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發言稿。感恩的優秀髮言稿

2023-03-11 22:35:07 字數 1024 閱讀 6553

1樓:可樂2015加油

尊敬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經管系汽車班的李瑞吉,我喜歡笑,因為我相信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愛在左,感恩在右》。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樹對滋養他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一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他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世界,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我們才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提到感恩,我們首先應該想到的是父母,是他們賦予了我們生命。他們用汗水與皺紋換來今天的我們。現在我們都已經成年了,不是那個衣來張口飯來張手的小孩了,我們該去感恩父母了。

先要學會如何做人,如果連最起碼的父母的養育之恩你都不懂得去感謝,那麼你還能贏得誰的尊重呢?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便會更加感激和懷想那些有恩於我們卻不言回報的每一個人,正是因為他們的存在,我們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和喜悅;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便能對落難或者絕處求生的人們愛心融融地伸出援助之手,而且不求回報;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對別人、對環境就會少一分挑剔,而多一分欣賞,你的心中也因此會多一抹春日的陽光。

一次,美國前**羅斯福家失盜,被偷去了許多東西,一位朋友聞訊後,忙寫信安慰他,勸他不必太在意。羅斯福給朋友寫了一封回信:親愛的朋友,謝謝你來信安慰我,我現在很平安。

感謝上帝:因為第一,賊偷去的是我的東西,而沒有傷害我的生命;第二,賊只偷去我部分東西,而不是全部;第三,最值得慶幸的是,做賊的是他,而不是我。--對任何一個人來說,失盜絕對是不幸的事,而羅斯福卻找出了感恩的三條理由。

這個故事,啟發我們該如何感恩生活。

一艘載有數百人的大型輪船在海上失火沉沒,許多人都失去了生命,只有90多人生還。乘客中有一位游泳專家來回遊了十幾次,連續救起二十多人後,雙腳因嚴重抽筋導致殘疾,必須終身坐在輪椅上,他一直大叫著問自己:「我盡力了嗎?

」幾年後他生日的那天,有人問他一生中最深刻的記憶是什麼?他傷感地說:「我記得那被我救起的二十多人當中,沒有一人來向我道謝。

感恩的優秀髮言稿

感恩演講稿

父親大壽發言稿,父親大壽發言稿

各位家賓,各位親朋好友,今天是我父親 歲的大壽慶祝大典,祝大家吃好喝好玩好,謝謝大家!我爸爸七十大壽,發言稿 尊敬的長輩,各位親朋好友!大家中午好!今天是我父親大人七十大壽的好日子,歡迎親朋好友在百忙之中來寒舍為我父親祝壽,我代表父親及全家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祝福,祝大家身體健康,全家合睦,生活...

優秀家長髮言稿大全,家長會優秀學生髮言稿

家長會優秀學生髮言稿 寫作思路及要點 主要發言要點是學習,圍繞學校與學習多方面發言。正文 尊敬的學校領導 各位家長 您們好!我是某某某班的學生某某某。這兩天我一直在想,在今天的家長大會上,面對可親可敬的學校領導和家長,作為學生代表的講話,我講點什麼才最能代表廣大同學們的心願呢?為了這個,這兩天我不但...

保單開單發言稿,保單開單分享發言稿

先把保險知識學好,再把十張圖學好,每天部門晨會都有和客戶溝通的話術都是要自己練習的。自己還要有個好的心態,但也需要時間的,只要你能堅持下來以後一定會好的。保險公司開單分享時說什麼?分享時有如下幾個重點 1 怎麼認識客戶的 2 怎麼打通客戶觀念的,可有碰到哪些異議 3 怎麼挖掘客戶的需求的,設計的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