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設計畢業紀念冊 只印刷60本多少錢

2023-03-11 05:45:06 字數 1286 閱讀 45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頁1-2元吧,再加上封皮和裝訂,應該是15元左右一本,你可以去快來印吧**直接諮詢他們的客服。他們會給你一個詳細的**。

自己設計需要注意:

如果顧客自已設計,那麼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以使您設計的成品符合紀念冊製作後期出圖與裝訂的技術要求,避免重複改圖所帶來的麻煩:

1、開始設計建立影象時要準確定好尺寸大小。如果是定做a4豎版紀念冊,畫布高度是釐米、寬度是21釐米。

2、建立影象時解析度要設成300;

3、做圖時應注意離畫布四周1釐米的範圍屬於裝訂範圍,請不要在此位置放重要的內容,如留言或人的相片,以避免裝訂時把這些重要內容封住或裁掉。

4、設計時由於電腦顯示屏視覺效果總比印刷在紙上的視覺效果有誤差,所以沒有經驗的設計人員在電腦螢幕上設計出來的文字看起。

來比較合適,但出圖效果會偏大,所以比較適宜的文字大小應是10-14號,標題一般用16-18號。

5、儘量減少純色影象比例,比如一張影象設計成大部分都是黑色或其它深色,這樣的設計最後制時顏色容易出現比較明顯的偏差。

2樓:我起了個好名字

差不多10快左右,精美點兒的不超過15

3樓:狹膽雄獅

做圖時要用cmyk顏色,解析度要300 最好不帶字型,也可以用photo打字,但弄好後最好不要是字型形式的,黑色的字最好是疊底的!紙張大小最大設成216x291毫米,版心控制在210x285毫米,內容要在版心內上下不頂,離版心邊沿5毫米以上!

黑色要用c0 m0 y0 k100的黑!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做成什麼樣了。你可以看下彼客紀念冊,他們是專門做紀念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十幾塊錢就可以,還包含設計,一甲紀念冊的。

6樓:秋景文奇勝

如果搞同學聚會的話。

可以找些專業的機構幫忙策劃安排下,我們之前是找的北京一家叫同窗匯的聚會服務機構,給策劃安排的,大家沒人湊了一點錢,從文化衫製作,男女兩款衣服。

哈哈很有意思,然後一起組織去玩,活動,遊戲,住宿。

酒店都給安排好,還有攝影攝像的,以及做了紀念冊!

怎麼設計製作一本好看的畢業紀念冊?

7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和製作一本好看的畢業紀念冊,需要注意的是畢業設計理念和構思。

第一部分:贈言,寄專語。可。

8樓:q為

這個需要設計理念的,具體的構思結合一起設計。

大學生畢業紀念冊製作,想做本紀念冊,就是不知道開封有沒有做著

你是說大學畢抄業紀念冊設計啊 開封那裡有這,有也抄專襲業,來鄭州吧。離得也不是很遠,做一個自己滿意得,比什麼都重要,不是嗎?我知道一家 飛信紀念冊設計製作 我們班得畢業紀念冊就是讓他們做得,比普通得同學錄啦 相簿集了不知要強多少倍。可以去一些攝影店裡諮詢一下,一般這樣的店裡會接受這樣的業務 您好,我...

紀念碑 紀念冊 紀念館 紀念章 紀念碑什麼意思

關於和紀念活動有關的以上紀念品的含 釋如下 一 紀念碑 紀念碑為紀念已故人物或大事件而建立的石碑 慶祝戰爭勝利的紀念碑。二 紀念館 為紀念有卓越貢獻的人或重大歷史事件而建立的紀念地,用聲 光 電 圖 實物等多方面表現事件的精神。為紀念有卓越貢獻的人或重大歷史事件而建立的紀念地。三 紀念幣 紀念幣是一...

共和國偉人特別珍藏紀念冊郵票價格

中華人民共和國偉人郵票紀念冊 建國60週年題材中,偉人形象最多的一部集郵珍品 中華人民共和國偉人郵票紀念冊 是建國60年來,特別推出建國以來的偉人集體的完整版權威郵品珍藏冊,中華人民共和國偉人郵票紀念冊 收錄了 宋慶齡 董必武 和 12位偉人的紀念郵票,內容豐富 設計莊重典雅,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和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