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部經理崗位職責有哪些,餐廳經理的崗位職責

2023-03-11 05:50:06 字數 1942 閱讀 8871

1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餐飲部的崗位職責主要有餐飲總監、餐飲總監助理、行政總廚、餐飲部文員、中餐廳經理、中餐廳領班、中餐廳迎賓員、中餐廳服務員、中餐廳傳菜員、中餐廳劃菜員、中餐廳酒水員、西餐廳經理、西餐廳領班、西餐廳迎領員、西餐廳服務員、宴會廳經理、宴會廳領班、餐務預定員、宴會服務員、大堂吧領班、大堂吧服務員、大堂吧調酒員、中餐廚師長、中餐熱菜領班、爐臺廚師、打荷廚師、中式點心廚師、中餐冷菜廚師、管事組領班等的崗位職責。

餐飲部是整個酒店員工人數最多的一個部門,其所管轄的區域也是客流量較大的一個地方。因此,餐飲部各崗位人員應該更加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分內工作,竭盡全力提供給客人最優質的服務。

2樓:金融羅老師

您好,一、在公司領導下,全面負責招待所餐廳、桃李苑經營和日常管理,貫徹公司的工作經營意圖和意見,具體落實各項工作計劃和安排,按時按質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二、負責職工的政治學習和專業技術學習,帶領職工嚴格遵守校、後勤集團、飲服公司有關規章制度,增強服務意識。提高餐飲質量,嚴格執行《食品衛生法》,主動虛心聽取消 費者意見,不斷開發更新菜餚點心品種,提高質量。

三、按照滿負荷工作的原則,實行專人定崗,按勞計酬的原則,合理利用和有效管理人、財、物,最大限度激勵職工搞好本職工作。四、瞭解某場**,掌握經濟盈虧情況, 堅持做到工作有佈置、有檢查、有落實,特別是安全、衛生、進出庫、現金手續要求嚴格規範,發現問題及時妥善解決。五、以身作則求實進取、辦事公道、團結協作、關心職工、鼓勵先進,堅持每週開好工作例會,每月召開職工會。

六、協助公司領導對經營規模、發展方向、佈局進行可行性分析,及時制訂切實可行的經營策略。

餐廳經理的崗位職責

餐廳經理的崗位職責是什麼?

3樓:生活對對碰

具體如下:

1、管理餐廳服務員,規範工作人員的服務標準,使客人感受良好的服務。

2、負責對餐廳各部門進行裝置物資管理以及衛生清潔情況等方面工作的日常檢查。

3、嚴格管理餐廳的賬目,若發現賬目異常,應及時核對。

4、制定標準的工作流程和服務規範並監督實際執**況。

5、定期與行政總廚開會研發新菜品,並制定新菜品推出的**,為新菜品策劃**活動。

簡介

餐廳就是指在一定場所,公開地對一般大眾提供食品、飲料等餐飲的設施或公共餐飲屋。

餐廳可能意指下列事物:餐館(restaurant),一種提供餐飲服務的店鋪;飯廳(dining room),一種住宅建築中通常會看到的房間/設施,有時會與廚房或客廳相連。

4樓:yu小友

餐廳經理的工作主要有:1、掌握前廳內的設施及活動,監督及管理前廳內的日常工作;2、安排員工班次,核准考勤表;3、對前廳服務員進行定期的培訓,確保餐廳的政策及標準得以貫徹執行;4、經常檢查餐廳內的清潔衛生,員工個人衛生、服務檯衛生,以確保賓客的飲食安全;5、督促及提醒員工遵守餐廳的規章制度。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您!

5樓:擺手路過

協助運營部的運營計劃、長短期經營計劃實施,配合各部門積極完成經營指標;2. 負責運營相關制度與服務流程規範的培訓並督導實施;3. 檢查各分店餐飲人員的工作情況、服務規範及各項規章制度的執**況,發現問題及時向運營經理反饋,並與各門店店長協商改進;4.

制定門店培訓計劃和考核制度,協助店長完成門店各職位的培訓管理工作,並定期進行績效評估;5. 監督門店食品安全與4d管理;6. 負責內部培訓課程的開發,對門店管理層進行內部培訓及考核,同時針對外訓人員培訓結果給予考核及跟蹤;

品質部職責有那些,品質部崗位職責是什麼?

品質部崗位職責 負責制定產品檢驗規範。負責原料和成品檢驗工作。提高全員質量意識,促進質量管理方法的應用和實施。負責計量和監測儀器的全面管理。對不合格品的判定 處置和分析,對糾正和預防措施的監督。參與對供方的評定和客戶抱怨的處理工作。收集產品質量資訊,進行資料統計和分析。對生產中品質異常的記錄,反映與...

校醫崗位職責,校醫的職責有哪些

校醫的職責有哪些 1 認真貫徹 學校衛生工作條例 及各項衛生工作法規。2 制定醫務室的工作計劃及實施方案。3 預算醫藥費用,按需求選購藥品,做好藥品管理和檢查工作,保證用藥安全。4 做好全校師生的日常保健工作。負責師生校外社會實踐的現場保健。5 積極開展學生常見病的群體預防和矯治。6 全面督導學校環...

保安人員崗位職責有哪些,保安人員崗位職責

保安員的工作職責及要求 1 認真學習法律法規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提高自身素質和業務水平 2 服從命令,聽從指揮,努力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3 堅持原則 不徇私情 堅持廉政作風 認真維護工廠的規章制度的嚴肅性,對 工廠員工違法違規要堅決制止 糾正,及時處理和彙報 4 上崗時必須著裝整潔,配戴規定的裝備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