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21歲了,居然我昨晚尿床了。這是為什麼呢?

2023-03-12 00:35:10 字數 1937 閱讀 749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可能是生活有點緊張, 我有個經歷,後來查過一切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你水喝太多了吧,要不就是你 睡覺太死了。

屬於揍都不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生了什麼病。去醫院檢查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能加我麼、有答案的。

我26歲男,居然尿床了,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成年人尿床,特別是從小就有一直沒有完全**的病人,一般都與下面因素有關:

1,白天憋尿狀況差,有尿急、尿頻,見到水或摸到水就想小便的情況,憋尿時間長一下,小腹酸脹感明顯。這說明膀胱括約肌功能差所致。

2,晚上形成的尿量多,不敢喝水,稍微喝點水晚上就會出現症狀,這種情況與大腦腦垂體分泌抗利尿激素不足和腎虛所致,個別的患者出現腰痠腰困,四肢疲乏無力,白天精神差,例假不規律,怕冷,手腳冰涼等。

3,神經功能失調,晚上睡覺做夢找廁所,尿一點能醒或尿過了也醒不了,害怕膽小,對日常事務很敏感,自卑,不愛說話,愛發脾氣,愛激動,這都是植物神經功能和膀胱中樞神經功能失調所致。

4,有的患者還出現脾胃消化功能差,不敢吃生冷食品,愛拉肚子,容易感冒,面黃肌瘦等等。所以,只有明白其理,才能對症下藥,只有這樣才會早日得到**,雖然時間比較久了,但是完全是可以**的,遺尿**湯**機理:充分發揮中醫**精髓,通過藥物的組合作用,調節植物神經功能,平衡利尿激素和抗利尿激素的的分泌,可有效改善腎虛、膀胱虛寒症狀,提高尿路括約肌的控制力,從根本上**兒童尿床和成年人遺尿症,同時尿床**散徹底杜絕了西醫**帶來的各種***,徹底療效可靠不**!

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做啥夢了 或者有人故意惡搞你。

建議去尿科 檢查一下。

二十幾歲了為什麼還會有尿床的現象

我26歲了還尿床是怎麼了

7樓:隨醫生

出現尿床症狀並不是只有小孩子才會有,任何年齡都會有尿床情況,不足為奇。如果只是這麼一次尿床症狀,不能說是病,應該是睡前飲食不當造成的,以後注意點就沒事了。如果是從小到大斷斷續續都有尿床症狀,那就是病,就是一個月、兩個月出現一次,那也需要**的。

作為**遺尿症24年的主治醫生,經常會見到成年人偶爾尿床的病例,大多是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功能障礙導致的,中醫中藥科學**就可以治好!

8樓:真與人為善

這是一種病,建議到醫院看醫生。有的人,尿一輩子床。

都二十歲還在尿床,怎麼辦

我二十五歲 女 就在剛剛醒來時候發現自己尿床了 我就趕緊起身準備去廁所 發現還在尿 不受控制?

二十歲,偶爾一次尿床怎麼回事

9樓:遺尿****

20歲偶爾還會出現尿床症狀,說明你的遺尿疾病還真是沒有完全**,這就需要引起注意了,畢竟這麼大了還出現尿床症狀,確實不應該,正常的小孩子3週歲就不尿床,而你這麼大了,應該引起注意了,遺尿病主要是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功能差導致的晚上形成尿量多,有尿了大腦沒感覺就尿床了,還有的是晚上做夢找廁所,只要是做這樣的夢,晚上就一定會尿床,還有的就怕變天,天氣一冷,晚上喝水、喝湯稍微多一點,就會出現尿床症狀,有的還與體質虛寒,腎陽虛有關係,有的女孩白天憋不住尿,尿頻尿急,晚上還尿床,假如說就是一年出現2-3次,也需要注意,及早**為好,河北省佔衛中醫藥研究院遺尿科隨振立醫生建議您,晚上尿床屬於遺尿病,只要是診斷明確,合理**,就一定能徹底治好。不能因為出現尿床次數少,不當回事,拖延下去,耽誤病情不說,還造成心理陰影加重,思想負擔加重,嚴重影響幸福生活,另外,還需要嚴格控制飲食:禁喝飲料和酸奶,橙汁果汁,奶製品飲料等等,這些一定要謹記。

祝你早日**。

我都21歲了。但是還沒有腋毛。這怎麼辦

沒關係,人與人不同有的人汗腺體比較發達可能毛髮較濃密,有些人因為激素問題可能不止腋毛連 也沒有 今年21歲了,不長腋毛,也沒有鬍鬚,怎麼辦 腋毛是基因遺傳,有的人天生不會長,或者比較稀少,或者年紀越老才會越多。鬍鬚是年老的產物,雖然有的人很年輕就有,但是大多數人需要到30多歲40多歲才開始長,而且比...

21歲了還和家人吵架,怎麼辦,我已經21歲了,父母還要什麼都管我,我該怎麼辦?

是你不夠成熟,都是大學生了 有知識,有學問的人了應該遷就家裡人,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成熟的面對生活中的人情世事!在哪都要有一顆 忍 的心,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人不能太懶,勤快些,幫父母做點家務,想想自己長這麼大父母為我們付出了青春,父母掙得錢都為我們孩子的衣食住行,學習!家裡父母還要處理人情...

我21歲了,到底還要不要高考,21歲了想參加高考還來得及嗎

不知道題主你現在是什麼情況,如果您現在只是高中學歷之類的,那麼我十分建議您高考。因為這個時代雖然是能力很重要,但學歷是基本的敲門磚,尤其是本科學歷,這是很多招聘的基本學歷。而且您才21歲,真的來得及的,如果繼續猶豫下去,反而白白浪費大好時光。我身邊有復讀一年的,也有復讀兩三年的,您的年齡真心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