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利存3期」是活期的產品嗎?

2023-03-11 19:25:08 字數 1158 閱讀 4094

1樓:微微徐來

這個不是活期,那就是個定期的產品啦。

2樓:大和娛樂工業設計

看上去好像是活期的產品,但是否真的還不確定,所以說希望你可以登入一下這**上面,仔細的去詢問一下工作人員,希望他們告訴你。

3樓:秀秀的快樂生活

活利存3期」是這個是活期的產品。

4樓:憂鬱紅塵

活力存是活期。銀行為了吸引存款,也發行這些**,一般對接的也都是貨幣**,安全性高。

5樓:網友

它是活期的建議,你不要存死期,因為除了你和荷蘭人收留錢錢錢。

6樓:大多數

是的,活期產品享受定期收益。

7樓:希望夢想能成真哦

不是的。安全就可賺錢。

8樓:浪子_回頭

從產品的名稱看,應該是活期。

9樓:人文漫步者

我們就能知道這是一款火機儲存產品,相對於定期來說,活期儲存的利息底一點,但是資金比較靈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名字上看 是活期產品。

11樓:網友

存活及長期是活期的產品。

12樓:松浦幅需

是的,我也辦理了這個產品。

13樓:門津

哪個銀行的理財產品,如果是活期理財,收益低。

14樓:網友

你可以諮詢一下銀行看看有的是活期有的是定期。

15樓:星夢玄說

你看他有沒有日期限定啊。

16樓:網友

不知道呢,你得看產品的詳細說明書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定可以肩並著肩光明正大地走在大街上。

18樓:嘿咻嘿咻

這個歌可以問一下銀行工作人員哦。

19樓:地君三石

應該是,購買這些理財產品建議謹慎選擇,可以適當的去銀行諮詢工作人員,務必弄清楚之後再選擇。

活利豐是什麼不明白,農行的活利豐是按年還是按季結息

你這問的什麼呢?我現在才是不明白了,你這是要說明什麼,是在說你自己嗎?還是要說別的一些東西?你這問的什麼呢?我現在才是不明白了,你這是要說明什麼,是在說你自己嗎?還是要說別的一些東西?你這問的什麼呢?我現在才是不明白了,你這是要說明什麼,是在說你自己嗎?還是要說別的一些東西?嫁雞隨雞還想不想並不是v...

我的銀行卡只有活期賬戶,如何開設定期賬戶 是不是又要重新去銀行辦卡,重新設定密碼 請通俗說明步驟

不用重新辦卡bai,不用開通什du 麼悔手鍊業務,直接拿牡zhi丹靈碧孫通卡和dao身份證去工行櫃檯內辦理定期即可,這容個業務很簡單,這個牡丹靈通卡有定期的功能,活期和定期可以放在一張牡丹薯棚靈通卡上,用原來的密碼就行,不用設新密碼 零存整取一樣拿身份證和卡去工行櫃檯填一個申請單就行,與銀行約定存期...

洋酒開瓶儲存時間,馬爹利洋酒的保質期是多久

你所指的洋酒主要包括威士忌和白蘭地這兩大類,它們都是蒸餾酒,通常40度左右,開封后再可儲存較長時間,如半年。你所指的葡萄酒,特指乾紅 或乾白,屬於釀造酒,通常 在12度左右,開封后應儘快喝掉,不要超過10天。一般白葡萄酒在開啟後的兩天喝完會比較好,紅葡萄酒在開啟後的3天喝完比較好,因為時間長了,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