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第56條是否扣分?

2023-03-12 00:20:07 字數 972 閱讀 8969

1樓:諸諸談旅行

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給您回覆,請您稍等一下~

違章停車罰款20元—200元,不扣分。 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五十六條 機動車應當在規定地點停放。禁止在人行道上停放機動車;但是,依照本法第三十三條 規定施劃的停車泊位除外。

在道路上臨時停車的,不得妨礙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 第九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

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評價吧。

2樓:徒行者

違法**:1039 , 機動車違反規定停放、臨時停車且駕駛人不在現場或駕駛人雖在現場拒絕立即駛離,妨礙其它車輛、行人通行的,屬於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第56條第1款的行為,根據第93條第2款、第90條、《條例》第63條規定,處以20~200元罰款,可以拖移機動車。但不扣分。

3樓:手機使用者

監控拍下的,比如闖紅燈。即使處理繳款是不扣分的。如果不處理或者交警現場抓住的會扣分。

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56條的內容是:機動車應當在規定地點停放。禁止在人行道上停放機動車;但是,依照本法第三十三條規定施劃的停車泊位除外。

在道路上臨時停車的,不得妨礙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

5樓:開玩笑的別當真

行經鐵道路口,不按規定通行的。《江蘇省道路交通安全法條例》第五十八條第十五項,扣分嗎?

6樓:歐凝丹

我是外地車輛,在廣州違停,在網上可以處理嗎?

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第56條 要扣分嗎

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56條的要扣分嗎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56條有沒有扣分

湖北省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44條第一款是什麼

湖北省實施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辦法 第四十四條第一款 交通事故現場勘查完畢,當事人應當按照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的要求,及時將車輛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方並清理現場,迅速恢復交通。第四十四條第一款 交通事故現場勘查完畢,當事人應當按照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的要求,及時將車輛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方並...

交通違法17129拘留嗎,道路交通安全法處罰程式碼17129是什麼意思

違法 17129 違法行為 駕駛機動車運載超限的不可解體的物品,未懸掛明顯標誌的違反條款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48條第2款處罰依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90條 扣分 6 罰款金額 200 其它處罰 無 道路交通安全法處罰 17129是什麼意思?交通違章 17129 記分 扣分 12分 違章罰款金額 50...

請問2023年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條是什麼。

你好,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十一條 駕駛機動車上道路行駛,應當懸掛機動車號牌,放置檢驗合格標誌 保險標誌,並隨車攜帶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號牌應當按照規定懸掛並保持清晰 完整,不得故意遮擋 汙損。希望能幫到你。道路交通安全法全文 新交規是公安部2013年新交通法規將於1月1日起執行,按照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