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系統三要素中什麼的變化對系統的影響最大?

2023-03-11 06:25:06 字數 781 閱讀 9233

1樓:鐜栦節餜挄

要素的改變給系統帶來的變化是輕微的、緩慢的,對系統的影響最小,關聯和目的對系統的影響非常顯著,分別談談他們在系統中的作用。

2樓:大和娛樂工業設計

系統當中版,的3個要素中什麼變化對系統的影響最大的,這個我希望他被系統操作方面,或者是開發方面有了解的朋友們可以提供一下。

3樓:滿意

它對系統的影響一定是非常大的。不同的溫度。不同的環境條件。都能影響系統在發生變化。

4樓:啊往事知多少

就是通過聚焦系統內各部分之間的聯絡和相互關係來看待事件和模式,而不是孤立地去看待各個單獨部分。系統思維使我們不再一味地只是想快速解決問題,而是去考慮我們的行為可能會造成什麼樣的長期後果。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系統三要素中什麼的變化對系統的影響最大:目的。

6樓:墨雨雲煙

在系統中三要素中的變化,對系統的影響是很大的呢。

7樓:華詩苼

在系統三要素中,量的變化對系統的影響是最大。

8樓:網友

您沒有說清楚是什麼系統的問題,**您老問起,明確一下上網去查吧!

9樓:昝春楣

說的在系統三要素中,不知道你說的系統是指什麼系統的,能具體說一下嗎?

10樓:網友

這系統三要素中什麼變化影響大,不太清楚。

鐵路聯網售票系統是計算機在什麼的應用

鐵路聯網售票系統 主要屬於計算機在資訊處理方面的應用。資訊管理是以資料庫管理系統為基礎,輔助管理者提高決策水平,改善運營策略的計算機技術。資訊處理具體包括資料的採集 儲存 加工 分類 排序 檢索和釋出等一系列工作。資訊管理廣泛應用於辦公自動化 企事業計算機輔助管理與決策 情報檢索 圖書館裡 電影電視...

在linu系統中什麼是dns它的作用是什麼

dns,domain name system或者domain name service 域名 系統或者餘名服務 域名系統為inter 上的主機分配域名地址和ip地址。使用者使用域名地址,該系統就會自動把域名地址轉為ip地址。域名服務是執行域名系統的inter 工具。執行域名服務的伺服器稱之為dns伺...

在火災報警系統圖中圈中的符號是什麼意思

電動風閥。最常見的是排煙閥,接受消防控制室輸出訊號,火災時開啟,280 時關閉,同時輸出關閉訊號。電氣圖火災自動報警系統圖中 有一個圓圈 裡面有一個l 是代表什麼符號 還有一個長方形裡面寫了mk什麼意思 查了一下資料,大概是這樣的 有時候也要看圖的說明,因為有些時候設計的時候不太規範 l,是指 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