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死吃不胖的人為什麼有人吃不胖

2023-03-12 13:55:06 字數 4382 閱讀 3550

1樓:歸茶一僧

科普一下:為什麼有的人狂吃不胖,看起來還十分消瘦?

為什麼有的人怎麼也吃不胖

2樓:夕志畫

1、腸胃功能不是很好。

吃下去的食物不能夠及時的吸收,就被排出體外,自然不會出現長胖的情況。

2、遺傳原因。

有些是因為父母本身偏瘦,所以生出的孩子會含有不肥胖的基因,而導致吃不胖。

3、生活飲食不規律 因為工作或者是個人原因,不按時吃飯,導致營養物質補充不及時,而出現偏瘦的情況。

4、生活壓力過大 人體一直處於一個工作狀態,每天想的事情過多,身體細胞沒有放鬆的狀態,消化系統的功能會有所減弱,出現瘦的情況。

5、疾病。如果身體患有疾病的話,也是會導致偏瘦的,而且瘦的情況會比較明顯,比較常見的疾病偏瘦的有糖尿病、甲狀腺功能亢進等,一般建議前往醫院進行檢查。

3樓:奔波的勞碌

吃不胖是因為腸胃消化不好所導致。有些人腸胃功能不好,經常會出現拉稀,出現腸易激綜合徵等症狀,血糖偏高會出現多飲、多尿、體重下降的現象,甲狀腺功能亢進,甲狀腺激素水平是人體代謝水平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甲狀腺激素水平會升高,甲狀腺激素水平升高會導致代謝水平升高,並且出現怎麼吃都不胖的情況。還有一些是由於器質性病變所致,因此有些人怎麼吃都不胖,可能與自身的體質有關,同時也有些人可能與器質性病變有關。

4樓:做精氣滿滿的健康人

身體代謝的好,就不發胖。

5樓:匿名使用者

體質的緣故,有些人很瘦的但很能吃,一點都不會胖,有一些人喝水都怕胖。

6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幹吃不胖的人。說明他的胃腸功能不好不,吸收的效果差,人就自然不能胖。

請問為什麼有些人吃不胖呢?

7樓:觸龍之逆鱗

吃不胖的人一般有幾個原因:一是,先天因素,遺傳的;一是,胃部有毛病,胃痛胃虛很多情況都會導致吸收不到營養;一是,平時都有鍛鍊身體,如跑步,跳繩,瑜伽等,;一是,很注重飲食的人,不亂吃東西;一是,壓力大,睡眠不足,休息不夠等。

你要知道自己的特質,如果是因為常坐而胖的話,那就多點動動,坐著也可以拉拉手等,如果是因為先天的話,也可以通過後天鍛鍊恢復身形,但是過程還是比較痛苦的,要堅持!如果是吃太多了,那得控制飲食了,呵呵!千萬不要吃**藥喝**茶,那樣會容易破壞腸道,導致提早衰老的,慎用!

我以前也很胖的,後來通過運動和飲食結合才瘦下很多,主要是堅持!希望能幫助到你!

8樓:周若兔

易瘦體質得人很是招人羨慕,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9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吃上肉,少吃菜多吃豬蹄豬皮豬油,多吃海鮮,每天多吃10碗飯,吃不胖的話吃15碗,多睡覺,天天不鍛鍊,天天上網也能發胖,請您試一下我的方法,而且也要喝水,多吃餃子,炸醬麵,牛排,西餐,漢堡包,薯條,肯德基,義大利麵,肉丸,比薩餅等等,必須吃才能發胖,我就這樣發胖的。

為什麼有人吃不胖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就在於基礎代謝的高低。基礎代謝維持了生命最基本的生命活動,是人體在清醒而又極端安靜的狀態下,不受肌肉活動、環境溫度、食物及精神緊張等影響時的能量代謝率。

正常人一天中有65%到70%的能量消耗在基礎代謝上,另外10%消耗在食物的攝取及消化上,剩下的15%到30%的能量才是活動時消耗的。

而我們身體內的能量,主要**於每天所攝取的食物上。如果我們從食物中攝取的能量超過了每日身體所能消耗的能量,多餘的能量就會變成脂肪儲存在體內,體重就會慢慢地增加;反之,體重就會慢慢減少。

因為基礎代謝佔據了每日消耗能量的65%到70%,因此,在進食同樣的能量時,基礎代謝高的人就不會肥胖,基礎代謝低的人就容易超重或肥胖。

11樓:男風戀

為什麼有些人怎麼吃也吃不胖?

12樓:周若兔

易瘦體質得人很是招人羨慕,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3樓:晴晴美食記

試試刮油減脂的冬瓜荷葉茶。冬瓜,利尿消腫,荷葉去油膩促消化,決明子潤腸通便清肝明目,玫瑰花,滋養肌膚。一起水煮代茶飲,還你苗條好身材。

14樓:悟印枝鄧甲

病情分析:你好,消瘦的症狀,從中醫上來分析,多是由於脾虛不能正常運化吸收,軀體失去濡養所導致。指導意見:

這個情況,可以服用一些補脾益氣的中成藥來調理,比如參苓白朮丸,堅持服用2個月以上,就應該有非常不錯的效果。祝你健康快樂!

15樓:謝增嶽鞏環

胃腸的吸收和運動消耗的關係,有的人雖吃的多但也運動的多,有的人吃的雖少但一直是是坐著不動長時間這樣能不胖嗎?

16樓:農沙万俟秋巧

不吸收營養。這些人一般不容易中毒。比如吃壞了有毒食物。第一反應就是胃不舒服很久。提示食物者採取措施。

17樓:曲印枝邵黛

體質問題。

就好象有粗骨骼和細骨骼一樣。

我就是屬於吃不胖那種,但是很煩。因為稍微不怎麼吃就會瘦得快。

但是以後男人都會發福的但是也不是很厲害。女人生了小孩後身體還會有變化的。

18樓:遊濟典空

答案是,那些光吃不胖的人通常是基礎代謝比較高的人,能量消耗比較大。一個人基礎代謝的高低一般是天生的(有時候也會可能因患病而改變),也就是說,他們天生就是費油型的,是賓士車,而有些人天生就是省油型的,是夏利車,跑同樣的路,前者消耗比後者大,所以不容易能量過剩(發胖)。

19樓:a東莞常青藤

基因方面的,有的人的新陳代謝能力確實比較強,再加上適當的運動,就是所謂的不胖體質了。

20樓:

同為不長肉的那種。體重被限制在120斤,理想的體重是160斤。沒辦法,遺傳基因決定的這種垃圾體質怪誰?

脾胃不行,消化吸收功能差所以不長肉。呵呵,這輩子都不可能擁有一副健美般的身材。忘了說我是男生,男生瘦好嗎?

好?好nmb(我想罵人)!胖人永遠無法體會瘦人的苦!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排除有甲亢的可能,不過也有先天體質就這樣的。

22樓:不曉得

他們吃不胖那是因為他們不是宅男 或者身體腸胃好點 但是這些所謂的吃不胖沒有一個人可以成功挑戰宅。

宅男宅女一天24小時加起來 10小時在睡覺 12小時坐著玩 1個半小時邊玩邊吃 半小時走路 一天擼一發 你讓那些所謂吃不胖的挑戰下 當然宅5年起步 一年裡面離開家門不超過48小時 感到不可思議嗎 別他媽和宅說吃不胖你不行。

一般都是打遊戲坐下除了上廁所都在打遊戲和吃。

23樓:小葫蘆仙人

我曾經見過這樣的人 一頓是四碗麵條 要不就是一**炒餅外加幾個搭拉火燒 就是不胖。

說他基礎代謝高 絕對不可能 因為他不喜歡運動 身上沒什麼肌肉說他偏食 絕對不可能 他什麼都吃。

那為什麼攝入熱量那麼大 但是不胖?

原因有很多 但絕不是基礎代謝和腸胃吸收的問題 我覺得最主要的一點就是 他脂肪細胞分佈的少 這是遺傳基因決定的 他父母肯定不會是大胖子 但是脂肪細胞會增長 只不過增長的緩慢而已。

這種人等到年齡大了 如果仍然不運動 絕對會胖 但不會出奇的胖。

24樓:網友

1.為什麼有的人喝涼水都胖? 1.氣血不足,代謝異常 當身體的血氣能量不夠,沒有足夠的能量將身體內部的廢物排出體外,這些垃圾逐漸堆積。

2.為何有的人怎麼都吃不胖 一、先天體質不同 不得不承認,人的體質受父母遺傳因素影響確實比較大。

3.腸胃消化不同 有些人吃再多也不會發胖,最大的生理原因可能是胃腸系統較弱,消化吸收系統無法正常運動,吃進的食物還沒消化就被排洩掉。

4.飲食結構不同 有人吃很多蔬菜、水果,但熱量並不一定很高,因為這些食物熱量含量相對較低;有人吃的很少,你問她吃什麼?蛋糕、披薩、冰淇淋。

為什麼有的人就吃不胖呢

25樓:惲染柳雁

這個當然是有先天的原因在裡面,瘦人一般新陳代謝旺盛,吃進去的東西很快就被消化掉了,所以吃不胖~~但胖人一般新陳代謝比較慢~所以吃很少反而也會胖~

但是並不是說就沒法改變了。

比如胖人可以通過很多途徑加快新陳代謝,燃燒脂肪,變成易瘦體質而有些瘦人為了更瘦去**,把自己的新陳代謝變慢了,反而越減越肥~~

26樓:本蘭肥冬

有的人吃不胖如果不是刻意吃低熱量的食物,那就是因為吸收的不好。

27樓:周若兔

易瘦體質得人很是招人羨慕,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28樓:靳玉英相香

吃不胖,是這人吸收不好,或者是內心比較操心的人,內心操勞過度等原因吧;胖則反之。

為什麼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人為什麼會有不同的性格?為什麼人與人總是存在差別

是的,世界上沒有兩個人是一樣的性格的,就算是雙胞胎也是不一樣的,雖然性格是受每個人的家庭環境影響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每個人的思維方式不一樣,所以產生的性格也是會不一樣的。有先天因素,基因對性格有很大影響 也有後天因素,生活環境 經歷也會影響性格。不同的人,先天和後天的因素都是不同的,所以性格不同...

人為什麼會有情緒,怎麼產生的,人為什麼會產生各種情緒?

情緒和情感是不同的,情緒是人與動物所共有的,而情感才是人與動物相區別的。對情緒的產生,心理學上目前常見的有三種解釋 1 情緒是對生理變化的知覺,用簡單的話來說就是 因為哭,所以悲傷 因為動手打,所以生氣 因為發抖,所以害怕。2 情緒是大腦皮層對丘腦的抑制解除後丘腦功能亢進的結果,並向上反饋至大腦皮層...

為什麼有的人幹吃不胖

第二是因為這樣的人 脾 強。現在有大部分人會陷入一種誤區,誤認為容易長胖的人吸收能力太好,吃什麼都會長到身上,而認為那些不容易長胖的人吸收能力不好,吃什麼都不長肉。其實,胖人大多都 胃強脾弱 胃在我們人體內掌管 收納 而脾掌管的則是 運化 這裡包含兩點,化 是指食物進入我們體內,可以化為供身體正常工...