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那麼多車

2023-03-12 00:35:09 字數 1345 閱讀 8676

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是你自己買車子,首先了解你的需求是什麼?追求操控還是外觀霸氣,追求動力還是穩定,弄清楚你的用途是什麼,是家用代步上班買菜還是出行長途更多,符合自己的需求才是最好的,別人的建議只是他們的看法和認知,還是要落實到你的需求上來,既然喜歡那就買啊,反正第一輛車是很難買到自己稱心如意的,既使買到現今消費水平的最佳車型,也會隨著經濟水平的提高,消費需求的改變而變化的,看中了就買,沒必要考慮別人那麼多!

2樓:來自三衢石林忠誠的大黃蜂

汽車其實現在都是模組化發展,各個部件都是不同廠家生產的,汽車廠家主要是整合能力和各種配置的選擇組裝,現在工藝也比較先進了,不會像以前的車子毛病那麼多,看外觀,看配置,很多時候也是**對應相應的質量,沒有誰會發善心,都是為了賺錢。

3樓:張佔生

在科技發展的今天,現在的車輛質量基本上成熟了,已過關。你喜歡什麼款式地什麼價位地,就自己決定好了。

4樓:網友

現在車子已經是大眾化了,你既然看了那麼多車,肯定有你自己心儀的車子,但是看車,你必須要看這個車子紋身,它的質量怎麼樣?和別的車子比一比它的價效比是不是更高一些?,主要是看你想買什麼樣的車是多少錢就買多少錢的車,不要太高,

5樓:網友ec087d9妖孽不妖

這輛車就挺不錯啊,我覺得挺適合你的,外觀漂亮大氣,無論出行還是去旅遊都很適合。

至於好壞不要在乎那麼多,超跑還能被普通車撞成稀巴爛呢,是不是?只要效能優越穩定就好。

6樓:life殷浩

喜歡什麼買什麼,這個價位合資車又怎麼樣,沒那麼大差別的,你還見過誰買了國產車開不出去的天天壞推薦你微信關注大飆車看看合資車減配到什麼程度了,尤其大眾和日系車。

7樓:豆夜

有錢買點大牌,如bba、大眾,故障低;錢少就買國產的,**低,配置高。

8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要看你購車的預算多少,目的是家用還是商務,經常跑市區還是高速,很多因素。

9樓:網友

質量都可以的,放心買,這款也不錯。

10樓:網友

我覺得國產車現在做的還是不錯的 價效比還是很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修車上豐田啊!

這是什麼車,我看過很多一樣的? 5

12樓:網友

老款(2004款)現代·酷派,改裝了前後大包圍、尾翼、換裝了海外版勞恩斯車標。

圖1、2·原車圖;圖3、4改裝樣板和車標。

改裝相似案例——

看了那麼多的抖音,看了那麼多的毒雞湯,聽了那麼多的閒言碎語,為什麼還是不捨得分手。明知道以後不可能

人都是感情動物,面對感情問題都是當局者謎,放不開捨不得是常有的版事,但時間是治權愈一切的良藥,努力過好自己的日子,彼此祝福對方吧,對方過的好就是值的欣慰的事情了,哪怕那個陪在對方身邊的人不是自己。放下了也就開心了。祝福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加油啊 生活需要一種態度,人生需要一種信念,時光在指尖滑...

為什麼陸虎車小毛病那麼多,還有那麼多傻子買呢價格也不便宜啊可以說價效比極低有朋友基本一到星期

因為國人對汽車知識普遍不多。買車買的還是面子才造成今天這樣畸形的汽車消費市場。高階大氣上檔次,不是街車,有面子。路虎價效比不高。只能這麼說 陸虎車是有英國血統的越野車,效能很好,不過聽說陸虎已經賣給了印度的塔塔汽車集團。買豪華車除了買效能 買配置,更重要的是買血統。那隻能說路虎在中國算高階車。你去看...

沒有花那麼多錢說花那麼多,什麼成語

弄虛作假 基本解釋 耍花招欺騙人。拼音讀法 n ng x zu ji 使用舉例 無論做什麼事都應該實事求是,不該 近義片語 招搖撞騙 歪門邪道 反義片語 實事求是 光明磊落 腳踏實地 使用方法 聯合式 作謂語 賓語 定語 含貶義 歇後語 掛羊頭賣狗肉 棉花裡攙柳絮 形容 花了很多錢 的詞語有哪些?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