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S是什麼意思,lbs定位是什麼意思?

2023-03-12 09:00:05 字數 1102 閱讀 5932

1樓:閒閒談娛樂

基於位置的服務(location based services,lbs),是利用各型別的定位技術來獲取定位裝置當前的所在位置,通過移動網際網路向定位裝置提供資訊資源和基礎服務。

首先使用者可利用定位技術確定自身的空間位置,隨後使用者便可通過移動網際網路來獲取與位置相關資源和資訊。lbs服務中融合了移動通訊、網際網路絡、空間定位、位置資訊、大資料等多種資訊科技,利用移動網際網路絡服務平臺進行資料更新和互動,使使用者可以通過空間定位來獲取相應的服務。

lbs的主要特點包括:

(1)覆蓋範圍廣。對於lbs服務體系,企業一方面要求定位服務需要覆蓋足夠大的範圍,另一方面要求一定要將室內也進行全覆蓋,這是因為lbs的裝置或者使用者。

大部分時間都是處於室內的,所以需要保證可以對每個角落進行覆蓋。根據lbs定位系統覆蓋的範圍,大致可分為3種定位服務:整個本地網、覆蓋部分本地網、提供漫遊網路服務型別。

(2)定位精度高。根據不同使用者的需求提供不同程度的精確服務,並且提供使用者選擇精確度的便利,這是手機定位的一種優勢。

(3)操作簡便。lbs功能主要基於web伺服器和ldap伺服器二者之上。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lbs

2樓:喬菲老師

4000磅。擴充套件:重量單位「lbs是英制重量單位,即磅,單數時是lb,但當是複數形式時就要用是英國和美國的重量單位磅的簡寫。」

lbs定位是什麼意思?

lbs是什麼呢?

lbs是什麼意思啊?

3樓:

lbs是基於位置的服務(location based services),是利用各型別的定位技術來獲取定位裝置當前的所在位置,通過移動網際網路向定位裝置提供資訊資源和基礎服務。

lbs定位是什麼意思?LBS是什麼意思

lbs就是基於位置服務。基於位置的服務,是利用各型別的定位技術來獲取定位裝置當前的所在位置,通過移動網際網路向定位裝置提供資訊資源和基礎服務。使用者可利用定位技術確定自身的空間位置,隨後使用者便可通過移動網際網路來獲取與位置相關資源和資訊。lbs服務中融合了移動通訊 網際網路絡 空間定位 位置資訊 ...

lbs是什麼意思,LBS什麼意思?

你好,很高興在這裡你的問題!英磅。lbs什麼意思?知道對方手機號碼可以定位他的位置嗎?誰能給我講講lbs到底是什麼意思?lbs 是英制重量單位 磅 磅其實是lb,但當是 複數形式時就要用lbs了。如 1磅 1lb 2磅 2lbs 單位換算。一磅 牛。一千克約等於磅。一磅 千克,即克。lbs是什麼呢?...

price是什麼意思,exw price是什麼意思

您好,是 的意思。price是什麼意思 price是 不可數名詞 意思是 what s the price of the house?這間房子的 是多少?您好,price意思是 價值 例句,what is the price of your bike?price是什麼意思 exw price是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