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記 600字的 要速度啊

2023-02-14 01:45:07 字數 1753 閱讀 8599

1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的味道。

清晨起來,一縷溫暖的陽光斜斜的從窗外灑進我的小屋,在雨後的空氣裡,沒有塵埃的浮揚,顯得那麼清澈透明。

陽光照在小木椅丄,散發出淡淡的光澤,似乎那溫暖的顏色開始流動起來,我的心情也跟著流動起來了。

這個時候,我敏感的直覺嗅到了陽光的味道。

溫暖、清澈、透明,縈繞在周身的說不清道不明的舒適的感覺,是心情的放鬆,也是對生活的愛。

小時候,我總是一大早跑出去,在海邊玩耍。捧起一把細沙,陽光照過來,好像鑽石般玲瓏耀眼。水面靜靜的浮動,波光粼粼,一條條金鍊子,學著魚兒的樣子游啊遊的。

就是喜歡這種味道,是的,陽光的味道。

長大後,我常常高興的對朋友們炫耀說看到螢火蟲。我喜歡靜靜的依靠在院子裡的大樹下,和他分享我的快樂。一直以來,他都很開心的做我忠實的聽眾。

當我慢慢的捧起雙手,就看到,一個個可愛的螢火蟲隨著微風的伴奏翩翩起舞,我就要輕輕的哼唱著,這夏日的味道,這陽光的味道。

收衣服的時候,伸出手觸控陽光,燙燙的。我總會高興的不得了,這是陽光在跟我握手啊~!輕輕一嗅,衣服上的淡淡的香氣傳在手心,在空氣中漫飛,我知道,這是可愛的陽光的味道。

院中,女孩站在陽光下,仰頭看著太陽,五指張開在眼前,輕輕一嗅,這陽光的味道。

我喜歡,陽光的味道。

2樓:cool氵紅顏

星期一:苦中藥。

「啊!又要考試了!」只見英語老師拿了一大疊卷子走進教室。

頓時,全班同學寒毛一根根直立起來,一個個開始鬼哭狼嚎,有的嘴裡唸唸有詞:「天靈靈,地靈靈,菩薩快顯靈!」可是,任憑你怎麼祈禱,考試終究要考,還是留點力氣啃題目去吧!

遇到忘記了的單詞,就一個個猴急似的,一個勁兒抓頭撓腮,可就是憋不出來,這樣的日子還有四天哪?怎麼熬呢?

星期二:優酸乳。

緩解了「週一綜合症」,到了星期二。同學們開始挺直了腰板,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了。這樣的效率還真不錯,作業正確率提高了不少,一個個滿面春風。

但是一到英語課,精神狀況就來了三百六十度大轉彎,從晴轉到了颱風襲擊。因為英語老師要公佈成績,同學們都很擔心,當公佈某位同學的成績不好,那位同學就心灰意冷,一陣微風吹過就要打哆嗦!這樣又甜又酸不正是一杯優酸乳嗎?

星期三:棉花糖。

今天是一週的轉折點,過了今天,再過兩天就是週末啦!所以今天的心情特別好,看天,天藍了,看草,草綠了,看老師,老師漂亮了。所有人的身上都放出了跳躍的色彩,心就像一團棉花糖,輕飄飄的,好象隨時都會飄走,所以一定要把心固定在學習上,用釘子釘好,這樣才不會飄走啦!

星期四:白開水。

「今天星期四,我去考試,考了144,回家看電視……」今天是星期四,同學們之間都流傳著這樣一首打油詩。今天沒什麼特別開心的事,也沒有特別傷心的「案件」,就像一杯無味無色的白開水,什麼味道都沒有。

星期五:巧克力。

ye!明天就是週末了,「天空就像綿綿糖,就算塌下來又怎樣……」這首歌我特別喜歡,明天是週末,就算天塌下來我也不怕。不過週末有很多週末,但是沒有關係,反正明天是週末!

星期六:「自主」餐。

「恩……恩!呀!要去上學了,不對,今天是週末。

」今天我要嚐嚐「自主餐」。先起床,慢慢地品嚐早餐,邊看書邊吃,恩!味道好美啊!

然後去寫作業,耳朵塞上耳機,聽著美妙的**做作業。做完作業,最舒服的時間開始了,開啟電腦,上qq,和朋友們聊天,再去看一看「創新作文網」上我的文章有沒有發表……這份自主餐可真享受啊!]

星期天:濃茶。

作業雖然完成了,但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做,還有一些課外習題要做,聽英語、彈鋼琴,再把書包整理好……啊!好捆,還是先泡杯濃茶來提提神吧!可憐,明天又是星期一啊……

我的暑假生活週記,暑假週記600字

轉眼間我的假期過去了好幾十天,我開始覺得乏味了,我又開始想念我的學校生活了,而積累和讀書成了我最大的樂趣,清晨早起執書一卷 清茶一杯,誦讀低語,心曠神怡,嫋嫋,無考試之負擔,無作業之干擾,盡情去讀,讀書中,與作者交談中,在心愛的積累本上記下心得,這是何等愜意之事啊!可是這等美事,卻是在離開學指日可待...

週記感動六百字作文,優秀週記600字

感恩的珍貴 是什麼讓我們開懷,幸福地過好每一天?是什麼讓我們充實,感動地過好每一天?答案就是這兩個字 感恩。當我們在學生日記中看到這一段話時,不能不為他們的懂事明理而感到欣慰。然而,在當今社會,知恩圖報已離我們已經太遙遠。父母的養育,師長的教誨,他人的服務,大自然的賜予 很多人都已覺自然,都是應該的...

我要抄一片旅遊的週記。600字以上

隨著成長的腳步越走越快,以前美好的記憶在一點一點地消失,但是,那次去兵馬俑的事我總也忘不掉。一個週末的早晨,雨後的空氣裡瀰漫著樹葉和青草的味道,我伸了伸胳膊,貪婪地呼吸著這清新的空氣,媽媽說 還伸懶腰都7 30了,你到底去不去看兵馬俑啦!快起來吃早飯去!我應聲起床去吃早飯了。今天可要辛苦一天了!我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