽糖300g,柴魚絲50g 做法1.取一湯鍋,倒入高湯,轉大火燒開後加入味琳及醬油,轉小火,維持鍋內小滾的狀態。2.放入白糖及麥芽糖至作法1的鍋中,繼續維持小火煮約20分鐘後加入柴魚絲。3.待作法2鍋內的醬汁再滾沸後立即關火。4.用濾網將作法3...

最簡單的燒烤醬怎麼做,最簡單的燒烤醬製作方法

燒烤配方 各種燒烤醬的做法 自制美味烤醬 一般市面上的烤肉佐醬很多,但並不一定合乎每個人的口味,而且每次同樣的烤醬也會令人感到乏味。不如試試以下推薦的幾種配醬方法,說不定正合你的口味呢!烤肉醬 配料 醬油2大茶匙,白糖 米酒 冰糖各1茶匙,柴魚精 幹海帶 姜粉各2茶匙。做法 將所有材料混合均勻,即可...

燒烤的蘸料如何調配,燒烤蘸料怎麼調

主料 醬油適量 調料 蔥適量 洋蔥片25g,蔥25g,元茜25g,柱候醬5g,海鮮醬5g,生抽1碗 200g 水2碗 380g 冰糖4g左右,雞精5g 做法步驟 1 材料準備 洋蔥片25g,蔥25g,元茜25g,柱候醬5g,海鮮醬5g,醬油15g,生抽1碗 200g 水2碗 380g 冰糖4g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