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感嘆號怎麼弄啊,現在上不了網啊!

2023-03-12 10:20:05 字數 1766 閱讀 7036

1樓:面朝大海好乘涼

1、檢查網線的兩端以及貓的接頭是否接觸良好。

2、檢查網線是否有問題:和沒問題的機子換線用就可得知。

3、檢查網絡卡驅動是否裝好:

右鍵點「我的電腦」——屬性——點硬體——點裝置管理器——右鍵點網絡卡介面卡(一般有問題會有黃色符號號)——屬性——更新驅動,把這個驅動程式卸了,重啟後再放入買電腦時附帶的驅動程式可引導光碟重灌驅動。裝完再重啟就ok。

2樓:網管愛好者

無線路由器正常,是無線路由器和光貓接線,或光貓故障,登入無線路由器檢視執行狀態。

3樓:夾斷東關街

你路由器沒插好,要麼就是沒網!打個**給客服問問!

4樓:網友

歎號就是網路不通沒資料。

5樓:冠倩

右擊滑鼠點選感嘆號,開啟質疑問難。

為什麼我的連不上網了,連起是一個感嘆號?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連線wlan顯示感嘆號圖示,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排查操作:

一、wlan顯示感嘆號圖示,但可以正常上網。

1. 移動資料業務顯示上下箭頭。

wlan網路不可用時,手機會自動切換到移動資料上網,此時移動資料圖示顯示上下箭頭,wlan圖示顯示感嘆號。

2. 移動資料業務已關閉,未顯示上下箭頭。

可能是顯示異常,建議您重新連線wlan或重啟手機,檢視是否能恢復。如果仍然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二、wlan顯示感嘆號圖示,提示網路不可用。

1. 請重啟路由器後重試;

2. 請還原手機網路設定後重試:開啟設定,在搜尋欄輸入還原網路設定,點選還原網路設定。(此操作會刪除wlan和藍芽的連線記錄)

7樓:鄭芬多老師

1、電腦連不上網,出現黃色歎號可能是電腦的ip地址和閘道器錯誤或者dns故障導致的,滑鼠右擊網路圖示,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開啟後,會看見電腦和internet之間有個紅色的x,點選這個x;點選後系統會自動檢測網路故障,顯示正在檢測問題。

3、檢測完畢後,系統會提示需要管理員許可權,點選下方的「嘗試以管理員身份進行這些修復」;接著在彈出的資訊框中點選「應用此修復」。

4、完成網路診斷後系統會顯示「疑難解答已完成」,之後再返回到桌面上可以看到網路感嘆號消失了,也就是可以正常上網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wifi訊號圖示旁有一感嘆號,說明手機當前的wifi訊號不是處於最佳狀態,建議將手機離wifi訊號源近一點或更換wifi連線試試。

若顯示感嘆號時,上網功能未受影響,這是由於伺服器異常導致的顯示錯誤,重啟手機後即可恢復正常使用。

9樓:仗劍走天涯

很有可能是你的號碼欠費了,或者是你的網路出問題了。

10樓:維修那點事

首先檢查一下你的網路設定是否正常,以及你的網路訊號是否有異常,你也可以重新關機,再開機連線試試,檢查一下網路埠是否鬆動。

11樓:雨櫻染經驗小站

這種情況就是網路的問題了,可能是寬頻出現故障,維修狀態或者就是電腦出現了一些連線問題。

12樓:yu做的雲

說明當前網路不好,你可以檢查自己的網路,有的時候網路可以自行恢復。

印表機圖示出現感嘆號怎麼弄?不能列印了急急急

操作步驟 1.開啟電腦桌面,找到我的電腦滑鼠右擊管理,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找到服務雙擊進入服務列表。2.找到print spooler 服務,滑鼠右擊啟動即可。3.再次開啟裝置和印表機發現已經解決了。右鍵點開印表機屬性 檢視印表機埠 一般是usb001 埠如埠正確 換一條列印線 電腦顯示印表機沒有連...

倒過來的感嘆號不是字母i那個符號怎麼打出來

如果沒有裝目前市面流行的輸入法 這些輸入法都有專門的表情輸入 的話 例如智慧abc,可使用軟鍵盤 特殊符號,進行輸入。搜狗輸入法,在數字鍵1上 請問這個符號 倒過來的符號怎麼打?像l的樣子,不是 而是要反過來,和字母l似的,謝謝了!是哪個?你可以下一個搜狗輸入法,裡面有很多符號的。希望有幫到你 這個...

網頁左下角有個感嘆號,怎麼去掉?我在百度有啊,點選提交網頁沒有任何反應

是你的電腦本身問題。比如瀏覽器的版本。或是他的頁面需要某些外掛或元件。而你的電腦上沒有安裝或是被遮蔽。也可能造成這個現象!碰到這樣的情況一般都是不管他.重新整理一下看看.如果不行.就不看這個網頁了.或者把ie關了.重新開啟.如果一直都不行那就是網頁本身的問題,如果開始可以,後來出問題那就是瀏覽器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