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設崩的明星有哪些?那些人設崩塌的明星過得怎麼樣?

2023-03-11 06:40:06 字數 5533 閱讀 2079

1樓:愛喝檸檬茶的葉

雖然我很醜但我很溫柔的陳羽凡。

聲稱自己是雖然長得不咋的,但內心溫柔且頗有才華,當初和白百何離婚的時候他還聲淚俱下的開了一個宣告釋出會,看起來真的很讓人動容,讓大家都以為白百何當時是貪圖陳羽凡的名氣,自己混出點啥之後就把他一腳踢開了,當時網路聲討一片又一片,但白百何倒是也什麼都沒說。

直到後面,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陳羽凡被爆出吸毒事件且被吃瓜群眾順藤摸瓜發現在跟白百何沒離婚的時候就與一女子開始同居…吸毒已經不能忍了,還潑髒水,人品只能緩緩的打出一個巨大的問號,當然我們吃瓜群眾都是群好孩子,於是我們又慢慢的在網路上跟白百何小姐姐道了歉。

迪麗熱巴的吃貨人設。

其實這個是我一直都沒想明白的,本身就很好看的小姐姐,看起來也真誠,但是為什麼在這個粉絲很真誠的問你如何保持身材的時候不能誠實點說呢,非要坳吃貨人設啥都啃,根據能量守恆定律啥的真的沒有那麼多幹吃不胖的人吧,鏡頭一個樣子背後一個樣子,感覺真的沒這個必要啊,就真誠點,少吃多運動也行啊。

陳赫的好男人人設。

其實不愛了都能理解,可是為什麼非要讓陪伴那麼多年的人在戶口本上蓋上一個離異的印章呢,離了婚還要逼著人家上節目秀恩愛維持熱度,真是殘忍阿。

2樓:六六六大順六

人設崩塌的明星不在少數,他們因為吸毒和其它醜聞而名聲一落千丈。但要說人設崩塌最厲害的,那當屬翟天臨和吳秀波了,可以說翟天臨第一,吳秀波第二。翟天臨很有戲劇性,剛上完春晚,人氣爆棚,結果第二天人設突然坍塌了。

不怪別人,只怪其自己,一方面肆意造假,沒有誠信,另一方面卻非常愛吹牛,愛顯擺那些作假得來的學歷證書,他的人設崩塌是必然的,是遲早的事。第二的吳秀波想必大家都很清楚,那就是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還把緋聞物件害得很慘。所以說藝人都要佔學會做人,要有德才有藝。

人設瞬間崩塌的當屬翟天臨。

3樓:匿名使用者

鍾楚曦,嚼口香糖崩了。

鍾。馬蘇,半夜去做頭髮。

馬。陳翔,被爆與毛曉彤分手。

陳。這些都是渣渣。

那些人設崩塌的明星過得怎麼樣?

4樓:沐洲

人設這種東西其實說起來可以重要,也可以不重要,如果是以欺騙大眾只為自己作為前提的話,那當人設崩塌的時候絕對不好受,但是總有一些本來就不想凹人設,但因為節目需要之類被迫的原因,那還是可以諒解的。

我想說一個,人設對《聲入人心》的mxh36子真的不重要,因為凹了一期的人設,第二期全崩了……但是這並不妨礙我們喜歡他們,因為這樣我們才能認識到最真實的他們。

就比如鄭雲龍,第一期我們一直以為他是高冷的王子,就是看人進來都不怎麼在意的那種感覺,好像很欠揍的樣子,但到了第二期,他的表情包可謂是鋪天蓋地,這時我們才知道人家根本不是高冷,是困啊。那微博裡天天都發的是自己的醜照,還把mxh36子都帶壞了……

還有王晰,第一期也是給人冷冷的感覺,就是那種撩人的斯文敗類,後來才明白,晰哥完全就是個滿嘴東北大碴子的諧星。

好的,我服你們……

5樓:網友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一句經典臺詞,一段13年的感情,陳赫「好男人」的形象深入人心。2023年陳赫許婧離婚,只簽了離婚協議書的陳赫跟還在離婚訴訟的張子萱在一起了。2023年10月23日,張子萱為陳赫產下一女兒。

事情過去兩年,那個說要退出跑男的人仍舊在裡面蹦達,這場風波貌似對他沒有任何影響,綜藝電視劇電影不斷,老婆有了,孩子也有了。時不時秀秀孩子,還會有人稱讚「好丈夫」「好爸爸」。

6樓:皮皮弟

有的成功洗白,有的退隱江湖,拿著前半輩子的錢瀟灑地過這一生。

只不過不能再輕易的拋頭露面,而是過自己的小資生活罷了~

畢竟人設這玩意,信則有,不信則無,你喜歡他你就覺得那是他真實的樣子,你說這算是可悲還是真情呢?

7樓:網友

比起平常人,明星有著光鮮亮麗的生活。即使他們的人設崩塌,依舊比普通人過的容易。

8樓:函厹煦

他們過得怎麼樣,不管他們怎麼樣都會比普通人好過的多,他們就算一天到晚躺在家裡吃也吃不完。

9樓:那就下次見

迪麗熱巴吃貨人設,其實大家都明白,明星就是這樣,非要賣弄一些人設獲得更高個關注。**時什麼樣自己不清楚嗎,非要賣弄吃貨人設

有哪些安徽的明星,安徽有那些明星

那當然是必須要有我最愛的陳曉!除此之外,還有好多,是我在網上搜到的,排版有點亂,湊合著看一下下吧。囧 安徽不大清楚,我大蕪湖,除了趙薇,還有吳斌,方媛,郭富城老婆!成龍父子祖籍在我們蕪湖,他哥還在蕪湖老家!蕪湖有10幾個明星!10幾個都是影視明星歌手,還不算體育明星,名模!如果全部算起來有30多個!...

陽泉有哪些明星 那些明星是陽泉的

李彥巨集是我們陽泉人的驕傲,王鵬也必將成為明日之星,希望大家支援他!個人簡歷 姓名 王 鵬。籍貫 山西陽泉。身高 米。體重 100公斤。2002年畢業於 戲劇學院專科班表演專業2004年畢業於 戲劇學院專升本班表演專業受教於 表演 梁伯龍 銀國春。臺詞 呂文錚 王明亞 徐平。聲樂 肖敏 閆可婷。主演...

有哪些女明星屬羊,屬羊的女明星有那些?

章子怡 高圓圓 黃 奕 趙雅芝 胡杏兒 陳怡蓉 周慧敏 方季惟 蔡 琳 郭藹明 徐懷鈺 那 英 陳明真 屬羊的女明星有那些?章子怡 高圓圓 黃 奕 趙雅芝 胡杏兒 陳怡蓉 周慧敏方季惟 蔡 琳 郭藹明 徐懷 鈺 那 英 陳明真 羊年生的女明星,其性溫柔,有孝心重禮儀,而對同性之人心甚強,多伶俐,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