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淵看到李世民平定突厥是什麼感想

2023-03-12 00:25:08 字數 840 閱讀 7429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虛張聲勢,與突厥定下盟約。修養生息之後,與突厥一戰。我覺得當時李世民就是這樣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唐朝當時確實沒有能力與突厥一戰。只有虛張聲勢,先與突厥定下盟約。等緩過來再攻打突厥。

3樓:啊洋

因為對於李世民來說,其實沒有必要,直接派軍隊去突厥決戰,戰況到底怎麼樣不好說,這樣的結果已經很好了。

4樓:來自天寧寺舞態生風的叮噹貓

因為在和突決定一下羋月之後,當時的百姓是獲得的非常安穩,如果直接派兵去決戰的話,戰況到底怎樣也不好說,

5樓:自考訥河

因為在和突厥定下盟約之後,當時的百姓生活都非常的安穩,李世民可能是覺得沒有必要再去挑起戰亂。

6樓:和藹的小銘

因為當時李世民也知道戰爭對於平民百姓的災難太過於大。所以說如果能夠簽訂一些和平的協議也是很好的。

7樓:職場湯達人

可能還是考慮到雙方實力懸殊,最重要的打jay場站,並沒有太多的意義,最苦的還是周邊的老百姓。

8樓:李糖糖

因為當時唐朝並沒有與突厥一戰的能力,只能先簽訂下城下之盟,同時戰爭對於百姓並沒有什麼利處,不挑起轉亂也無妨。

9樓:面試答疑木樨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當時李世民的軍隊已經受到了重創,所以他根本沒有實力再進行戰爭。

10樓:愛竹子的熊貓

這個就不知道了畢竟古代人的思想都是比較奇特的,我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想要幹什麼。

單說身高,女生要是看到185左右的男生是什麼感受

首先自爆身高155,看185的人 主要談背影 emmmmm,如果是胖的話,感覺就跟一堵牆一樣,每次看到都很震驚。如果是瘦的人,就會感覺,o 哇,好高,好瘦,肯定長的也好看。得看你自身身高。就算我180,也會覺得這人好高 只說身高,女生看到身高185左右的男生是什麼感覺?是不是有點高了 那要看女生的身...

周公解夢夢見洗澡,夢見自己洗澡被人看到是什麼意思

做夢洗澡周公解夢的意思如下 1 夢見仇人在貯水池裡洗澡,表示可能會上當受騙。2 夢見自己當眾洗澡,或是洗澡時被暴露在別人的注視下,暗示你心裡有想隱瞞的東西,害怕被人發現。3 夢到你在跟別人一起洗澡,是在警告你應該避免結交品性不良的壞朋友,否則你很有可能跟壞朋友一起去做一些不良勾當,品德從此就染上了汙...

看到有中醫說給自己把脈是要從腕下繞過。為什麼啊

你自己給自己把一下就知到了。給別人把脈,食指,中指,無名指,位置分別是寸關尺。換做自己正好是反的。繞後面把就一樣了。中醫把脈的具體位置在哪?把脈有三種,一般把寸口是手腕橫紋處 手向內彎形成褶皺處,橈骨下緣,兩筋上方骨頭和肌肉連線凹陷處,為關上 依次用食指中指無名指按壓,分別是寸口,關上,尺中。簡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