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曬傷後變成面板病,怎麼治?如果面板被曬傷怎麼辦

2023-03-12 07:30:06 字數 1430 閱讀 9819

1樓:網友

解鈴還需繫鈴人,用武夷山的蛇油!

如果**被曬傷怎麼辦

**被曬傷怎麼辦

**被曬傷後怎麼**

2樓:ucy_拉拉

上次我同學也是曬傷了 當天就立刻貼黃瓜。然後再上曬後修復液,到了冬天就又白回來了。

3樓:靜素素

用蘆薈水或者蘆薈膠鎮靜。

4樓:網友

先別出去 在家捂 並塗點藥。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我同學的空間看看吧、

?ptlang=2052

**被曬傷怎麼辦?

6樓:蘇家家整形達人

用些質地輕柔的護膚品,多吃含vc豐富的產品 不要用太熱的水沖涼。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曬後修復露 再加完美蘆薈膠。

8樓:區鴻運

1.《睡在我上鋪的兄弟》 2.《戀戀風塵》 3.《祝你一路順風》4,《祝福》 5.《一路上有你》6,《萍聚》7,《朋友別哭》 8,張明敏唱的《畢業生》9,《別亦難》

**被曬傷後該怎麼辦?

9樓:佼秋芹白珍

1.**灼傷的急救。

當**被強烈的陽光灼傷並感到灼熱不堪時,這時可用化妝水放入冰箱冷卻,爾後取出已凝結的冰塊敷之。如果條件允許,還可用富含水分的**來緩解。

2.**疼痛的急救。

這種情況差不多已達到燙傷的地步,唯一的急救辦法是採取冰敷,不要搽任何護膚用品。如果手部和足部曬傷時,可用沾過冰水的毛巾包起冰塊敷之,直到肌膚感覺舒服為止。

當曬傷的**得到緩解之後,為防止肌膚出現乾澀、緊繃的現象,甚至乾裂無法上妝,這時就應補充水分:首先,在沐浴時用泡沫式敷面霜進行保溼,經過一段時間再衝洗掉。然後,用含保溼成份的潤膚乳塗在面部,用手掌輕輕按壓面部,以促進**對水分的吸收。

這樣做幾次後,**即可恢復原有的保溼能力。

**要是被曬傷了怎麼辦喔?

10樓:史素花邶黛

曬傷後的肌膚鎮定很重要。

在曬了一天之後往往會感到臉部、身體通紅髮燙,這時曬後的鎮定保養對肌膚來說就變得很重要。你可以用化妝水將化妝棉完全沾溼,放在冰箱冷藏室約10分鐘後取出,輕輕拍於臉部發紅,發燙的部位;對於鼻尖、額頭與雙頰等容易脫皮的地方,更可以用冰涼的化妝棉敷上10幾分鐘,讓冰涼的化妝水安撫肌膚,並迅速補充表皮流失的水分。

至於肩膀、背部及胸部這些面積大的地方,你可以用紗布沾滿飽和的生理鹽水或清水,置於冷藏室待冰涼後,敷於刺痛部位,約20分鐘後取下,可以消除灼熱感並且恢復精神。

頑固性面板病求教,頑固性面板病怎麼治

擦鹽酸萘替芬乳膏。頑固性 病怎麼治 病問題 能具體說明下你的問題嗎?病問題。能具體說明下你的問題嗎?後面這張是剛開始的3天左右。你怎麼不說話。我在找答案。這個紅疹是自己長得,還是因為碰到其他東西。頑固 病有幾種為什麼叫頑固性 病?求救 病 過敏性尋麻疹,過敏體質,可用息斯敏 撲爾敏 或仙特敏等抗組胺...

面板被晒傷後怎麼修復,面板晒黑晒傷,怎樣修復

6.23 15g海藻50ml西瓜汁 晒傷後補水最重要,最好冰敷,塗些晒傷軟膏,弄些冰西瓜皮敷在患處 塗點蘆薈膠,晒後修復很好,另外也可以敷冰膜 熏衣草精油另加乳液輕塗上 不要再繼續晒太陽,塗點蘆薈膠會好點 晒黑晒傷,怎樣修復 10 肌膚紅腫或脫皮現象發生後,要立刻開始晒後補救工作。下面介紹3種印度土...

狗狗前腿膝蓋處脫毛,應該面板病怎麼治

除了脫毛,還有沒有其他症狀呢?比如瘙癢,結痂,皮屑,發紅等。一般 問題多數都是由於真菌或者蟎蟲,細菌等引起的,真菌類 病一般以皮屑 脫毛為主,偶見瘙癢,有些愛寵 表面會呈現增厚的苔蘚症狀。蟎蟲類 病會引起劇烈瘙癢,並伴隨不規則的零散脫毛 紅疹 結痂小疙瘩 皮炎等症狀,蟎蟲在皮下活動毛囊,毛髮從根部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