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綺新戀情遭遇假大款,她真的是渣男體質嗎?

2023-03-11 06:40:06 字數 1214 閱讀 3198

1樓:斑斑愛吃肉

不是,不能因為張雨綺老碰到渣男就說她是渣男體質,誰會想一直碰到渣男啊,這樣說一個女生太不禮貌了。

2樓:瀟瀟姐姐的

不能因為遇到渣男就這樣說是什麼渣男體質,錯在渣男身上與張雨綺無關,戀愛嘛,誰不會看錯人。

3樓:

不能因為遇到渣男太多,就這麼說別人。張雨綺不顧世人眼光,不在意自己公眾人物的身份,大肆約會體驗戀愛的同時,給她所屬娛樂公司,和自己的事業帶來巨大的衝擊。

4樓:時光與花終相遇

遇到假大款和她是不是渣男體質沒有什麼關係,大家在談戀愛的時候難免會走馬觀花。

5樓:帳號已登出

從戀愛角度上看,感覺張雨綺是挺容易遇到渣男的,說是渣男體質也可以。可能太容易進入一段感情吧。

6樓:瓶邪王道

為什麼能這樣說呢?他只是談個戀愛的時候失敗了一次而已,就說他是渣男體質也太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她一直都努力去塑造一個不怎麼在乎愛情的大女人形象,喜歡標榜拿得起,更放得下。不把男人當成唯一,的確會降低受傷害的概率,但她偏偏是不談戀愛活不下去的型別,不管好的壞的,照單全收。到最後,再愈挫愈勇的人,也難免對愛情心生倦意吧。

8樓:網友

怎麼會是渣男體質呢?談戀愛的時候一次失敗是很正常的呀,失敗了才有經驗去遇到更好的嘛。

張雨綺為什麼遇渣男的總是你?

9樓:玉道易知

張雨綺坎坷的婚姻bai,密碼就在張雨du綺的八字中,zhi無法變更,一切皆dao有因果。

張雨綺回生於2023年8月8日,她答的八字前三柱是: 丙寅 丙申 甲申, 逢1歲丙年換大運。

時辰不知,就前三柱來看,煞用食制,演藝事業能有成就,格局肯定是成的,人聰明,但性格過剛,夫宮坐煞,寅為身根,寅申衝,夫對她非善,傷害的多,一旦食制不住煞,即婚姻家庭動盪,先天帶來的,張雨綺的婚姻不坎坷才怪!

性剛易折,祝願張雨綺看淡一些,只是過客,煙波風塵中,誰也不是誰的歸宿!王全安袁巴元汪小菲都不是!

玉道易知:yudaoyizhi公。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說的比較片面,緣分很奇怪,最美好的往往來的比較晚,風雨之後才能見彩虹。你要相信自己的真愛還沒來到,現在的種種只不過是對真愛的考驗罷了。

如何評價張雨綺長相,你是如何評價張雨綺長相?說一說吧?

我覺得她最大的特點就是漂亮,而且她長得很有特色,讓人可以一下子記住她。張雨綺的相貌整體讓人覺得很大氣,既可以清純又可以嫵媚 娛樂圈裡面有很多漂亮的女明星,但不是每個女明星都讓人看著很大氣,她很有範兒也很有氣場。張雨綺山東人,身材好,長相漂亮,那雙眼睛最 了。我認為張雨綺就是高配版的宋慧喬,既能清純的...

張雨綺發文力挺鹿晗,娛樂圈藝人公開戀情的結果都怎麼樣了

鹿晗和關曉彤現在還是情侶,但是其他公開的情侶就好景不長,差不多就是一兩年的時間就就分手了,不再往來。挺長久的。比如鄧超孫儷,已經有了3個孩子 韓庚和盧靖姍,也已經結婚 黃磊和孫莉,也已經有了3個孩子。張若昀唐藝昕修成正果了,現在進入帶娃期。鄧超孫儷堪稱模範夫妻了。張傑謝娜也在經歷了風雨之後現在也是雙...

張雨綺的閃婚老公是什麼來歷,最近張雨綺為什麼那麼火?張雨綺和他老公是怎麼離婚的?

袁巴元,男,1973年11月出生,中國國籍,無境外永久居留權,本科學歷。現任上海筧尚實業股份 董事長 總經理。華語演員張雨綺的丈夫。2017年6月30日,妻子張雨綺通過個人微博承認懷孕一事。來自百科。張雨綺的閃婚老公是一個離了婚的導演,但貌似他們也離婚了,隨緣 為了錢啊,可惜了美女 張雨綺兩任丈夫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