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緻價效比如何?逸緻報價是多少?目前值得入手麼?

2023-03-12 00:45:09 字數 5085 閱讀 12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逸緻價效比如何就見仁見智,如果考慮他的油耗、安全性、還有配置等方面因素的的話,逸緻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尤其是安全性方面,作為這種多功能型家庭用車,安全性一定要放在首位,所以購買逸緻重要是它的安全性做得比較足。所以如果考慮這點,相比其他同類車型來說,逸緻的價效比還是要更高一點!

2樓:羽小風

1. 作為一輛整備質量接近的mpv,(大部分情況下車裡應該不止一個人) 1.

6的動力實在有小馬拉大車的實際使用情況,油耗未必低過 但動力感受又有明顯差距。不建議1.

逸緻的cvt 變速箱不會比手動變速箱的油耗有明顯增加,檔位變換的平順性會大大提高。而且作為主打舒適的mpv,相對於多的那一點點油錢,加減速時的平順性還是很有價值的。

3. cvt 精英版 (5座) 價效比最高。

4. .建議5座,除非你能預計固定乘坐人數已經超過5人。

第三排座椅十分單薄狹窄,恐怕只能坐兒童和身材瘦小的女性,但又會犧牲後備箱空間(剩不了多少空間了),另外後座的安全性也令人擔憂。逸緻是在緊湊車平臺上打造的入們級mpv。 一輛滿載7人的逸緻說實話未必比一輛麵包車更讓人感到舒適和放心。

3樓:愛笑的羽瑄

逸緻 一直都很多爭議, 很少人知道的是逸緻在安全性方面做得很多,這在以往日韓車中很少見的,可能也是基於家庭用車的考慮~~~

逸緻**是多少?目前值得入手麼?

4樓:帽帽的情感世界

說起來逸緻這款車真是比較可惜的,這款車子最開始上市的時候,我還是比較看好的,官方指導價再萬左右,車子完全就是給普通家庭準備的,從家上看是主流的車型,但是車子的造型上讓人有點分不清是轎車還是suv還是mpv,給人有點不倫不類了。

其實逸緻這款車子的尺寸和空間還是比較大的,一般的家庭使用時完全足夠的還有空餘的,但是車子內飾就有點差強人意了,太過簡單也太過糊弄了,簡單的說就是缺乏檔次和讓人感覺不到高階的感受。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車子上檔次,但是這款車雖然掛著豐田的標誌,但是給人的感覺就是有點粗糙了。

另外就是車子的效能方面,豐田的車子效能肯定時沒問題的,因為都是使用的相同的技術,但是再一些細節上的處理上,逸緻這款車還是有些問題的,例如噪音的處理,發動機噪音和輪胎噪音以及風燥都讓人有點接受不了,相對於同等級別的車,隔音效果真是過不去。

舒適感上也做的不到位,我們都知道大部分買這種都是一家人做的比較多,年輕人或者中年人很少買,一般都是有了孩子的家庭買一輛這樣的車子滿足全家人出行需求,但是舒適感做不好就會讓人覺得很難受,尤其是減震器太硬,過個減速帶或者有個坑就顛簸的夠嗆。

再有就是車子的小毛病是有點多,當然這是相對於豐田系列的其他款熱門款,根據一些網友的反饋,這款車的有一些小毛病例如a柱異響,喇叭可能會壞掉,中控臺異響等等,不過這些問題也很可能就是看運氣了,因為是少數的網友反應的。

最後就是這款車個人不建議後買,不僅僅是因為以上說的一些原因,重點是這款車子的保有量低,年年的銷售墊底,車子二手交易困難,沒人收也沒人要,那你要是買了之後,你以後想賣怎麼辦?只能降價處理了。

5樓:秋寧說車

豐田逸緻這臺車現在已經停產,它的指導**是16萬元左右,我覺得這臺車它就是一個兩廂版本的拉長卡羅拉,它的底盤架構基本上跟卡羅拉是沒有太大區別的,所以在行駛部分的表現,我覺得和卡羅拉也沒有太大的差別。這臺車在行駛的過程中,你可以聽到非常清晰的底盤和輪胎傳上來的噪音,雖然說沒有達到惱人的程度,但是長途開下來的感覺也是非常的不爽。

這臺車我比較推薦大家購買升的版本,它的變速箱匹配的是一個cvt的無級變速箱,從動力的匹配程度上來講,它的表現是非常不錯的,在大部分的情況下都可以維持在一個非常低的轉速,所以它的油耗表現也是非常不錯的,百公里7升左右。因為它的車身比較高,所以它的車內乘坐空間表現是非常不錯的,相比普通的家用車我覺得它在載物空間的能力上是也要比一般的三廂轎車要好非常多的。

雖然說這臺車它的外觀確實比較醜,但是它的保養的便利性是非常好的,每次保養基本上也只要花上200~300塊錢。如果你想要更好的機油的話,基本上也就是350塊錢左右,所以從保養的角度來說,這臺車是表現的非常好的,而且這臺車即使是長期使用,它也不會出現很嚴重的毛病,它也不會出現德系車燒機油或者是變速箱之類的問題,它的整體質量表現是非常穩定的。雖然說它的行駛質感確實比較差,但是這臺車平時作為一臺家用車還是非常合適的。

6樓:情感核彈

逸緻的官方指導價為: 萬。

排量: 級別: mpv

變 速 箱: 無級變速。

車身型別: mpv

逸緻有5座版和7座版的兩種車型可供選擇,逸緻的長寬高尺寸分別為4450*1790*1640mm,軸距為2780mm,在不到米的車身長度內要佈置三排座椅,第三排的空間可想而知。據的體驗以及網友的反應來看,大家一致認為7座版的逸緻其第三排座椅形同虛設,連坐下小孩都會顯得吃力,更別說普通身材的成年人了。

逸緻在安全性配置方面還是不錯的,前後排頭部氣囊(氣簾)以及膝部氣囊是其獨有,可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護,但在舒適性配置方面稍有欠缺。

動力:,動力夠用,開空調也不會覺得動力下降很多。

坐滿7人動力也還能接受;操控:mpv基本談不上操控,不過逸緻開起來有轎車的感覺,不像是一部mpv;油耗:1.

5噸的車油耗就要看在哪用了,跑高速的時候非常省油,市區走走停停就比較費油了。

7樓:飄零久生師友

逸緻現在的**在11萬左右,有可能更便宜。但這款車怎麼說呢,我是不支援入手這款車的,因為我覺得,同樣是11萬,捷達比逸緻真的不是好的一點半點,同樣的錢為什麼不買一個好一點的車,而去買那個比較差勁的車呢,下面我們就來說一下,這款車為什麼不值得入手。

首先呢,說外觀,我是真的很不喜歡這款車的外觀,小耳朵的倒車鏡,車身很寬大,真的很難從倒車鏡裡看到馬路,看起來很不舒服。我是一個比較喜歡大車的人,所以對這種車,真的沒好感,但從居家的角度來看,這款車的大小,外觀都是不錯的。只是以我的個人觀點認為這種外觀真的很不討喜,讓人感覺很憋屈。

然後說一下,這款車的舒適度,隔音是真的很不好,隔音不好真的會成為一個車很大的槽點,你本想買一個車在馬路上安安靜靜的開車,可是拋開其他一切噪音來說,你的車子一啟動,它本身就會給你帶來很大的噪音,底盤,四輪和葉子板,還有前牆都有很大的噪音。可能有的人覺得有點噪音,無所謂,但真的不是那麼回事,這個問題真的會讓人心情不好,你開著車,心情波動很可能會導致安全問題這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總之,想入手這款車的朋友我真的希望你能在考慮考慮,這個價位的車,我真的覺得,買這個車有點不值得,當然了,這一切都是我的個人想法,具體還是要看自己,總之,我給的意見是這款車,不值得入手。

豐田逸緻怎麼樣?值得買嗎

8樓:小哥大金牙

雖然這車長得醜,但是實用啊。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485*1802*1680㎜,軸距為2780㎜,車內空間非常大,很多車友選擇逸緻都是衝著它空間才買的,同等價位的傑德、繽智、途安空間都沒有逸緻大。逸緻的前後排空間都很寬敞,橫向空間也是不小,而且它後排座椅中間地板幾乎都是純平的,車內儲物空間也很人性化,家用簡直沒誰了。

但它內飾就比較簡陋了,有四門內襯是織布的,內飾用料看起來比較廉價。動力也很一般,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140馬力,最大功率是103千瓦最大功率轉速是6400轉,最大扭矩是173牛米,最大扭矩轉速是4000轉,匹配cvt無級變速箱。

這個動力水平,超車是沒問題,飆車就不可能了。不過它本來就是一臺買菜車,不適合談操控,逸緻的方向盤比一般的小車都要大一圈,其目的就是不讓你激烈駕駛。

逸緻的底盤調校得不咋樣,懸架偏硬,過減速帶顛簸感明顯,但它底盤挺高的,通過性還不錯。最主要的是cvt變速箱行駛平順,開起來很少會有頓挫感,買菜、接孩子放學再合適不過了。

據我瞭解到的哈,廣汽豐田雷凌雙擎混動系統已經實現本土化生產,如果逸緻混動版搭載了這一混動系統,百公里油耗相比現款升而言,能降低45%。在家用車,尤其是這類買菜車裡面,低油耗說不定能大大提高它的核心競爭力呢。

9樓:網友

豐田現在銷量全球領先,旗下多款車型銷量非常不錯。但是有喜必有憂,這個憂的車型就是逸緻。豐田旗下的一款mpv車型。

這款車型我實際乘坐體驗過,有這不錯的舒適性。路途中平穩性非常不錯,當時就留下了一個非常好的印象。只可惜現在已經停售。

或許是在當時中國市場的mpv車型遇冷有關吧。現在來看逸緻也是一款設計非常有特點的車型,沿用了豐田家族化設計,同時作為mpv車型,流線型設計的車身,風阻係數較低。加之日系車一貫的低油耗,在我心中是一款很不錯的車子。

車內空間不錯,副駕駛在實際乘車體驗中視線良好,內飾也在接受的範圍內,米黃色的內飾簡介,明瞭。在其中最大的感受就是有家的一份感覺。作為mpv車型,車內可利用的空間蠻大的。

而且後排的乘坐相當寬敞。一家人在其中其樂融融,畫面溫馨。可以說是一輛多功能車。

或許這是豐田設計的一款跨界家庭專用車。

剛開始從朋友那交談得知車的售價,覺得價效比挺高的,而且在實際的實用性方面比較不錯,更多的是給人一種放心放鬆的心態。逸緻這款車的改裝和擴充套件性蠻不錯的,還可以自己加裝行李箱。是自駕遊等的首選車型。

但是由於銷量不佳,豐田大廠已經停售了逸緻。現在想要買就只能是二手車了。不介意二手車的話,這款車的價效比絕對是可以的,前提是不要遇到有問題的二手車哦。

10樓:山小丘

豐田逸緻是一款較小的mpv,目前已經在中國市場停售……

儘管它是一臺豐田系的車型,但是如果你不是很關注或者接觸過它的話想必你應該並不是太瞭解它……

對於車本身而言,在動力技術上以及節油上這臺車型都有著不錯的表現,可以說在日後的使用成本上有著不錯的經濟實用性(如果你想要購買一輛這樣的二手車的話還是比較推薦的,但是保有量可能不多。)。

賣的不好也確實是有原因的,一個是因為現如今國產mpv確實得到了大多中國消費者的認可,像是寶駿730啊等較大的mpv都非常受中國消費者的歡迎,而且他們的購買需求大多是從微面時代進行的一個轉變,可以說是對日常載物拉貨有一定的剛需的人。

而在這個時代的轉變過程中,中國消費者還沒有對mpv的直觀需求,大多隻是想著能多拉貨等等,所以這類較小的mpv對於那個時候的中國市場而言並沒有太大必要性……(可能他們更希望買一臺省油的轎車……或者suv……)

而且,它內飾的設計以及外觀的設計也並不符合這個價位裡大多消費者的審美,但不能否認的是這是一臺不錯可選的車型。

總而言之,從目前的消費角度去看,如果你想要一臺可靠的mpv車型(當然是二手的),在二手**合理的範圍內,這臺車確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值不值的話確實也因人而異,畢竟內飾等配置方面,用它的二手**也能夠買到配置比較高大上的國產品牌的mpv,更何況現在國產品牌的suv做的也都挺好的。

瑞納報價是多少?目前值得入手麼

北京現代成立於2002年,原屬韓國現代集團,這個品牌也是經常出現在大眾的視野中了,很多家庭都會選擇這個品牌。這款瑞納它的上市時間是2017年9月,這款車在售有7種車型 2017款 1.4l 手動煥新版 手動煥彩版 手動煥彩天窗版 手動煥彩網聯版 自動躍享版 自動躍享網聯版 自動躍勁版,這款車的廠商指...

吉利熱銷車報價是多少?目前值得入手麼

吉利的熱銷車有博瑞,博越,嘉際等。博瑞的官方指導價是 11.98 17.98萬排量 1.8t 2.4l 級別 中型車 變 速 箱 手自一體 車身型別 三廂車 博越的官方指導價為 9.88 16.18萬排量 1.8t 2.0l 級別 緊湊型suv 變 速 箱 手動 手自一體 車身型別 suv 18款博...

前途K50報價是多少?目前值得入手麼

前途k50這款車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科幻,很潮流,有種來自未來的感覺。這款車目前在售的只有2018款,指導價是75.43萬。前途是北京長城華冠汽車科技股份 全資的子公司。總部在蘇州高新區。這款車是純電動跑車,屬於新能源,它不同於油電混合,它是純電動的,工信部給出的電池續航能力為380公里。最大功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