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DNS,DNS怎麼設定,

2023-03-12 10:10:06 字數 1446 閱讀 3699

1樓:沃然網路

1.同時按下win+r開啟執行,輸入cmd後回車進入管理員操作介面。

2.在管理員介面中輸入命令:ipconfig/all後按enter鍵確認即可顯示windows ip配置。

3.在此可檢視dns伺服器地址並記下。

4.右鍵網路選擇屬性,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5.雙擊本地連線進入本地連線狀態對話方塊。

6.點選屬性選項,彈出本地連線屬性對話方塊。

7.雙擊開啟internet 協議版本4 (icp/ipv4)8.選中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地址。

9.再把我們記下的dns地址填寫上後確定即可。

2樓:罕國英蓬午

根據你用的什麼客戶端具體設定:

若果使用的網通,電信的撥號客戶端就不需要設定dns的,你的ip地址會自動獲得的。

若果你用的是自己申請的固有ip地址到時要設定dns的。

dns怎麼設定,

3樓:長腿哆啦c夢

可能原因和設定方法:

一、電視機的網路設定有問題導致的;可以進入網路設定介面,重新設定連線家裡的wifi訊號試。

二、路由器設定有問題或者路由器故障導致的,可以重啟一下路由器來解決;或者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各項網路引數來解決;如果是路由器硬體故障,則需要聯絡售後進行檢修或者更換路由器使用才能解決。

三、網路服務提供商的網路線路、伺服器是否出現中斷、故障導致路由器也無法連線網路,這種情況下電視機也必然斷網,需要聯絡網路服務提供商先解決網路傳輸問題。

四、也可能是電視機系統問題導致網路異常,可以重啟一下電視機來解決,必要時可以進入系統設定介面,將電視機的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或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五、以上問題排查後電視機仍然無法正常聯網,則可能是電視機的網路模組故障、天線故障、內部電路或者主機板及其他零部件故障等,需要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進行全面檢測和維修才能解決。

網頁錯誤:

錯誤**:錯誤是由於"執行"訪問被禁止而造成的,若試圖從目錄中執行 cgi、isapi 或其他可執行程式,但該目錄不允許執行程式時便會出現此種錯誤。

錯誤**:錯誤是由於"讀取"訪問被禁止而造成的。導致此錯誤是由於沒有可用的預設網頁並且沒有對目錄啟用目錄瀏覽,或者要顯示的 html 網頁所駐留的目錄僅標記為"可執行"或"指令碼"許可權。

錯誤**:錯誤是由於"寫入"訪問被禁止而造成的,當試圖將檔案上載到目錄或在目錄中修改檔案,但該目錄不允許"寫"訪問時就會出現此種錯誤。

4樓:杜珂橋秀雋

手機開wifi詳細裡邊能設定,我的是安卓,設定方法(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高階的-靜態ip-下邊的dns,ip填你現在的ip,例如,子網填,閘道器是你路由進入的地址,例如。

的前三位和你路由進入的地址相同,後邊一位要看你設定,也可以用現在的多少就多少。

我想設定個郵箱怎麼設定,怎麼設定我的郵箱?

你要設定什麼郵箱呢?如果是qq有話,有qq號就可以申請郵箱了,郵箱賬號跟你的qq號一樣。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1.開啟郵件首先,在手機桌面上找到郵件功能,點選開啟。2.進入新的介面進入新的頁面後可以看到,目前常見的郵箱服務。3.開啟郵箱然後我們以163郵箱為例,點選開啟即可。4.賬號格式郵箱地...

路由器怎麼設定TP LINK怎麼設定

把電腦ip配置成自動獲取,將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 在路由器上有註明 另找條網線一頭插路由lan口 路由器上有標明 一頭插的電腦上 1 登陸路由器 對於tp link的路由器 開啟你的電腦,點選ie遊覽器,在位址列輸入 192.168.1.1 按回車後,彈出登陸頁面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

word怎麼設定頁碼,word 頁碼怎麼設定

a 頁碼從第二頁開始1 選擇 插入 頁碼 開啟 頁碼 對話方塊。2 取消 首頁顯示頁碼 核取方塊中的對鉤,然後單擊 格式 按鈕,開啟 頁碼格式 對話方塊。3 起始頁碼 後的框中鍵入數字 0 4 按 確定 退出。b 頁碼從任意頁開始1 將游標定位於需要開始編頁碼的頁首位置。2 選擇 插入 分隔符 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